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風王傳】小劇場(二十一)

話說,在風王全文完成後,茶茶覺得……

茶:……唉,小蘇真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人。

飄:怎講?

茶:以下是小蘇的名句精選~

 

蘇:我精心編創的歌舞,沒人不喜歡的。
    蘇:我對自己的容貌很有自信,一般人對美人總是比較容易卸除心防。

蘇:只要我示好,沒人不買帳的。

蘇:這才對嘛!明明喜歡我,還裝什麼?

蘇:你只要開心受下,乖乖匍伏在我腳下就可以了。

蘇:只要我勾勾手指,沒什麼到不了手。

蘇:你喜歡我不是嗎?我這不就疼愛了你嗎?

蘇:想跟我一起走不會說一聲嗎?裝什麼裝!

蘇:向來都是別人討好我,我從不討好別人。

蘇:以我的自尊,是絕對不會先低頭的!

 

飄:……(正在想這名句精選會不會破百……= =

茶:……(暫時為以上,不然真的會破百。)不覺得小蘇超級有自信嗎?

天音:……小蘇這應該叫「自我感覺良好」吧?

飄:……(汗)但是小蘇啊,你上面的這些,好像對某個人無效喔……(煙)

蘇:……(瞪著那個「某人」)……="=#

力(牛犢眼亮晶晶傻笑):……什麼?:D

蘇:哼!我才不要理那頭牛~=3=茶:XD

飄:所以小蘇破功的關鍵是阿力~(紀錄)

蘇:不要一直紀錄我的弱點~(搶過筆記丟出窗外)

OS:每個人都早知道你的弱點只有王后陛下了……UUbb

力:什麼?(還是狀況外的牛眼亮晶晶~:D)

蘇(邪笑):……至聖的風神啊!請賜我神奇的力量!!(一千道龍捲風狂炸)

被掃翻了一地的眾人OS:也只有狀況外的王后陛下才會這麼得到王的寵愛吧……T^T

蘇(=3=):阿力,回家了!

力(亮目跟著):好~(牽著小蘇的手跑跑,開小花~*)

 

 

 

======

 

 

 

【風王傳】小劇場(二十二)

話說,在茶茶列出了蘇冽爾的「自信名句精選」後,忍不住要吐槽了。

 

蘇:我精心編創的歌舞,沒人不喜歡的。

(茶(吐槽):可是小力這時就沒看,他在神遊。)

蘇:我對自己的容貌很有自信,一般人對美人總是比較容易卸除心防。

(茶(吐槽):可是這時的小力就無法對你卸除心防。)

蘇:只要我示好,沒人不買帳的。

(茶(吐槽):這時小力就對你的示好覺得害怕,不買帳。)

蘇:這才對嘛!明明喜歡我,還裝什麼?

(茶(吐槽):這時小力真的沒裝什麼,他也沒拿著你的頭紗「做」什麼,是你自己想太多~(煙))

蘇:你只要開心受下,乖乖匍伏在我腳下就可以了。

(茶(吐槽):這時小力哭哭了哦,他拒絕你了~@@)

蘇:只要我勾勾手指,沒什麼到不了手。

(茶(吐槽):小力還是哭哭的拒絕你~T__T)

蘇:你喜歡我不是嗎?我這不就疼愛了你嗎?

(茶(吐槽):小力依然哭哭,覺得你在欺負他~=。=)

蘇:想跟我一起走不會說一聲嗎?裝什麼裝!

(茶(吐槽):小力沒裝也沒說什麼,你就自己跳上他的車了~(瞄))

蘇:向來都是別人討好我,我從不討好別人。

(茶(吐槽):……小蘇,你之後花了三百多枚大墨蛇花幣,討好小力了~U。U)

蘇:以我的自尊,是絕對不會先低頭的!

(天音(吐槽):不用茶講,我們大家都知道,小蘇你之後就鬧彆扭要小力抱,先低頭了~(煙))

 

飄:王后陛下真是英明神武~XDD

力:什麼~:D

蘇:……(心頭一揪)

力:蘇冽爾?(牛犢眼傻笑)

蘇:……(心頭一緊)

力:晞……(深情一望)

蘇:好了,我輸了……>x<……

茶:所以小力就是小蘇的弱點啊啊啊~XDD

眾:不能再同意更多+NUUbb

 

 

 

======

 

 

 

【風王傳】小劇場(二十三)

話說,風王這個故事裡有一個很悲慘的傢伙……

 

茶(=O=):是的,他不但被刪戲份,被踢屁股,還常被拿來當砲灰用。

琉(><):我不是砲灰!

