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澤也哥哥今天也很帥……」他的目光讓她不由自主熱了臉、心跳加速,侷促的轉頭把她精心為他挑選的禮物撈過來。在禮物堆裡最大的那盒是她爸爸送的;她知道爸爸送澤也的是市面上青少年間最流行的遙控四驅車,但她直覺他不會喜歡那個幼稚的禮物。她的澤也是王子,她挑選的精裝筆記本、鋼筆文具組才適合他。「要不要先拆我送的禮物,澤也哥哥?」

明亮的月光灑在她嬌俏的身軀有如一輪暈光,就像精靈公主般,霎那間他看痴了,身隨心動展臂由她背後抱住、將她摟入懷裡。就今天了,他再也不要忍耐,他要向她告白,他要他倆真正落實成為「在一起」的王子和公主,不再故作天真當一對無邪傻氣的青梅竹馬。

「呀!澤也哥哥,你做什麼……」嬌呼,她被這突如其來的擁抱嚇了一大跳,但隨即猜測她一直期待的那個時刻該不會到了吧?因此她乖順的不做任何掙扎,臉熱心跳的等待他接下來的行動。

「噓!」抱著她,他心中一陣激越,熱血下衝,頭暈抽喘。軟軟的、香香的,這就是他最喜歡的小歌啊!

「澤也哥哥……」他的鼻息噴在她耳邊,她覺得快被燙傷了,心跳有若擂鼓。「等一下……」她試著挪動他的大手,想轉過身面對他。

「我不等,小歌……」誤以為她想掙脫,他攬在她腰前的手急切的四處撫摸、阻止她的行動,大了膽子乾脆右掌直接往上爬、停在她的心窩。

「呀!澤也哥哥,不可以……」他的大手成爪一握,她的臉霎時熱燙到像要燒起來,急著想拉下他罩在她還沒發育小胸上的手,但他反而更緊的抱著她不放。

「哪不可以?」將臉埋在她的小頸窩,他嗅著她甜甜的少女馨香,熱血沸騰的在她髮間又蹭又鑽。「小歌,妳又香又軟、心跳的好快……

「澤也哥哥不要欺負人家……」嚇壞了,她斗大的淚珠在眼眶亂轉,心慌意亂、可憐兮兮的哽咽起來。今天的他好陌生,怎麼突然對她亂來?跟他平常的樣子不一樣。

她好怕,覺得這跟她幻想過的告白場面差太多……等一下,該不會打一開始他就沒意思要向她告白,一切都是她自作多情、胡思亂想,他只是要欺負她而已?

聽她快要哭出來,他趕緊鬆手將她轉過來面對他,將她小小的身子抱在懷裡,讓她的右手也擱在自己的胸膛,試圖說服她。「我沒要欺負妳,小歌,妳摸摸看,我的心跳也很快是不是?」

在她手心下用力跳動的感覺讓她想收手,但他緊壓著她的小手不讓她逃。

「小歌,這每一次的心跳都是在說:小歌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女孩,妳是我的公主。我好喜歡妳,最最喜歡妳了!」瞅著心愛的女孩一瞬也不瞬,他對她道出最青春熱切的初愛之情。

聞言,她羞煞了,又驚又喜的掩口不敢置信。天啊!他向她告白了!這不是夢吧?今晚果然是她一直在等待的「特別的日子」!

她驚喜的表情和瞬間放軟的身子都教他滿意,他順勢將她的手和他的一起轉了方向壓在她軟軟的左胸上,要她抬起小臉,一臂攬住她的巧肩。「那妳呢?妳的心跳在說什麼?」

「我、我……」喉頭像鯁住了異物似的,她只能熱著臉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覺他揉著她、害她心跳快的像要昏過去。她最喜歡的王子對她告白了,她要趕快答應啊!可是她的嘴怎麼不聽話了?什麼也答不出來!

