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 小力的妊娠日記(六)

時間:聽說小力懷孕了

地點:王宮裡

故事:如果小力沒懷孕……

蘇:……=__=#(每天都在想小力是不是真的懷孕了)

飄:我倒是很想知道小力是怎麼受孕的……(這錯很大!)

茶(瞄著小蘇的臉色):說不定……小力沒懷孕?

力:結果是……假、假……假性懷孕?

蘇:= ="+(聽到沒懷孕卻更加生氣)

力:我、我……我下次會弄清楚啦……(委屈淚)

茶(拍拍阿力的頭):……要向女神祈願啊,會有實現的一天~^^//

力(亮目):……:D

蘇:="="+(又更氣了,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氣哪一條。)

天音:茶,不要在那搧風點火了~(巴)

蘇:別再隨便慫恿小力懷孕了!(打)

 

力:那我跟女神請求讓蘇冽爾懷個漂亮可愛的小孩~(牛眼閃亮)

茶:小力!重點不是這個~(我們都要被小蘇打死了~抖)

蘇:牛!我才不要!而已我的血統裡沒有那種可以懷孕的異能!(氣到要召喚風之力了)

&飄:等等等小蘇息怒啊!(大抖被龍捲風吹跑)

力:啊?不能讓蘇冽爾懷寶寶,那我也真的沒懷寶寶嗎?(失望含淚)

茶(從外太空呼喊):小力~你是真的懷了懷了懷~(回音)

力(牛犢眼閃亮亮):真的嗎?好開心哦~(開好多小花~*~*~*)

蘇(暴青筋):茶!妳給我回來!!(一千道龍捲風轟炸)

 

 

 

======

 

 

 

◆ 小力的妊娠日記(七)

時間:小力真的懷孕了

地點:依然是王的寢間

故事:小蘇「算是」接受了小力懷孕的事實……

力:……乖乖睡,我寶貝……(小聲的哼歌)

蘇(躺在小力的懷裡):不要這首,換別的。

茶(插花):……(瞄~太任性了~@x@

力:我的寶貝寶貝~~

蘇(>”<):為什麼都是寶貝?我不要寶貝~

鶯:……我都不敢說「孕婦在懷孕期間比較情緒化」這種話了~(默)

力:手牽手我們一起走過這幸福的生活~

蘇(=__=#):……不要手牽手!

力:我將青春獻給你家,我從少年就跟你跟到老~(江蕙:家後,請用閩南語發音,謝謝。)

芙:……這個孕婦實在是任性到極點了……UUbbb

蘇(><#):王兄!我不是孕婦!懷孕的不是我!!(火山爆發)

OS:怎麼看都是你懷孕了啦~(小蘇抗議無效)

蘇:阿力!跟他們解釋,解釋啊!!

力:孩子的爸不任性啊~(傻笑)

OS:是啦,他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你當然沒感覺啊~(小力你真是個好人~無限景仰中)

芙(後知後覺):啊?原來真的不是小蘇懷孕?!我還以為他只是愛逞強。王弟,你要對你老婆好一點啊~(瞄)

蘇(=3=):哼、我不會!哼哼哼哼哼~>3<

力:那個,這盤水果請帶回去給皇嫂~(遞給芙菖萖)

&飄(插花):……小力這傢伙根本是在狀況外嘛~XDDD

芙:是說王弟,懷孕的是你哪個妃子阿?

蘇(撇頭把水果搶過來):剛剛送你水果盤的那個~=3=

芙(猛暴汗):……(開始想自己當年到底是哪裡教錯了?!)

鶯:還有水果嗎?(接過小力遞來的水果)

力(眼神閃亮亮看著小蘇):蘇冽爾,好吃嗎?

茶:鶯音也加入看戲的行列了~XD|||

蘇(=3=):哼,我比較想吃你~=___=#

力(>x<):懷、懷、懷孕的時候不行啦~>/////<

芙(O_O):……(我到底哪裡教錯了?!!)

 

 

 

 ======

 

 

 

◆ 小力的妊娠日記(八)

話說,為了小力對小蘇說「懷孕時不行」,飄月就主筆一篇。

力(坐在床上看著小蘇):……蘇冽……

蘇:不要說話~(一臉生氣)

力:喔……(乖乖閉嘴)

蘇:你剛才居然敢拒絕我~>"<

力:那、那、那……

蘇(推倒):我不是叫你別說話!

