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風王傳】小劇場(十一)

時間:還是在蘇冽爾成為王之後

地點:還是在王宮

故事:誰是最瞭解蘇冽爾的人呢?

王宮裡的眾侍女(異口同聲):當然是阿力金「王后陛下」了!不信你看~~XDDDDD

蘇(冷笑):……

力(小抖):……@x@

蘇(微笑):……

力(開花):……:D~*

蘇(邪笑):……

力(大抖):……>/////////<

茶(默OS):這二隻不知在閃什麼意思~(戴墨鏡)

飄(跟默OS):妳知道就好了……(跟戴墨鏡)

 

 

 

======

 

 

 

【風王傳】小劇場(十二)

話說,當茶茶將風王傳初稿完成後,發現文中有「莫名奇妙消失」的角色,於是跟飄月討論……

1.第二章:過路反派配角蔓庫的跟班雜毛「侖迦諸」。

眾(吼):根本就沒人記得這個人了!!

處理方式:茶茶一句話讓這個沒人記得的傢伙去放飯了。

侖:……@@(流淚領了便當回家)

蔓庫:哭什麼哭?!你至少還留了一條命可以回家吃便當,我最後可是被蘇冽爾粉身碎骨耶!!><

茶(無視這二個傢伙):……(煙)

飄(拍桌):對!這兩個不重要啦~XDDD

 

2.第四章,某人告訴阿力金有流浪歌舞團要到廣場表演,這人是附近的驛站伙計:弟帕。

原設定:弟帕是阿力金的鄰居兼朋友,會跟阿力聊天。

處理方式:直接砍掉這個角色的存在。

弟帕:……Q.Q

茶(無視):……(煙)

飄(XDD):……(糟糕,人家直接消失,我居然笑了~)

 

3.蘇冽爾離開鶯音農莊後,就再也沒出現過的「軍梟」。

處理方式:在蘇冽爾為了阿力金去農莊找鶯音求救時,加了幾句解釋他去流浪了。

弟帕(羨慕的瞄軍梟):……Q.Q

軍梟(青筋):有什麼好羨慕的?我是失戀了去流浪耶!

飄(XDD):……(對不起我又笑了~)

 

4.不只二個角色不見了,還有第三個。

飄:被腰斬的角色還真多~XDDD

茶:第三個消失的角色是「小羽金雀~小金」。

飄:小金金不是飛走了嗎~XDDD

茶:不是,牠是在蘇冽爾瞪著牠生阿力金的悶氣時,人間蒸發了~XDD|||

小金:……TT

飄(拍):可憐的小金,自己去找母鳥建立幸福家庭吧~

處理方式:在第十一章蘇冽爾變成「深閨怨夫」,讓小金重新在鳥籠裡出場。

蘇(插花):我不是深閨怨夫!><#

茶(插花):明明就是……(無視小蘇~煙)

小金:……@.@(幸好我沒被蘇冽爾捏死……我要感謝阿力金,我要不是他送的,就會被捏死柳~>.<|||)(飄:XD

小金(在阿力金回宮以後):啾啾啾~~>。<

力:喔,你說蘇冽爾對你很好嗎?那真是太好了~^^

蘇(OS):廢話,如果我對牠不好,牠會去跟你哭訴啊!我才不做這種事哩~=3=茶:對~XDDD

小金日記(Q.Q):今天阿力終於回來了,我可以不用害怕蘇冽爾心情不好把我變烤小鳥來吃,精靈女神感謝您~(T^T

蘇(>_<):……怎麼妳們都把我寫成這樣?!我也是有血有淚的啊!!

力(>x<):對啊!我家蘇冽爾很可愛的,才不是妳們說的那樣~~

OS:那是只對你啊!對我們不是啊~TT

&茶:XDDDDD~(翻滾)

 

5.請各位看過來,還有第四個和第五個角色:第九章蘇冽爾教舞時,一對共舞的男女舞者。

原設定:男的名字一開始就沒打出來,女的叫「琳妲」。

處理方式:女舞者的名字也直接砍掉。

琳妲(抹淚):……TT

男舞者:妳有我可憐嗎?我一開始就沒名字了~TT

十六歲的少年公爵(舉手插花):我還出現了二次耶,但也沒名字啊……TT

茶(無視路人):……(煙)

飄(含淚鼓勵):別傷心,至少你們還有命留下來,不像那個「弟帕」……(揮手帕)

弟帕(躺著也挨棍):……Q^Q……

 

6.其實還有一個,但我不確定「它」可以歸類為「角色(汗)」,在考慮了很久後還是將它列出來,那就是:穀倉裡的犯罪證據頭紗(天音:茶!它不是角色!(毆飛茶)

飄:它不是被小蘇丟了?

 

茶:並沒丟掉。雖然小蘇隨便的把它拋在地上,不過阿力金還是撿了它洗乾淨藏起來了……U.Ua

力:……(擦擦眼淚,撿頭紗去井邊偷偷洗乾淨。)

飄:阿力,如果這秘密被發現,你會被小蘇整死~XD|||

茶:頭紗啊,你比弟帕幸運哦~(重點錯誤+為小力掬一把同情淚)

弟帕(挨棍後再中槍):……TT……(淚奔遠遠)

 

 

 

======

 

 

 

【風王傳】小劇場(十三)

時間:奇幻偶像劇風王傳的拍攝現場(?)