她水燦的明眸瞅著他,香棻的氣息刺激他,軟軟的身子偎著他,偏偏吊他胃口似的不答話,教他急的渾身血氣亂竄快要爆發了。

他知這是慾望。他是中學生了,其實早有少年的慾望,但他一直都在她面前裝做不懂。他不時告誡自己,他的小歌還太小,他至少還得等她三年,才能更進一步擁抱她。

「快告訴我,我心愛的小公主,」揚聲,他再次催促她,迫切的要她親口說出他最想要的答案。「妳的心是不是跟我的一樣?」

「人家最喜歡澤也哥哥了!」禁不住淚水奪眶而出,她不解自己怎麼哭了,也不懂這就是所謂的「喜極而泣」。為了掩住羞煞,她猛地撲進他懷裡,本能的不想讓他看見她哭的好醜的模樣。

他聞言放聲大笑,緊緊將她擁在懷裡。「哦!小歌!我的公主!」他抬起她的小臉,瞧她梨花帶淚、嬌俏可人教人又愛又憐的模樣,忍不住喉間乾渴的親在她蘋果般的嫩頰,吻乾她的淚珠。「小歌,我心愛的小歌,妳怎麼連哭都那麼可愛?」

「澤也哥哥……」羞的顫抖,她軟軟的輕嘆、手足無措的揪在他的前襟,腦子亂烘烘的無法思考,也來不及消化他一股腦倒過來的甜言蜜語,只覺得身子又熱又羞。這就是王子的親吻吧!好羞人,但又好甜;她希望他永遠都能這樣親吻她。

他停下偷香,拿出手帕幫她擦臉,接著從口袋取出今晚的重頭戲。「小歌,做我的新娘好不好?」

她睜大了眼,閤不上嘴,看他從紫絨盒拿出一枚好可愛、閃閃發亮,綴著晶鑽和愛心鋯石的女戒。

這是他為了告白、討她歡心,存了好久的零用錢買的。雖然不貴,卻是現在他唯一能買的。「請妳成為我的小新娘。」他鄭重的宣告,將戒指遞在她面前。

先是告白、接著就求婚,事情發展的太快,她驚喜又茫然的跟不上,沒法子判斷該怎麼反應才恰當,只覺得心口熱脹著像要炸開了。「澤也哥哥想要我當新娘子?」

「是的,我會一直等到妳長大,將來一定讓妳成為我的新娘。」許下最純真、熱情的承諾,他可以想像十年後絕不會後悔這麼早就將她訂下,因為他相信自己的眼光,確信她將來一定會是最美麗的新娘子。「好嗎?答應我。」

這麼美妙的言語讓她的眼淚又滑落了,心田的花海綻放搖曳著,她笑著哽咽,怯怯的舉高手。「好的,我願意成為澤也哥哥的新娘。」

得到她的允諾,他樂的將戒指套上她柔嫩的手指,又拿出盒中的另一只綴著菱形晶鑽、箭矢造型的男戒。「換妳幫我戴上。」

「好的。」接過,她替他戴上,覺得整個人像飄上了雲端一樣眩暈、開懷,被他拉著一同歡笑、飛舞。他倆戴著成對的戒指,就像他的箭矢射中她的芳心,他倆的未來會與王子和公主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轉瞬,他又抱住她,朗笑著將她的小手和自己的手十指交握、高舉對著窗外的明月。「小歌,我的小新娘。有月神為證,我將來會成為王子,妳會是我的公主,我們會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著月光映照在他倆訂情的戒環上,她也笑了,像得到世界上最棒的禮物。「澤也哥哥,我發誓,我會成為你的新娘,永遠喜歡你!」

她純情的誓言教他的心湖滿溢了愛浪,開懷大笑,他把握機會低下頭,將嘴唇貼上她的櫻桃小口。

四唇相接,彷彿觸電的錯覺竄入他倆的四肢百骸。

就像香軟的果凍、又像甜蜜的花瓣,這個初吻他已經幻想了好久,真正得到了教他歡暢的腦海一片空白。

「唔……」渾身發燙,她的身子像麵條一樣發軟,毫不保留的整個人依偎、攀附著他。這是她的初吻,多麼美妙!就像她一直想像的,她的初吻一定要給她的王子。而現在,她在他的懷裡實現了這個美夢!

