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也算是微限請慎入===

 

 

 

 

 

 

 

 

 

 

 

 

 

七.

不知過了多久,時間完全失去意義。

在青春的原始慾望驅策下,當程平像被電流竄過般一陣戰慄,歡快的虎吼抽直後洩力地趴在女友身上粗喘時,他才回過神來。

至於尹茉旻早忘了要推開壓著自己的男人,哭得幾乎昏過去。從頭到尾的疼痛,讓她幾乎要後悔應允他的占有。

好半晌渾身是汗從滿足中回復的他,這才發現自己還壓在她身上,趕緊翻下身。「啊!旻旻……

心愛的女友像個被玩壞的娃娃,髮絲散亂、顫抖嗚咽地把臉埋在雙手掌心中哭泣,嚇得他啞口無言。他驚惶的趕緊衝進浴室把自己清乾淨,然後急著打了盆溫水出來,揉毛巾幫她擦身。

「對不起,旻旻……我喜歡妳,旻旻,妳不要生我的氣好不?」

心愛的女友沒試圖遮掩自己的赤裸,雖然啜泣可也沒抱怨。那應該表示原諒我了吧……他不安的猜想,更加小心翼翼放輕手勁不敢再弄痛她。

「旻旻,對不起,我喜歡妳,好喜歡妳的……」陪心小的道著歉,他幫她擦淨身體後,再以薄被將她裹的緊緊抱在懷裡。

「很痛……你好粗魯……」自從上過手術臺,她就對疼痛有特別的恐懼。雖然她的性知識告訴她初嚐雲雨不太可能會有什麼舒服的回憶,但做了才知道到底有多讓人不適。尤其是二個人都很菜,他在過程中的表現真的很差勁。

「對不起,我不知道,下次我會很溫柔,不會再忘記……」他結巴著差點咬掉自己的舌頭。下次?看這情況,她還會允許他的「下次」嗎?他頭大的不知該如何表示自己的歉意。

「真的嗎……」有一就有二,她也不會天真的以為自己若說「不要」,他就會乖乖聽話。而且從他笨拙的行為,她明白他是在剛剛才從男孩變成男人,心裡也就不怪他了。

他真正的初吻和初次都是與她,她心底兒其實是開心的。然而這種複雜的心情實在令人又羞又惱,她紅著眼含著淚瞅著他,瞅得他再度心猿意馬。

「真的!我一定會很溫柔!」他放心地笑開了,像隻偷到腥的貓,開心地湊上去親吻她香棻的軟唇。

故意閉上眼裝睡,事實上她也真的累了,不去阻止小男友摟抱的行為。

軟玉溫香在懷,才剛獻出童真的程平,無法抑制生理衝動又高昂了。「旻旻……旻旻……」他試圖低聲喚,但看她好像真的睡了,不敢再惹她生氣,偷偷摸摸的下床往廁所去。

不了一會兒,浴室裡傳出異響,聽在尹茉旻耳裡,教她俏臉泛熱。周身盈滿方才激情的氣味,她覆上自己仍快速跳動的心口,併攏縮起雙腿將自己蜷成一團,試圖入睡。

身子微微的泛痠疼,那代表著自己已經變成了女人。本來以為短暫的人生都不可能會走到這個階段,但沒料到出現了他。

幸好是程平……雖然過程不甚愉快,但她不敢想像若在十五歲初戀時就失去了純真,今天不知會是何光景?

下意識的泛起微笑,她還是不後悔將自己給了程平……

                 

那夜送尹茉旻回家後,程平回到家偷偷的洗被單,才開始回味這個與親親女友的初次。不時為了自己不潔的思想而羞愧,可又忍不住一再的回想那教人瘋狂的歡愉。

不能自己的,他整夜幾乎無法入睡。想著,早上又起床偷偷洗褲子。

接著,在MSN上的私密訊息知道她下午才會見他,就興奮的一刻也坐不住。好不容易捱過了中午,他興沖沖的出門去。

本想買個東西送她,但深明她不喜歡不實用禮物,例如占位置的玩偶娃娃、會凋謝的花和不適合她的名牌包之類,所以就帶了蛋糕和奶茶去找她。改天出門約會再送她書吧,她喜歡充實心靈的書籍和滿足口腹之慾的美食。

