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 小力的妊娠日記(三十一)

時間:在小烜牛寶約六歲左右(抱歉,本篇已完全脫離「妊娠日記」的範圍了~/>.</

地點:王宮中

故事:某日,由鄰國來訪的使者正拿「王后」這件事在口頭譏笑阿力金。

六歲左右的小牛寶搞不清楚狀況在旁邊嚇哭了,眾侍女則為了國際和平敢怒不敢言。

阿力金不想跟使者計較,抱起兒子拍撫安慰,這時蘇冽爾突然出現了。

蘇(冷笑):看來有人正在羞辱我的「王后」。

力:蘇冽爾,他是在開玩笑~^^b

使:西飀陛下,我真的只是在開玩笑。(完全沒誠意)

蘇(故意無視使者):羞辱「我的王后」等於是在羞辱我、羞辱我的國家。(正經)阿力金,為了你的名譽跟他決鬥吧。

使(完全看不起阿力金,也瞧不起收個男后的蘇冽爾):有話好說,西飀陛下,只是開個玩笑沒必要搞得這麼難看……

力(只是很單純的困擾,所以一時忘了使者還在旁邊。抓頭。):……我不喜歡決鬥,而且勝之不武不太好……UUa

使(OS):什麼?勝之不武?竟敢瞧不起我?(怒拔劍)

蘇(邪笑):哦,看來大使閣下是接受「我的王后」的挑戰了。(轉頭)阿力,我說過,是誰讓我失去名譽,就要從誰的身上討回來。

茶(插花OS):現在是怎樣?事情是什麼時候變成小蘇失去名譽的?O。O|||

力(OS:什麼?敢讓我的蘇冽爾失去名譽?!):……=”=(轉頭)好吧,大使閣下,我們點到為止,決鬥吧。

眾侍女OS:哦耶!阿力金大人要跟人決鬥了,趕快叫大家來看,看看我們的王后陛下為吾王奪回失去的名譽~(爭相走告)

茶(插花OS):這群人簡直是在看熱鬧(XD|||)~而且到底小蘇是什麼時候「失去名譽」的?

~~與決鬥相關的眾人來到王宮前的廣場,在場的各國使節也全都圍在場邊觀禮作證。~~

寶(看著場中手無寸鐵的父親,擔心又緊張的揪住的蘇冽爾的衣角。):父王,阿爸他……

蘇(氣定神閒的微笑):放心,很快就打完了。現在,看好,你要拿出一國王子的氣度,學習你阿爸為國家奪回失去名譽的無畏與勇氣。

茶(插花OS):事情怎麼越來越大條了?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國家失去名譽」的?

寶(尊敬的仰望父王,點頭。):是的!我會學習勇敢的!

蘇(一聲令下):在大神的見證下,決鬥開始!

力(衣服立刻爆裂、變身「蝠翼火牛怪」!):吼啊啊!!!

使(OoO|||):……(嚇到尿褲子,直接昏倒。)

飄(插花):……XDD

~~決鬥的結果,使者嚇昏慘敗,丟臉丟到家,被王宮侍從們抬回大使館。不戰而勝的阿力金,在臣民的歡呼中成功的為國家奪回失去的名譽。(茶插花OS:我已不想追究國家是何時「失去名譽」的了……)~~

 

力(回復人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關於全身衣服破光光),就是這樣所以我才不喜歡決鬥啊……(好害羞)

蘇(幫小力披上衣服):很好,阿力,你奪回了失去名譽,也等同於維護了我的名譽~(微笑)

力(牛眼亮晶晶):……蘇冽爾~(為了小蘇的讚許快樂的開小花~*)

寶(崇拜的看著父王,同樣的牛犢眼亮晶晶):父王好帥~

茶(插花OS):雖然結果是可喜可賀,但是……小牛寶,明明是你阿爸跟人決鬥,你崇拜的說「父王好帥」是重點錯誤吧?

飄(插花):……XDDD

~~篇尾飄月插花主筆分隔線~~

蘇:我兒子的重點哪有錯誤,我本來就是全弗司德大陸第一、無人能敵的帥哥啊!(挺)

飄:小蘇說的挺順的……難怪會有全大陸最「貌美如花、無人能敵」的王后陛下,心甘情願的跟在身邊啊……(煙)

小魚娜:我……我也不能說什麼了啦……UUbb

茶(捶桌):XDDDDD

 

◆ 小力的妊娠日記(三十二)

時間:牛寶寶小烜已經八歲了

地點:王宮(國王辦公室)

故事:這篇好像應該叫做「牛寶寶的日記」,不然就是「牛寶寶的爆料日記(←大錯)」~/>.</

這一天,牛寶寶小烜從書庫裡翻出了一本「最高機密」,偷看了內容後,非常興奮的奔去治鐵工房找父親。

烜:阿爸!您看~(翻開)

力(放下手邊正在製作的「蘇冽爾的鎖子甲」):看什麼?