她的腦海暈然,被吻到快沒氣了。忽然感到有軟軟的物體舔她的唇,像她是香甜美味的冰淇淋似的。她嚇了一跳,沒料到他會用大人的方式親她,教她驚訝的嘴一張,下一秒他的舌便鑽進來。

「嗯……」被他扣住了手,她無法停止這過於超前進度的吻,也無心去想是否要停止。她還不懂那些太過複雜的心情,只懂她的澤也哥哥既然喜歡這樣碰她,她便會給出他喜歡的,接受他給予的一切疼愛。

他倆吻到快要不能呼吸、都不懂該怎麼換氣,就在快沒氣時他依依不捨的退開,粗喘著低頭瞧她燒紅了俏臉、水眸迷茫,小嘴兒被他疼惜的紅腫潤澤。

在他的嚴密監控下,從沒別的男生可以接近她,他可以肯定自己採擷了她花蕊般的初吻,一股教人暈眩的滿足感與獨占慾讓他歡吼、傾身再吻。「哦!小歌,我愛妳!」

「嗯……澤也哥哥,人家也愛你……」同樣回以愛慕,這與她心愛王子的美好初吻教她暈然。

他倆擁抱著揪扭著彼此,正想一起倒在長毛地毯上時,樓下傳來長輩的叫喚,打醒了初嚐戀心的小情侶。

二人四目相接,她嬌羞的望著他,他也愛憐的瞅著她。喘息著,他倆將這美妙的初吻,放在心中最寶貴的位置。

*   *   *

先是救護人員、然後是警方,再來是社工,十數人在偌大的黑崎大宅匆忙來去。

澤也雙眼空茫的看著他的父母從零亂的浴室被抬出來送出門,似乎有人將渾身僵直發傻的他牽去安在沙發上。

他感覺心口抽痛、全身猛烈打顫,眼前看到的景像全是血紅的顏色,鼻息間也盡是嗆鼻的血腥味。

快要喘不過氣,他不知自己流淚不止,也聽不到來來去去的陌生人們對他說些什麼?他動也動不了、想閉上眼也閉不上,喉嚨更發不出一點聲音。

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今早父親忽然休假,和母親在門口一起笑著揮手送他出門上學,怎麼會在他放學後,看到他們一起倒在主臥浴室滿是血泊的浴缸裡?

他驚慌失措的報警叫救護車,他哭吼著、哀求著,求他們救他的父母,但他的父母僵冷的動也不動,任由他哭倒在地也無法喚醒。

「請節哀。」

就這麼一句,他不願相信卻也必須接受:曾經最愛他的父母,再也不會回來給他無私的擁抱與愛護。

 

父親的公司破產了,他事後才得知黑崎會社的資產被掏空。黑崎家所有值錢的財物一夕全無,沒任何親友願意收留他,尚未成年的他被迫進入孤兒院。

他想起之前父親忙的夜不歸營,母親憂心忡忡又強顏歡笑模樣,他隱約感覺不對,卻沒即時提高警覺。

他們對他閉口不談公事,教他心生疑惑。試圖打電話找美歌的父親詢問,李寓的電話卻成了空號。去李寓找美歌,也才從鄰居口中得知李家父女連夜搬家、不知所蹤了。

他著急的告知父母此事,父親竟難得發怒,要他從此不准再提美歌父女的名字,一旁的母親竟也含淚附和。

美歌到底去哪了?母親不是也非常喜歡她嗎?為什麼忽然間二家斷了情誼?

他好一陣子惴惴不安,但在父母笑著送他出門上學時,他天真的以為事情過去了,他們的生活會再度回到正軌,不料那才是絕望的開始。

在父母寒傖的喪禮上,他不甘心的追問三三兩兩來弔唁的父親的前員工,終於得到了答案。

是李進郎,美歌的父親,那頭豬利用他父親的信任與公司的職權,掏空了黑崎會社,捲款逃出日本了。

 

暗夜裡,躺在孤兒院的小床上,澤也摩挲著數月前美歌為他戴上的訂情戒。

他一直天真的以為日子會永遠幸福,他的父母會安享終老,最愛的女孩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他的新娘,他會承接下黑崎會社的重擔,結果呢?

父母丟下他走了,他的家垮了,他心愛的女孩不見了,他的手中什麼也不剩。

看向窗外無月的夜幕,他的嘴角揚起笑勾,憤恨的眼淚卻煞不住飆了出來。他咬牙,死也不哭出聲。

不會了,他再也不相信世上會有永恆不變的美好。

 

他的世界裡,再也沒「幸福」二字了!

 

【摘自[BG] 絕愛情郎(0.2)】

 

===以下為關於[BG] 絕愛情郎(0.2)的二三事分隔線===

 

今天要聊的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們應該都算性格單純(?)的人,到底目前為止沒任何暗戀的死去活來的糾葛人物。後面應該也沒。

 

另,以後每星期一、三和五,會上傳本文一回。

 

以上。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