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親愛的天父,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邀請您進入我的心中,感謝您願意聆聽我的祈求。

主啊!感謝您願意賜福給予我目前的愛人「柏正」。

祈求您,在未來不僅賜福予他、他的伴侶外,更在他未來可能會有的兒女四周圍上屬靈的籬笆,不讓撒旦攪擾他們的學習與工作。

謝謝神賜福給他未來的兒女,使他們能專注的學習,認真踏實的工作,擁有光明的人生。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     *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灑落在程柏正的房中。他起身,攔腰抱起因為一夜貪歡而虛軟無力的情人進入淋浴室,仔仔細細幫著還沒清醒的他清洗激情的痕跡。

昏昏沈沈的,曾青藍多少也知道是愛人的服侍,便任由他去。

清洗了,程柏正將情人抱回床上,為他按摩酸軟的身軀。

「柏……好累……」嚶嚀著,曾青藍搞不清楚是因為身體不適,還是愛人太過溫柔而想哭。

「累就睡,沒關係的,嗯?」柔聲,程柏正揉著情人的身子安撫。

「嗯哼。」在暖和的被間蹭了蹭,曾青藍為了這小小的,卻可抵萬金的幸福感而鼻頭發酸。

迷迷糊糊之間,曾青藍意識到自己似乎被餵過一頓早餐,然後又累得熟睡,直到快中午才真正的醒來。

睜開眼,他發現自己窩在愛人懷裡。仰頭,對上的是溫柔的近乎深情的眸光。

「醒了?」低沈又沙啞的。

「嗯。」扭動著身子,曾青藍打了個呵久,一點也不在意被愛人看著。

低笑,程柏正揉揉情人的頭。「要不要起床?」

「嗯嗯嗯。」裹著棉被,曾青藍噘著嘴搖頭。撐著下頷支起上身,他含情的眉眼瞅著愛人,以指腹順著他剛毅的臉龐遊移。由飽滿的額到直挺的鼻樑,然後在那男人味十足的俊帥臉頰不輕也不重的捏了一下。

那小小的微痛讓程柏正挑了挑眉,但還是任由他,利眸一瞬也不瞬的盯著那對被歡愛滋潤的半斂水眸。

但當那頑皮的食指劃上程柏正的唇角時,他當下張口咬住。

「喂!痛啦!」嚇得抽手,曾青藍左拳揮過去。

上身一縮,程柏正閃了開,抓開被子以身材的優勢將情人壓進床枕間亂親一氣。

「哎唷!你的鬍渣啦!」又刺又癢的,曾青藍又笑又叫又扭又躲,但還是逃不掉愛人親密的攻擊,整個人蜷成一團。「好了啦!我投降!」

就著窗外灑落的暖暖日陽,程柏正一肘撐起上身,一手掠開遮在情人臉額的亂髮。「我們似乎該起床了。」嘴上雖然這麼說,但身體卻沒有照辦的意思。

「我不要,我好累。」翻過身子偎進愛人懷裡,曾青藍雙手環住他,手掌順著他背部結實的肌理愛撫。「又冷。」這當然只是藉口,其實是他還不願拋下愛人那教人薰醉的體溫。

「但是快中午了。」傾下身在情人的耳邊舔吮,程柏正把棉被拉回來蓋好。

「嗯呵……」低吟著,曾青藍毫不掩飾喜歡愛人的身體。「你的身材真好,我不知哪天才能像你一樣……

「你這樣就很好啦,抱起來很舒服……」柔韌的膚觸給程柏正快感,抱在懷裡大小剛好的身型,更讓他滿意。「我喜歡。」

被愛人恭唯,曾青藍瞇著眼輕笑,欲迎還拒的抗議。「不是說要起床了嗎?還摸……

「你不要嗎?」半是逗弄,程柏正在情人的唇邊低喃。

「不要了……」愛人的手越來越不規矩,曾青藍微赧的推開他,瞧他一臉勾人心魄的慾情。之前,曾青藍就一直在思考,得到慕星的自己,到底該回送什麼給他——現在可想到了。「你起來,坐好。」

既然情人說不要了,程柏正當然不勉強他。「怎麼?要起床了嗎?」

「不是。」這麼性感的裸男,當然要畫起來。「你有A4紙和B2鉛筆嗎?」

 *     *     *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10.1)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10.1)的二三事分隔線===

 

 

 

如果有收紙本的就會知道,本故事的結局是開放式(?)的,但其實我在前一陣子加筆了,大概是三千字~XD

基本上我在網路上的故事都不會貼「尾聲」,算是為了收藏紙本的朋友們保持神祕感(?)~XP

隔壁棚的「仙緣」因為在前傳(?)「龜蛇劫」時已全文上傳,是以之後的仙緣我便決定也全文上傳。

至於本故事在這麼多年後我將之加筆,是以我最後會把加筆橋段,全部上傳~^^//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