地點:攝影棚(?)

故事:被刪減戲份的角色……

 

1.瑪蒂華公主:嘖!我和蘇冽爾王叔本來有很多對手戲的~(敢無視我這個當紅童星,刪我的戲份?不錄了!回家!!)

 

2.瑛玨女王:嘖!我和我老公本來還有床戲的~(老公!回家!洗乾淨給我在床上等著!)

芙:……(默默回家洗澡躺好)

 

3.阿力金夢中的風族舞孃:嗚……本來我和阿力金還有二句臺詞可以講的,結果我舞一跳完就去領便當了~(臨時演員真命苦~~TT

 

4.琉渢(火大):你們有比我倒楣嗎?!最初的劇本設定本來是我要和蘇冽爾及阿力金,有纏綿悱惻的三角糾葛關係的!結果因為我長得比第一男主角蘇冽爾帥,所以戲份被砍到像個過路角色一樣!嘖嘖嘖~><

蘇(邪笑挺):琉渢,你有比我帥嗎?嘖!

 

飄(瞄OS):把這些劇情加回來的話……全文要30章才能完結……或者不只?

茶(摀住胸口):三十章?嗚!(立刻暴肝而亡)

 

 

 

======

 

 

 

【風王傳】小劇場(十四)

時間:茶茶已經把風王全文完成

地點:御花園的涼亭

故事:小力看著「風王傳」前半段

 

……旁邊的蘇冽爾正拿著小花揮舞著玩耍的他,水漾的眸光既無知又無辜……

 

力(遙想):拿著小花玩耍的小小蘇冽爾……好可愛哦~>///////////<(開小花~*)

蘇(瞄):……(想像一下有頭寶寶牛在滿山遍野的花原上奔跑)……這比較可愛~(邪笑)

茶(看著開小花的力和邪笑的蘇):……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默默戴墨鏡)

飄(插花):……這篇是要說明風王裡有正太控+動物控嗎……UUbb

 

 

 

======

 

 

 

【風王傳】小劇場(十五)

時間:茶茶已經把風王全文完成

地點:還是在御花園的涼亭

故事:小力看著「風王傳」前半段

……小蘇冽爾綁好腰帶後就自己轉圈圈,轉啊笑啊……

 

力(遙想):自己轉圈笑著的小小蘇冽爾……好可愛哦~>///////////<

蘇(瞄):……你是想看我轉圈嗎?

力(害羞):可以嗎?(牛犢眼亮晶晶)

飄(插花):……(悶笑)

蘇冽爾「錚!錚!」展現高超舞藝,單腳鞭轉(芭蕾術語)1圈、2圈、3圈、……28圈、29圈、30圈!

茶: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o*/

飄:……真是高級的黑天鵝舞技……還好我也有練過,不然就被你轉暈了~UUb

蘇(不喘也不暈):阿力,怎麼樣?(得意挺)

力(@_@頭暈暈):……@@……(我不是要這種的……扭手指)

蘇(青筋):……不然你是要哪一種的?

力(逃走):……>x<

蘇(火大):喂!你給我回來!!

(晚上在床上。)

蘇(>"<+):所以你到底想要哪種的?!

力(頭低低手指在床被上劃圈圈):那個……這個……

蘇:快給我說!!(用力拍床)

力:裙子輕輕飛起來轉轉然後倒在我懷裡的那種……U////U

蘇:你以為這是演少女漫畫嗎?!(拍床)

力(噘嘴):但,我想看嘛……

蘇(被可愛光束直擊):笨牛!=3=(可惡!你居然用這招!)

力:蘇冽爾~(揪衣角拉拉)

蘇:……只、只有這次例外喔……=3=

力:好~(亮晶晶牛眼)

飄:……所以蘇冽爾完全輸了……(筆記)

蘇:才沒有!妳別亂寫!(搶過來丟到窗戶外面企圖煙滅證據)

茶:結論,小蘇又輸了~~XDDDDDD(再度被龍捲風吹走)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3)(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3)(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風王傳」上集的封面~

 

(以下是飄月主筆,茶插花:

 

力:蘇冽爾...你好香...

 

蘇:///// 你在亂聞哪!(槌)

 

力:頭髮跟你的脖子...(笑)

 

蘇:不准你亂聞啊!/////(捏臉)

 

力:真的不行聞喔?(無辜)

 

蘇:哼,不行~>3<

 

 

茶:...飄月你又讓小蘇傲嬌了...(抖)

 

飄月:....= =...我就沒辦法控制不寫小蘇傲嬌啊...(跟抖)

 

茶:XD

 

蘇:我是傲!不是嬌!(挺)

 

茶(瞄):......U_Ua

 

飄月:......(我能偷偷按「讚」2次嗎?)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