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 小力的妊娠日記(二十六)

時間:今天蘇冽爾放假不用上班

地點:御花園的一隅

故事:小蘇和小力的育兒三則~

1.親子遊戲:

蘇(清嗓):寶寶牛~~

力(舉手):有!

蘇(換一下):牛寶寶~~

寶(身上沾滿了花花草草笑呵呵):哞~~

 

2.丫丫學語:

力(拍手笑):叫「父王」~~

寶(手舞足蹈笑呵呵):哞哞~~

蘇(忍笑冷眼):叫「阿爸」。

寶(>。<):哞哞~~

飄(插花):噗……(忍笑)

 

3.口腔期(?):

力(亮目看著花堆裡的牛寶):蘇冽爾你看你看~大力會吃花了耶~~:D

蘇(瞄):……嗯,很好啊~U__U

眾(OS):牛寶接下來要吃草了嗎?XDDDD

 

 

 

======

 

 

 

◆ 小力的妊娠日記(二十七)

時間:牛寶寶大力長到該識字的年紀了

地點:王宮的書房

故事:小力和大力這對父子倆,為了互相砥礪,每天都要一起在書房裡寫作業……

茶(O.O):作業題目是誰出的?

侍女ABC==):當然是國王陛下出的~(指)

牛寶寶(:D):哞哞~(翻譯:阿爸~我的二十遍注音符號寫完了~~)

力(:D):大力好棒!我的也寫完了~~

~二人等蘇冽爾下班,手牽手一起交出作業簿~

蘇(非常嚴肅的批改):嗯嗯,阿力的造句有錯字,大力的字要再工整一點。

~小力(害羞)和大力(崇敬),一起接回作業簿去旁邊訂正。小蘇看著二人訂正作業,表情詭異(?)

眾侍女躲在書房外,竊竊私語~~

侍女A:今天陛下出的題目比較難,難怪阿力金大人會寫錯字。

侍女B:我記得其中一題造句的題目是「暗淡無光」。

侍女C:我剛才偷看到大人寫的答案是「如果沒有蘇冽爾的出現,我的一生將『暗淡無光』。」

眾女侍(咯咯笑成一團):難怪陛下看起來很高興,今天「王后陛下」的「情書」還是寫得那麼討人歡喜~U//////U

~~篇尾插花分隔線~~

天音(吐槽):茶,妳要放閃可以啦,可是這個已經脫離「妊娠」的範圍,算是「育兒日記」了吧?

牛寶寶(@。@):哞哞~(翻譯:還有,茶茶,我的梗呢?)

天音(拍拍牛寶):乖,茶茶已經把你遺忘了~(煙)

茶(驚):……我忘記牛寶寶的梗要寫什麼了~~/>.</

 

 

 

======

 

 

 

◆ 小力的妊娠日記(二十九)

~~這篇不是小力的妊娠日記分隔線~~

時間:小力懷孕中

(天音(插花):懷孕中?這明明就是妊娠日記啊!還說不是?(毆茶))

地點:王的寢房

故事:……好吧,這是小力的妊娠日記~(茶茶自毆飛)

三更半夜,小力在寢房裡走來走。

蘇(睡不好):……半夜不睡覺你在幹嘛?

茶(掩嘴偷笑插花):小蘇~沒小力的抱抱睡不著呴?

蘇(>//////<):並不是!茶茶不要來亂啦!(用龍捲風吹飛茶)

力(無辜):沒、沒事啦,只是……(走來走去)

天音(插花):啊不就是嘴饞咩!想吃「八八乳加巧克力」是不是?(煙)

力和茶(皆驚):啊?!天音你怎麼知道?!

蘇(瞇眼):八八乳加巧克力?(那是什麼東西?)

天音(煙):怎麼知道的?因為這是茶茶的老梗!老梗!

茶:……(被一語命中猛爆汗)

蘇(瞄):……="=

力(瞄小蘇):……(緊張)

蘇(不悅):你們在說什麼為什麼我都聽不懂?="=##

茶(樂):……(終於有小蘇不懂的事了~XDD

天音(瞄):茶,這沒什麼好樂的,敢惹小蘇妳完了~(煙)

蘇:茶!為什麼妳知道阿力在講什麼我卻不知道?!納命來!!(召喚龍捲風)

力:蘇冽爾!不要生氣嘛~我只是想吃巧克力那也沒什麼啊啊啊~(拉不住小蘇)

茶:嗚……明明是天音破的梗,為什麼只有我被吹走啊啊~~(被吹到外太空)

飄(插花):真的是老梗~XDDD

 

 

 

======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6)(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6)(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知識:雄海馬會以「噴射式」產下1800隻海馬寶寶-->好辛苦,也很驚人~

(以下為飄月主筆:

飄月:這...

蘇:...(挑眉)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力:蘇冽爾,是1800隻耶!很多很多~

蘇:也還好吧...這小事情~

力:要是有1800個小蘇冽爾,就太可愛了~

蘇:....可愛什麼!(生氣)你只准有我一個!(捏臉頰)

力:(不痛不癢的傻笑)當然啊,我只愛一個蘇冽爾啊~

茶(XD):不過要是有1800個小蘇冽爾......(超級大抖)

另,若是有1800個小力......幸好小蘇是國王,不然怎麼養的起<--完全的重點錯誤~XD|||

飄月:1800個小力...財政會被吃垮吧!

茶:好可憐哦~XD|||

飄月:小蘇冽爾還會幫忙賺錢說~XD

力:不、不會吃垮的(好緊張)我會帶小小力們去耕種+打零工+做粗工+劈材+捕魚+還有很多很多的工作~(團團轉)

蘇:......不要那麼認真(捏小力臉)

飄月:XD對,阿力不要太認真~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