close

===同上回,這是HBO自製影集「六呎風雲」的同人文===

 

「你幾天前不是還贊成我去擔任教會的執事嗎?」大衛不解地問。

「我想過了,我不希望你去。」基斯言而又止。

「為什麼?」擔任教會執事,對家裡的生意是有所幫助的。

「對於神的教義,同性之戀是一種『罪』——所以我不希望你到那裡去。」

是的,就為了擔住教會執事一職,大衛和基斯大吵了一架,接下來的日子,基斯再也沒有來找過大衛。

基斯是個已經出櫃的同志,但他不是,他沒基斯那麼無畏的勇氣,教他遲遲不肯正式come out的原因太多,他可以說出一大串冠冕堂皇的理由,但真正教他一直無法正視的——是他的膽怯。

他知道基斯是愛他的,但他不敢在眾人的目光下承認他也愛對方。

他也知道基斯需要的是他的勇氣,但他拿不出來。

他更知道基斯一直在等他,但他只是一而再地讓基斯難過。

基斯沒再來找他,大衛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全心全意地投入教會執事和家裡「費雪與子葬儀社」的工作,大衛即使兄長奈特幫不了他什麼忙,也不去在意了,他只是日日夜夜地找事情做,為這些其實他可以不管的事忙得不可開交。

只要有事做,他就可以什麼都不去想,不去想基斯的事,不去想自己和對方的事,不去想教他幾乎快要無助的——寂莫。

他是在逃避吧?

是的,他在逃避。

但是他也知道,這樣做只是在騙自己。

開車經過了一條GAY吧林立的街道,他停下車,看著一對對挽著手,摟著腰的情侶們,旁若無人的親膩模樣,大衛只是看著,心底卻想著基斯。

轉過頭,發動車子,往回家的路上去,大衛自嘲地苦笑。

別再想他了,他不會原諒你的,而且你也無需他的原諒,不是嗎?因為你不是一再告訴自己,他只是你的「性伴侶」而已?

 

數天後,連忙碌都無法讓自己忘記心中的空虛時,大衛再次經過那條街,走進了黑暗裡的GAY——

「你想怎麼做呢?」

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一個陌生的男人扶起大衛的臉,親膩地靠近他的面頰問他。

大衛跼促地,用著近乎閃避的動作移動位置,身體一陣發僵。

這就是他要的嗎?在GAY吧裡隨便找個男人,來一段一夜情?

陌生的男人蹲在他的身前,拉開他外衣。

大衛閉上眼,身體不停的顫抖。

這是我要的嗎?這就是我要的嗎?

他緊閉著眼,直到外衣被解開了,陌生男人的氣息噴在他的頸肩——

回到家裡,大衛癱在自己房間裡的沙發上,一種噬人的空虛幾乎將他淹沒。

將臉埋進手心裡,大衛哽咽的不能自己。

基斯,我好想你——

 

                                      

【摘自[六呎風雲] 外遇(基斯x大衛)

 

===以下為關於[六呎風雲] 外遇(基斯x大衛)的二三事分隔線===

 

當年我每次看這部影集時,都在等基斯和大衛的片段。

當時年紀小(XD|||),看這部影集時最讓我震驚(?XD|||)的是,這二個傢伙在分分合合之間還交往了不少其他的對象,這對當時的我算是一種文化衝擊(?)吧~XD

每次都好氣大衛玩弄(?)基斯的感情,超喜歡基斯的深情。每次看到基斯傷心離開去交往別的男人,就好想把大衛抓起來扁,這就叫做「渣(?)受」嗎?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