天音(U.U):琉渢,你自己對號入座了哦~(煙)

琉(@_@):真倒楣,人家明明是比蘇冽爾還帥的俊男說……(蹲在角落劃圈圈)

飄(拍肩):放心,你總有一天會被茶欽點到的~XDD

茶(XD|||):但花名簿上還有五十個左右的男主角候選人耶,你不能插隊唷……(煩惱)

琉(T^T):我不想被寵幸……(看風王的悲慘內容就大抖)

茶(抓頭):悲慘?是啦,琉渢,你會被你的另一半拒絕至少三次……(又在劇透了~毆)

琉:……我就說嘛~TOT

&茶:嗯……還好吧?不是101次就不錯啦~XDD|||

 

 

 

======

 

 

 

【風王傳】小劇場(二十四)

話說某日,茶茶在網路上為小蘇和小力玩了一個以姓名測試「攻受」的網路遊戲,首先是蘇冽爾……


「蘇冽爾.晞」是不管跟誰配對都是總攻!
←茶(看著小力):不準。

蘇(插花):我以前是總攻不行嗎?!!(火大)

飄(插花):XDDDD~(捶桌)

「西飀王」是殘酷無情的鬼畜攻 ←茶(還是看小力):還是不準啦~XDD|||

飄(插花):這意思是妳取錯名字了~~XDDDD


~~再換阿力金上場~~

「阿力金.煌釤」或「力」是女性化的弱氣受 ←茶(看著小蘇):不準。

「阿力金.鍠釤」是「一片空白」 ←茶:算不出也是不準。

飄(插花):太糟了啦~XDDDD

「阿力」是年上攻 ←茶:終於有一個準的了~(抹淚)

飄(插花):這個好~(XDDD~拇指

「小力」是長得就是一副天然受 ←茶(想到妊娠日記):這個讓我心情有點複雜……這叫準嗎?U.Ua

茶(總結):這遊戲對上小蘇和小力,變成了一個「哀愁」的遊戲了~XDD|||

飄(插花):唉唷~我的肚子好痛~XDDD

 

 

 

======

 

 

 

【風王傳】小劇場(二十五)

話說某日,茶茶在網路上為小蘇和小力玩了一個以姓名測試「個性」的網路遊戲,首先是蘇冽爾……

 

「蘇冽爾.西流」的個性是……正常。 ←茶(= o =):不準。

「蘇冽爾.西飀」的個性是……天然呆! ←茶(>O<):還是不準!

飄(插花):成為王時變成「天然呆」?好糟~~XD

「蘇冽爾」的個性是……鬼畜!! ←茶(XD):準了!

「西飀王」的個性是……腹黑。 ←茶(O . O):這個準!

飄(插花):樓上同意~~XDDD

 

~~再換阿力金上場~~

 

「阿力金.煌釤」或「阿力金」的個性是……膽小。 ←茶(=__=a):這個可議;對小蘇是膽小沒錯,但對歹徒就很不怕死。

飄(插花):膽小?是指「怕老婆(?)」嗎?XDDD

茶(插花):怕老婆~XDDD(捶桌)

「阿力」的個性是……正常。 ←茶(= o =):不太準;怎麼不是再來一個「膽小」呢。

「阿力金.鍠釤」、「小力」、「阿力金王后陛下的個性是……天然呆! ←茶(XD):太準了!!

 

茶(總結):基本上,比上個測試準多了,尤其是小力的部份~XDDDD(掬一把同情淚)

飄(同意):果然要天然呆才能服侍腹黑~XDD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5)(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5)(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風王歪傳封面~

小烜牛寶:我喜歡父王、喜歡阿爸,也喜歡ㄋㄟㄋㄟ~(牛犢眼亮晶晶)

茶(O.Oa):小烜,你不是吃草的嗎?

天音:茶,牛寶寶小時候會喝牛乳~(煙)

茶:妊娠本封面封底都走可愛路線~XD

(以下是飄月主筆:

飄月:是啊~XD

蘇:我是美!不是可愛!=3=

茶:......對啦,小蘇,你是美啦~(我要怎麼把你美美的樣子畫在封面啦-->看著空白稿紙~T^T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