烜(牛犢眼亮晶晶):您看!父王在這裡寫「如果生的是女孩,就要叫『真純』。」阿爸,我什麼時候可以有妹妹呢?

飄(插花):……(炸)

力(O.Oa):……這、這個要問你父王的意思……

烜(開花):那我現在去問父王~(快樂的奔離)

飄(插花):……阿力你變聰明了……(←茶:有嗎?XD|||

力(OoO!!):等……(抱頭追)

~小烜牛寶一口氣奔到國王辦公室,阿力金要阻止也來不及~

烜(期待的牛犢眼亮晶晶):父王!阿爸說我可以問您「我什麼時候可以有妹妹」呢?

蘇:……(汗)

力:……>x<(抖)

茶:……(瀑布汗)

芙(汗插花):……王弟,需要幫你準備五罈上好的美酒嗎?

蘇(=”=):憑我縱橫情場的能耐!不必!(挺)

眾(汗炸):……U//////U

鶯(插花牽):小烜,我想你來我這住幾天吧,這樣有妹妹的機會比較高唷~(←這是教母「善意」的安排。)

茶(插花):……這是「在旁邊看熱鬧」的安排吧~XDD|||

烜(牛犢眼亮晶晶+小跳步):小姐,我妹妹要出生了嗎?

蘇(看兒子被鶯音「嗯嗯」笑答著牽出去):來人!我今晚要吃牛排!(=O=)@m

力:蘇冽爾……>////////////<(爆炸)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完)(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完)(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當年出刊時,飄月本來有意主筆製作的特典宣傳單構想:

 

記:(拿著出差指示單)老...老大...你這次的採訪地點有點奇怪...

主:哪裡奇怪?這是上層指示(戳戳指示單)

記:但這個大陸是在哪裡?我沒有聽過阿~>"<

主:所以就要拿出這個阿(指指背後的那個門)這個穿越任意門可是公司花了百億研發的產品,小心別弄壞了。

記:....弄壞的話會怎麼樣?

主:你就留在那邊別回來了~

茶(插花):XD

記:囧我只是個小記者你別這樣吧?

主:上層指示,上層指示阿~(戳戳指示單)

記:T^T(進入任意門後)呃...現在我們來到的是這個...這是哪裡?(拿出地圖)

力:小姐,妳迷路嗎?要不要幫忙?

記:是,是阿,我想找一個什麼...什麼飀國的首都王城...(轉頭)哇!(退10步)你你你,別過來>_<

力:(歪頭)怎麼了?

蘇:阿力,別理那個沒禮貌的女人。她因為你長這樣嚇到了。

記:呃...阿力?(趕忙翻採訪人物指示單)喔,所以你是阿力金?

蘇:(很冷)妳這女人,別隨便叫阿力的名字。

記:(繼續看指示單)銀長髮說話很驕傲的人是...喔,是蘇冽爾阿~

茶(插花):阿力金只是長得很高壯,沒那麼嚇人啦~XD|||

蘇:妳...妳這沒禮貌的女人~(超生氣)什麼「你是蘇冽爾阿~」妳態度很差!

力:蘇,蘇冽爾,人家剛來這邊不習慣,你別這麼生氣阿~

記:....(淚目)阿力真的是個好人~(指示單上備註:有困難時找阿力就可以萬事解決了)

 

飄月:以上,我覺得這個訪談可能寫5頁都不夠吧...(踹飛)

茶:XD~沒錯,主要是訪談的問題要問些什麼呢?

飄月:請問在拍攝風王傳期間,有什麼小祕密是不能跟別人講的嗎?<<XDD 諸如此類。

茶:不能講的小秘密?這考倒我了(XD)例如:蒙珂妮還有一位妾夫人?

天音:這不是重點!(毆飛茶)

茶:不然就是......小蘇究~竟會不會煮飯?

天音:這個好像缺乏爆點......=。=

蘇(瞄):妳管我會不會煮?阿力會煮給我吃就好了。

力(抓頭):其實蘇冽爾會煮哦,尤其是煎餅和濃湯特別好吃。他說芙菖萖王兄把他當月族男人調教,琴棋書畫、理財家政、刺繡烹調,都得樣樣精通。

茶:......那不是跟新娘學校一樣?O。O

蘇(=_=#):......(準備召喚龍捲風)

天音(見狀抖):OK,這個跳過,茶,來點「重鹹重辣」的點子。

茶(見狀抖+1):唔,那麼......珞王和玦王的攻受設定......(趕緊摀住嘴)算了,這個不適合被小力知道,也跳過好了~(瞄力)

力:茶小姐,妳說什麼?(沒聽清楚)

茶:唔,我說(急中生智(XP)),例如:蘇冽爾的大腿內側有胎記?

力:......>///////<

天音:這也不是重點!(再毆飛茶)

飄月:XD這是茶爆料的不是我(XD)哎唷這樣就不是演員採訪了啦~XD(被踹)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