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風王傳】小劇場(十六)

時間:蘇冽爾成為王之後

地點:王的寢間

故事:小蘇下班了,他的侍從官伺候他更衣,小力奔過來迎接他下班。

力(亮目):……蘇冽爾你下班了(開小花~*)我來幫你放熱水~(奔去浴室)

侍從官:陛下,今天晚餐想要吃什麼主菜呢?

蘇冽爾(瞄):……今晚的主菜……我要通過CAS優良肉品認證的香牛排。

侍從官(僵):……是!陛下。(擊掌叫來侍女,低聲下令)把浴室裡的王后陛下洗乾淨。

眾侍女(敬禮):遵命!(奔進浴室)

 

 

 

======

 

 

 

【風王傳】小劇場(十七)

時間:蘇冽爾成為王之後

地點:御花園一角

故事:有人問,小蘇成天為國事操勞,那小力到底在幹嘛?

侍女A:大家該不會以為阿力金大人只要吃飽睡睡飽吃嗎?!不!他可是「王后陛下」耶!!>O<()

侍女B:是啊!王后陛下可是有很多事要忙!還有很多煩惱的!>O<()

茶:例如什麼?

侍女C:王、王后陛下的本職是鐵匠,所以要打鐵!例如打造寶劍啊!盔甲啊!桌子!椅子!車子!房子!飛機!和航空母艦!!>O<()

OS:……(我笑了~XDDD

茶(U.Ua):……好啦,很忙我信了,那煩惱呢?

侍女D:這個煩惱是重要的,妳看!>O<()

力(花瓣占卜):蘇冽爾今天要吃牛排、蘇冽爾今天不要吃牛排、今天要吃牛排、今天不要吃牛排、要吃牛排、不要吃牛排、要吃……

蘇(搶過花):我每天都想吃,可以嗎?(親上去)

力(>//////<):唔嗯……這真的是……等嗯哼……

侍女ABCD:我們就說吧,這是很重要的煩惱……U///////U()

&飄(翻滾):對啦~很重要~~XDDDD|||

 

 

 

======

 

 

 

【風王傳】小劇場(十八)

時間:蘇冽爾成為王之後,小力也當了很多年的「王后陛下」了。

地點:王宮御院裡一角的冶鐵房

故事:小力某一天突然想到,他與小蘇已經是「老夫老夫」了,但其實他們之間一直沒有某種一般伴侶都會擁有的某種信物,於是連著好幾天在冶鐵房裡拼命打鐵……

蘇(思):奇怪?阿力這幾天到底在忙什麼?今天又不回房間了嗎?(有點生氣)

當小蘇找著人來到治鐵房門口時,看到門裡的小力捧著一個圓圓發亮的小東西……

力(牛犢眼亮晶晶):My precious~~(笑咪咪)

(編按:這句英文「我的寶貝」,是魔戒裡「咕嚕」的名言。)

蘇(躲在門外OS):……我應該要「抖」一下嗎?O.O|||

&茶:要~但阿力不會背叛你的,請放心~XDDD

 

 

 

======

 

 

 

【風王傳】小劇場(十九)

話說,某天茶茶整理著「風王小劇場」和姊妹作(?)~「小力的妊娠日記」時,發現……

茶:飄月!這二種加起來字數破二萬了~~)>O<(

飄:\OO/~這二個題材……尤其是「妊娠」,真是可怕的萌……

茶:XDDD|||(完全不能否認)

飄:那妳是要單獨出本囉?

蘇:O_O!!(聽見單獨出本嚇呆了)

力:O/////O(聽見單獨出本很害羞)

芙:=_=bbb(聽見單獨出本有點汗)

鶯:U_U>(聽見單獨出本煩惱的頭痛)

茶:XDDD(聽見單獨出本樂得轉轉)

眾:@_@/$(聽見單獨出本覺得錢不夠所以頭暈)

飄:)=^=((聽見單獨出本等著看好戲)

 

 

 

======

 

 

 

【風王傳】小劇場(二十)

話說,在蘇冽爾成為王的多年之後,長大成人的小魚娜在阿力金的關說(?)之下,進入王宮當侍女。今天是入宮的第一天……

娜:阿力,你知道王的王后是誰嗎?

力:為什麼問這個?(偷偷抖~)

娜:因為……(左右看沒人)我在外面聽說王其實已經娶后,而且這位王后非常漂亮、美若天仙、舉世無雙;所以王不讓她隨便拋頭露面出現在別人面前,這是真的事情嗎?

力(汗):沒沒、沒那種事啦……

茶(插花):美若天仙、舉世無雙~~XDDD(翻滾)

娜:那你告訴我,王后是哪一位嘛……(拉手臂搖)

宮女(經過鞠躬):王后陛下,國王陛下交代小女傳話,說今晚請您回寢室侍寢~(亮目憋笑)

力:O_O!!(抖抖抖)

娜(看著阿力嚇呆了):王、王后陛下……(倒地)

力(>x<):小、小娜!醒醒啊~(被小娜知道了,怎麼辦?!)

茶(插花):就不怎麼辦嘛,不然還能怎麼辦~(被飄月的這則小劇場笑炸飛)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4)(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4)(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多年前和好友們閒聊關於風王傳+歪傳的封面~

 

 

 

茶:

 

凱爾:小烜好可愛~(雖然頭上綁啾啾~<但他是男生!XP

 

茶:應該是要綁花的~XD(可綁花的話就更像女生了~XD)小烜是男生~XD

 

(以下是飄月主筆:

 

蘇:...小時候的衣服要聽我的!等他5歲以後再換男生的衣服~=3=

 

OS...那你再努力生個女兒不就好了?

 

力:!!!>///////<OS:蘇蘇蘇...蘇冽爾如果想要的話我會配合的...

 

 

眾:......愛是一切的力量~(完全語意不明)

 

小烜(亮目樂):我要有妹妹了嗎?(完全的狀況外)

 

茶:今天還有個任務,要把昨天的「邪惡小蘇」線稿上好色~(熱血)

 

蘇:我邪惡嗎?(這到底是褒還是貶?)

 

力:蘇冽爾是率真的人~(牛眼亮晶晶)

 

茶:......小力你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U_Ua

 

飄月:....(默默按「讚」~;D)

 

凱:不會很邪惡,只是很媚而已~XD(好像感到殺氣)

 

飄月:比起正常版來,我比較喜歡Q版的那個傲嬌表情~XD<背後寒氣-50度了~

 

茶:事實上正常版我也是想畫傲嬌的的表情,可是我想-->每個表情都傲嬌,那不是擺明了小蘇是個傲嬌?(語意不明+背後寒氣-80

 

飄月:這邊太冷了我要去小力那裡~@。@

 

茶:(回應凱爾)哦~小蘇,很媚哦~XDDD(被小蘇的龍捲風吹跑)

 

力:蕾絲是蘇冽爾喜歡的...要不然我是想讓小烜脫光光...

 

(以下是飄月主筆:

 

蘇:不准!>"< 這樣才可愛!

 

 

凱爾:脫光光也太激!XD

 

飄月(回應凱爾):阿力是脫光光養大的阿~XD

 

凱爾:好害羞~XD

 

茶(回應飄月):......妳破了我的哏了~XD|||

 

飄月:XD~沒關係脫光光不賴~

 

茶:很高興帶給大家一些歡樂,蕾絲是小蘇喜歡的沒錯,小力也的確是脫光光養大的~XD

 

力(正經):我母媽在田邊挖了一個洞,把我脫光光放在裡面,她在田裡種田,我自已在洞裡玩,就是這樣長大的~(認真)

 

蘇:......U_Ua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