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風王傳】小劇場(六)

話說,上一回茶茶採訪完關於「稱謂」的結果之後……

茶(看阿力又在準備水果給小蘇吃):這樣我會為了小力掬一把同情淚的~(抹淚)

力(遞出一盤水果):疑?茶茶妳是因為沒水果可以吃在哭嗎?我的分妳吧。

蘇(搶過去):阿力你不准給她!!

力(無辜):蘇冽爾,水果還有那麼多不用搶嘛……

蘇(=3=):你的東西都是我的,不准給別人!

飄(U.U):……小蘇,你獨佔欲太強了喔~~

茶(模仿):小蘇,你還忘了加一句「我的還是我的~>3<」!

飄(噴笑):XDDDD

 

 

 

======

 

 

 

【風王傳】小劇場(七)

話說,阿力金的「獸形」到底是什麼?

茶(認真):其實阿力的獸形(蝠翼火牛怪),有一個正式的名字(學名?)哦,飄月妳猜一下吧~^^

飄(猜猜):「學名」喔……黑牛牛力夯?(並不是!!←被小蘇踹)

茶(XD):公佈答案,阿力金的獸形的學名是「牛魔王」!

飄(XD):那小蘇是「鐵扇公主」嗎?

蘇(>"<):妳們不要再胡鬧了啊啊啊!!

飄(瞄):茶很正經耶……

茶(挺):是的!我很正經!!

天音:一點都不像正經啊~囧rz

&茶:……(竊竊私語:怎麼會被天音發現我們不正經?)

天音(>"<):……吼!妳們兩個!!

&茶:XPPPP(逃走)

 

 

 

======

 

 

 

【風王傳】小劇場(八)

話說,某天飄月聽說茶茶正在為「風王小劇場」的姊妹作(?)~「小力的妊娠日記」煩惱著沒編寫的好點子時,飄月主動贈送了這一篇小劇場娛樂茶茶……

時間:蘇冽爾成為王之後

地點:王宮

故事:某日,侍女奔進蘇冽爾的辦公廳……

侍:陛下陛下!糟、糟、糟了~~>_<

蘇:什麼事慌慌張張的,沒規矩!

侍:崩、崩了!阿力金大人有、有、有血!!!

蘇:什麼?在哪裡?!(抓著侍女猛搖)阿力在哪裡?!

侍(@_@):在、在書庫裡~~(被搖的好暈)

蘇:阿力!阿力你在哪裡?(立刻飛奔進書庫)

力:蘇冽爾?怎麼慌慌張張的?

蘇(團團轉):你哪裡受傷?撞到肚子了嗎?哪裡流血?哪裡「崩」了?

力:你在說什麼啊……= =???

蘇(>_<):侍女說你崩了、受傷、還流血啊!!

力:崩了?喔,是我剛剛不小心把一排書弄崩的事情吧?但是我沒受傷也沒流血啊。

(於是蘇冽爾帶著阿力金去問侍女是怎麼回事。)

侍:我、我看見阿力金大人滿臉是血啊……>_<

力:哦、那是我不小心打翻葡萄酒灑在臉上啦……U////U

蘇(>_<):你害我緊張死了!笨牛!!

茶:原來如此。幸好,我還以為是血崩要「落胎」了~(逃)

飄:落胎?那是「妊娠日記」吧……不過我承認想過這個梗啦~(茶:XDDD

 

 

 

======

 

 

 

【風王傳】小劇場(九)

時間:蘇冽爾成為王之後

地點:王宮(還是在王宮不然在哪啊~XD

故事:說文解字→king-size a. 形容詞特大的;特長的。

舉例:這種東西去王的寢間找就有。

茶(看著小蘇和小力在床上滾來滾去):哦哦~我也好想要有一張像這個「帝王尺寸」的床哦~~><//

【本則完】

 

飄(XDDD):茶妳確定這樣就完了嗎?我以為妳要寫到「18禁」去了~(毆飛!)

茶(XD):對!這樣就完了,不是十八禁的~(超級認真)

飄(XD):……可我覺得這篇別有深意唷……

蘇(>////<):哪、哪裡有?!

茶:是啊!沒有!!(特別大聲的挺)

飄:……小蘇你這句有「此地無銀三百兩」之嫌疑唷~(煙)

天音:……茶這麼大聲可見心裡也不是這麼想的~(煙)

 

 

 

======

 

 

 

【風王傳】小劇場(十)

話說,有人問:「蘇冽爾是什麼?」於是茶茶特派員便去訪問了幾位認識小蘇的人,得到了以下答案……

老魚爾:……交際花般的舞孃(這當然是以前的誤會啦!現在不會了~>.<|||

亞司佩王:這個小妖精~(邪笑)

琉渢:……我太低估這枚禍端了~(冷汗)

蘇(跳出來吼):你們這些傢伙!不要命了嗎?!

飄(插花):是啊,找死~XDDD

力(不解):蘇冽爾明明是像花一樣美的人,怎麼會是他們說的那樣呢?

眾(OS):因為你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啦……(拭淚)

茶(XDD):對對!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飄:茶,妳是在HIGH什麼啊~XDDD

蘇:當在要在一起了!我是王啊啊啊!!(召喚風之力)

茶:嘿啦!你是王啦啦啦~(被龍捲風吹翻)

眾(OS):阿力你就變成王后,給小蘇當祭品吧。(再拭淚)

飄:所以阿力是祭品~(筆記)

茶:阿力金→評:肉質鮮美~CAS健康肉品(蓋章)

飄:XDDD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1)(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2)(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小蘇和小力Q版封面~牛鼻環到底在哪?(答案揭曉)

 

茶:哈哈~我說我要畫牛鼻環就畫了~XD

 

飄月:XD糟了我沒發現~

 

天音:畫在哪?

 

茶:畫在小力的手指上,那個無名指上金色的就是牛鼻環~XD

 

飄月:XD

 

天音:......太冷了!(毆飛茶)

 

:那不是!!!>//////<

 

茶:XD

 

飄月:...看來又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煙)

茶:同意~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