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幾年前HBO的自製影集「六呎風雲」的男主角之一「大衛」,在故事中與他的親蜜愛人「基斯」,分分合合的同人文===

 

「人哪,都會想找一個伴。」當大衛說到不太贊成喪夫的母親結交新男友時,基斯深深地對大衛說。就像我想成為你的另一半,但為什麼你不肯呢?

「可就是有人參不透這個道理。」大衛聳聳肩,故做不明白基斯的話中別有深意。

他不想將心交給任何人,雖然基斯對他來說比任何人都重要——好吧!就算他愛對方吧,但他仍不願將一切交給基斯。

難道就不能只有肉體的關係就好了嗎?他不要將感情和靈魂都交出去。

他輸不起。

從小到大在自家的葬儀社裡,他早看盡了生離死別,他從小就知道,人世沒有永遠,承諾也不會是永生不變。

他不要去承受那種改變,他不要去接受有一天基斯對他會有所改變。

如果有一天連基斯都不要他了,他就一無所有了——他一定會崩潰的。

既然是這樣,他乾脆不要愛,他不要在未來的某一天中一無所有,他只要擁抱就好了。

他不要永遠,他也不相信永遠,他只要「現在」,只要現在能和基斯相互擁抱就好了。

聞言,基斯悲哀地看著大衛。對方還是這樣啊!仍不肯將心交給他。

長久以來,他毫無怨尤地包容大衛的一切。只要大衛需要,他們就彼此擁抱。

但他要的不是這個而已,他要的是大衛的心哪!

他以為只要無所求的愛大衛,對方也會回報他的感情。但他錯了,大衛的自我保護深深傷透他的心。

他好累,他的付出沒得到回應,當他發現傾盡所有,大衛卻一再視他為「性伴侶」時,他覺得自己像被打了一巴掌。

他的怨懟,教他再也不想忍耐了。

教堂的執事事件只是一個導火線,他和大衛的問題長久以來就存在——他的愛沒有辦法得到大衛的信任。

不管他再怎麼包容大衛,大衛都不肯勇敢視他為人生的伴侶。

既然這麼苦,那為什麼還要繼續?

這段感情,他再也經營不下去了。

他是人,他也希望被愛,但大衛不肯。雖然他們彼此擁抱,但那不是愛,至少他對大衛的愛,對方並沒用相等的愛來愛他。

他錯了嗎?他是不是寵壞大衛了?

罷了!他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就當他是錯了吧!他不要再只是大衛的性伴侶了——也許當個朋友,他能更接近對方的心?

他不要再這樣悲慘下去,他不要再當大衛的充氣娃娃了————

             

藉著和別人交往,逃避基斯已不在他身邊的事實,而方才,當大衛聽到基斯說和新男友並沒非常認真的交往時,他心喜若狂!

基斯沒別人了!而他現在也是自由身,何不再在一起呢?他相信只要像以前一樣,他再向基斯撒個嬌,對方一定會回到他的身邊。

大衛開心的像個孩子,直邀基斯和他一起回家。

但在大衛的心底,他仍不肯正視他們之所以會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不夠勇敢。

他不肯正視基斯對他企求的,是終生的承諾。

他不願承認,自己傷害了對方。

基斯一直都是那麼的疼愛他,他可以一直依賴對方。

大衛要基斯所有的愛,但他沒發現——也許只是下意識地不想去發現,他沒有給于同樣的回應。

大衛天真的以為基斯會一直對他包容,他不必要將自己也賠進去,他只要享受對方的愛就好了。

但就在基斯和他分手後,他的心被挖了個大洞,他跟任何人交往都填不滿。

一度以為,他只要找人發泄性需求就好了,但沒用,他空虛的快要崩潰了。

而現在,大衛直覺基斯軟化了,他們之前的不愉快只是像普通的情侶吵架一樣,在嘔氣冷戰罷了,而現在沒事了,對方不再生他的氣了,一定仍會像以前一樣疼愛他。

「這是我第一次進你的房間呢!」基斯的心底有些激動,微笑看著四周。之前是他想得太悲觀了吧?既然現在大衛邀他進入對方的世界,那是不是表示,大衛終於懂了,懂得他想要的呢?

而大衛也笑著,迫不及待脫掉外衣,並將基斯推倒在沙發上。不要向我索求永遠,我只要現在就好了,基斯,給我吧!你還是像以前一樣疼愛我,對不對?

大衛急切地解基斯的皮帶釦。

「等一下!大衛!不要這樣!!」基斯痛苦地皺了眉頭,怒吼地推開大衛!你為什麼還是這樣?除了性愛,我們之間就沒有別的了嗎?

「我不要這樣!我現在只想做你的朋友!」基斯背對大衛,方才的感動像被潑了冰水——他覺得自己好悲哀。

「我不要!我只做愛就好了!」大衛也怒吼著,沒宣洩的慾望教他疼痛難當。

你不愛我了嗎?基斯!你一向都不會向我索求——你不再愛我了嗎?大衛眼眶泛紅地看著基斯的背影。

「我回去了!!」基斯低吼地離開。

大衛哽咽地咒罵,生氣地摔東西。

難道你要我求你嗎?你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我討厭你這樣!為什麼你要逼我?像以前一樣,快快樂樂有什麼不好?為什麼你不再疼愛我了?我不懂!為什麼?我給你我的身體,這樣還不夠嗎?為什麼要向我索求我給不起的東西?為什麼?

將臉埋進手掌心裡,大衛抽泣的在心底哭吼:基斯!我恨你!基斯!

             

離開了大衛的房子,基斯坐進了自己的車裡。他顫抖地用手遮住自己的眼,不知覺淒慘的水液從指縫間溢出,順著黝黑的手腕滑落————

                                        

【摘自[六呎風雲] 蒙蔽(基斯x大衛)

 

===以下為關於[六呎風雲] 蒙蔽(基斯x大衛)的二三事分隔線===

 

當年我超迷這部影集的(當然是為了基斯和大衛虐人虐心的虐戀~XD|||),但因時間不允許,我好像只看了前面三季,後面就沒看了~(這部真的很好看,看來我得找時間把它找來看了。)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