力:……(抿嘴,無辜的牛眼溼潤瞅小蘇。)

蘇(抖):你、可惡可惡!(因為對方很無辜+正懷著寶寶,所以沒法狠下心硬上+狠打,只好捶他手臂。)

力:對不起啊,蘇冽爾……對不起……

蘇(=3=):對不起個頭!我才不要!(撇頭但身體還壓在小力身上)

力:那,我抱抱你?

蘇(=3=):哼!

力:那,加親親你?

蘇(=3=):哼哼!

力:再加幫你按摩,然後陪你睡覺?

蘇(=3=):……

力:嘿嘿……(傻笑)

蘇:笑什麼笑!哼……嗯……(嘴巴已經被吻堵了)

~~隔日~~

蘇(思):……(阿力什麼時候學會用吻堵我這招了?)

芙:阿力,昨天教你那招有用嗎?

力:嗯,蘇冽爾好像很高興~(還是傻笑)

芙(微笑拍拍他):那就好……(照顧小蘇真辛苦你了~汗)

 

 

 

======

 

 

 

◆ 小力的妊娠日記(九)

時間:小力懷孕後

地點:還是王宮裡

故事:寶寶到底會像誰呢?【關鍵語是:寶寶牛<XDD

鶯:……唉,我很煩惱到底要不要告訴小力。

芙:說什麼?

鶯:是關於寶寶的事……小力那麼期待,我怕說了會讓他傷心。

蘇(跳出):到底是什麼事?!

&芙(大驚):哪有什麼?!沒什麼!

茶(插花):芙菖萖你都還不知道鶯音要說什麼,幹嘛也搶著否認啊?XD|||

蘇(><):說說說說!(迴音)!

鶯(憂愁):我們幻獸一族生的孩子都會像……

蘇:O___O!?

芙:像「媽媽」?

力(笑著端水果過來):你們在聊什麼?

鶯(抖):我們在聊我要帶你回娘家待產。

蘇(暴吼):不准准准准准!!(迴音)!!

力(開小花):蘇、蘇冽爾,你捨不得我回去嗎?

蘇(被開花光束直擊):不!才不是!我、我是!我……至尊風神給我神奇的力量吧!!(數百道龍捲風向四面八風暴衝)

 

力(寫日記):今天蘇冽爾對我好好哦!因為擔心我不想讓我回娘家待產,就用龍捲風把宮殿吹跨了。我知道他不好意思說出來,但我用心就可以感覺得到,他是害羞~(甜蜜蜜)

茶:……(這個絕對不是重點啊啊啊~抱頭)

飄:對,這不是重點~(喬回來繼續往下主筆)

 

芙:王弟,你很生氣嗎?

蘇:我、才沒有!(其實氣得要死)

鶯:不過遺傳也是會有例外的……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機率而已~(嘆氣)

芙:若孩子像……(瞄小力)欸,我想還是讓他回去好了。

蘇:不要……

芙:唉,王弟,如果孩子像媽媽的話……

蘇(低聲):沒關係……

力(提行李走過來):小姐,我整理好了……(牛眼淚汪汪)

蘇(搶過行李):我剛剛說不准你走了!

芙:王弟,如果孩子像……

蘇:我說沒關係了!(把行李丟回床上)我就是想要跟阿力一樣的寶寶牛嘛!!(跺腳)

茶(XDDDD):終於!辛苦飄月了~(可喜可賀放煙火!)

飄(XDDDD):好累啊!這個指定句好難~

天音:這應該是茶茶要自己編啊~(毆飛茶)

茶(爬回來):因為我想讓小蘇這個揪結的傢伙講句好聽話(?)嘛~

蘇:好聽話?哼!我的成語字典裏從來沒寫那些。

力:但是蘇冽爾說想要我的寶寶牛耶,這就是好話啦!原來蘇冽爾想要和我一樣的寶寶~(好快樂的轉轉)

茶:小力好容易滿足……(手帕擦淚)

蘇:唔……哼,我只是想如果寶寶強壯這樣我就不用費心照顧了~=3=

飄:小蘇,我們都瞭解你是在嘴硬啦~XDDDD

 

 

 

======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2)(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2)(微限)

 

 

 

的二三事分隔線===

 

 

 

 

小力(哼歌):寶貝~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小蘇(邪笑):親愛的王夫,你要給我什麼甜甜?(勾手指)

小力:......>//////////<(爆炸)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