來到尹家,尹父和尹母都在。想起昨天的事就有點尷尬,但他要自己鎮定和二位長輩應對。

他們應該是不知道吧?由對話的內容和對方的態度來推測,他自我安慰的猜想,才跟著女友上樓去。

在那乾淨柔和的小房間裡對坐著分享蛋糕,他眼中只有親親女友,覺得她今天隔外的嬌羞。俏臉暈紅、眼角含情、紅唇淺笑,讓他跟著也害羞起來,可又開心亢奮。

臉上沾到奶油,尹茉旻傾上前以紙巾幫他擦乾淨。那近在咫尺的香氛讓他發暈,他湊近前想親親她,但她不依。

「我爸媽都在。」她瞄了沒關的房門,微笑著搖頭拒絕。

程平的表情滿是可惜,然後與她談起了一些明天的學校課業和生活瑣事等等。

她縱容的笑睨他、與他親膩撫觸,但不著痕跡的不給他越雷池的機會——今天見他,就是要給他再教育。

                 

經過了與女友親密的初愛之後,日子在程平沈浮的心緒中飛快的過去。

在不知第幾回早上偷偷的起床洗褲子後,他才驚覺好像有什麼事情不對勁。算算日子,成為男人的日子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那之後,他和女友會親會抱,但是……然後呢?他開始深想。

在學校裡除了親親抱抱之外沒有時間可以更深入,星期一到星期六他不用上學的時候不是去打工就是上補習班,除了可以手牽手一起回家,連約會都不用說了,頂多晚上通通MSN,她還堅持不安裝網路視訊。

星期日放假了,也不能待在家親熱,因為尹家有她父母在,他也不能肯定自己的父母會不會突然有一個毫無預警的跑回家來。還有三不五時鄭遠鴻會安排一些要三人一起進行的活動,不然也是要和女友出門約會。

一塊出門很開心,走街、踏青、逛書店、看電影,都不錯,但就是沒辦法逮到一個空檔可以再來他家「練習」。

怎麼會這樣?還是要去開房間?程平急得抱頭,揮開那些餿主意。不行,我還沒滿十八啊,要是被抓會害了旻旻的!

 

在同一個時間的另一個地方,做完家庭作業的尹茉旻和鄭遠鴻通MSN。因為生理期不適,她已經請了二天假在家休息,所以這二天的都是由好友和男友轉達她課業上的細節。

不敲平平一起來聊嗎?^O^/

他現在在上日文~^___^」她看著時鐘鍵入回答。小男友的生活非常規律——而且應該是在休息時間。

還上什麼日文課,叫他來跟我喇就好了~XD

他在準備檢定,所以得去補習班~U___Ub」不需要上補習班的她,在這課業成績至上的臺灣社會中算是異類。在渡過生死關頭之後,她的課業是否頂尖在尹家就變成完全不重要的事了。

哦,口試的話我還可以跟他喇賽,筆試的話就算了~XP

我知道,所以下星期一的口試小考請你罩我一下吧~XD」她收著作業簿,打開隨身手冊細看還有沒有什麼好友交待的作業還沒完成。

沒問題~對啦!妳的『再教育』進行到哪裡啦?

你問這做什麼?」冷不防被問到這種問題,她微熱了臉。

好奇咩~>//////<

我會進行到期中考之後~=___=#」想起那不甚滿意的初次,她不想質問是不是好友對男友灌輸了什麼念頭。尤其是保險套……程平在那天竟然準備了保護措施,讓她除了驚訝之外,多少猜到那天的性事絕對是有預謀的。

XDDDDDD~我同情他~XDDDDDD

不過我想他也應該多少快要發現了吧?」在與程平有了親密關係後沒幾天,就被好友單刀直入的問了:「初體驗的感覺如何?」於是她不快的將自己的決定告訴了他——至於他是怎麼看出她與程平之間已不再純情,她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

他有那麼聰明嗎?XD|||

不管他有沒有發現,我都會裝傻到底——還有閉上你的嘴巴。」她警告他。

「OK啦~XDDDDDD

又隨便和鄭遠鴻聊了幾句,看時間不早了,尹茉旻就下線去洗澡,思量著糖和鞭子的使用時機。

                 

 

 

 

【摘自[BG] 夏日的戀曲(7.1)】

 

   ===以下為關於[BG] 夏日的戀曲(7.1)的二三事分隔線===

 

基本上這幾回都是微限~(遠目)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