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 小力的妊娠日記(十一)

時間:在小力還沒懷孕的時候

地點:仍在王宮裡

故事:這一天小力招待前來拜訪的琉渢,陪他和他特地帶來「現」的半歲寶貝女兒玩了一天……

力(送走琉渢父女後去找教母):……小姐,我……

鶯(微笑):有什麼事呢?

力(>x<):我!我!我……

鶯(微笑):小力,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就直說吧。

力(>.<):我!我想生小孩!

鶯(大驚):……O.O??!!

力(>.<):我想知道怎麼樣才能生小孩!

鶯(暴汗):小力,你是小蘇的王后(?),是不可能生得出寶寶的……

力(@.@):可是人家想要蘇冽爾的寶寶~~

鶯(同情):嗯……說不定,我是說「說不定」,你有火族的血統,也許可以懷個寶寶~(瀑布汗)

力(亮目):真的嗎?(好期待)

鶯(拿出書):這本書你可以拿去參考,說不定可以幫你懷個寶寶。(←這是教母對教子善意的哄騙。)

飄(插花):善意的哄騙~XDDD糟了,我覺得這篇好歡樂~(被茶踹)

力(翻書):這是什麼呢?較不利於受孕的體位……騎乘位?什麼是騎乘位?

鶯(指書上的圖):你和小蘇沒試過嗎?(←和教子談性教育好害羞。)

茶(插花):……(鶯音,小力都被吃乾抹淨了,妳才要和他談性教育太慢了吧?!)

飄(插花):……XDDD(肚子痛了)

~~鶯音和小力熱烈的討論後,小力帶著參考書回寢宮去~~

蘇(剛忙完國事下班):阿力,你和鶯音小姐聊到這麼晚是在聊什麼?

力(把書藏好):沒、沒有!

蘇(瞇眼):沒有啊?(←小力根本騙不過小蘇,但小蘇也不說破。)

~~過了幾天,小蘇終於找到被小力藏起來的書~~

蘇:……「第一次妊娠就上手」?為什麼要看這個?

~~怎麼都想不出答案,蘇冽爾就跑去問鶯音~~

飄(插花):教母好可憐~XDDD

鶯(猛暴汗):……那個是「春宮畫」!要給你們增進情趣用的!(←這個絕對是教母對女婿尷尬到爆炸的善意謊言!)

飄(插花):GJ!!XDDD

蘇:……這樣啊?好吧。(看這種書能增進情趣?那我拿出秘密收藏的「絕版首刷珍本」不就要嚇死他們?)

鶯:……那你慢走吧~(瀑布汗笑)

數個月後,當小力對小蘇說:我、我、我懷孕了!

蘇(終於想通了,氣到翻桌):……(原來真的是那本書害的!!!)(飄:XDDDD

 

 

 

======

 

 

 

◆ 小力的妊娠日記(十二)

時間:小力還沒有受孕時

地點:小蘇的帝王尺寸床上

事件:二人正在進行「夫夫」生活

蘇:……啊啊、太多……不要了……(今天阿力特別的賣力,讓人招架不住。)

力:這樣……啊呵……那樣……蘇冽爾你喜不喜歡?

蘇:不行了不行了!啊啊啊……

力:我我我要生你的孩子啊啊啊!!!!!

 

========路人插花分隔線========

天音:茶茶!妳這樣寫會讓人冷掉啊!!(狂毆)

茶茶(被毆飛後爬回來):不然我這樣↓寫~XDDDDDD

(今天阿力特別的賣力,讓人招架不住。)

力:這樣……啊呵……那樣……蘇冽爾你喜不喜歡?

蘇:不行了!不要射在裡面啊啊啊……

力:對厚!會懷孕!!

========路人插花分隔線========

 

茶:小蘇你不用過來,我把自己毆飛就好~(自毆飛)

飄:說真的這樣阿力會懷孕,還真是個奇蹟我說~XDDDD

鶯:我到底是哪裡教錯了?明明這樣不可能懷孕啊……

力:這都是愛啦……U////U

OS:最好是有愛就可以懷孕!

蘇:你們別再問這種事情了(遮臉)要不是我那天喝太醉硬上了那麼一次,阿力也不會懷寶寶牛啊……

全體包括茶茶:喔……(恍然大悟嘆息聲)

飄(默):茶茶!妳是原作耶!妳沒安排合理化的解釋嗎?怎麼也跟著「喔」啊?!振作點啊啊啊~(用力搖晃)

茶(掩面):所以飄月我需要妳啊啊啊~XDDDD

天音:茶!妳在趁機亂告白嗎?振作啊~(狂毆飛)

 

 

 

======

 

 

 

◆ 小力的妊娠日記(十三)

時間:大家都知道小力懷孕了

地點:王宮裡的御花園

故事:在這個平凡的下午,因為教母鶯音告訴小力不少懷孕要注意的事項,所以他正在奉行著。

鶯(叮嚀):懷孕不能一直躺著要多動,孩子才會好生。

力(亮目):蘇冽爾,我想要住到離宮去。

蘇(瞄):要離家出走了嗎?

力(急):沒沒!只是……我想種東西,可是在宮裡覺得不好意思~(轉來轉去)

蘇(再瞄):御花園這麼大,不能種嗎?(種花種草就種在花園裡不就好了?)

力(亮目):我可以種在御花園?

蘇:可以,你去準備準備。(召來御花園總管交待一下)

力(開心):謝謝你!蘇冽爾~(要跑走)

蘇:嗯咳?!(拉高嗓音瞄)忘了嗎?

力(害羞):……>3<

飄(插花):XDDD~小蘇你有預謀哦!!

總管OS:陛下您能不能別這樣打情罵俏……(跟害羞)(←被踹)

小力在小蘇臉上啾一下就跑走,旁邊的侍女被閃瞎~~

 

過了幾天,蘇冽爾和鶯音來到御花園……

力(哼歌):我的一生嫁入你家,我知幸福是吵吵鬧鬧~~(江蕙「家後」~閩南語發音。)

鶯(抹淚):看阿力這樣再聽他唱這首歌,特別有FU耶,是吧蘇冽爾~^^

蘇(看御花園一隅種滿了大白菜和菠菜):……好啦,他是個很勤儉持家的好「家後」~(有一點青筋)

一旁的侍女A>//////<插花):妳們看,陛下明明很寵愛……

侍女BCD(點頭跟插花又被閃瞎):寵愛阿力金「王后」陛下~XDDDD

======飄月插花主筆外一篇分隔線======

~~小力說要搬去離宮~~

蘇:……那好吧,你去準備準備。

力:謝、謝謝蘇冽爾~~

力(準備行李):好了……(回頭看見小蘇叫了一票侍女)蘇冽爾你為什麼叫那麼多人?

蘇:因為我也要搬去。

力:不不不,你還有國事啊~>x<

蘇:不管,你要住哪我就要住哪~>3<

茶(插花OS):哦哦~好任性~~XDDD(翻滾)

力:蘇冽爾~>x<

眾侍女(>////< os):第一次看見王耍任性……真是太可愛了……(心花朵朵開)

茶(插花OS):這些侍女在幹嘛啊~~XDDD(←飄:在看好戲~菸)

力:你不能跟我去啦~T_T

蘇:不管,我不能去那你也不要去了~=3=(把行李搶過來丟回床上)

飄(插花OS):……這情節好像在哪看過……U_Ua(←茶:同意~XD|||

鶯:唉,這兩個人還是一樣啊……(攤手搖頭)

飄:於是最後阿力還是沒法子去離宮~完畢~XDDD

======茶茶再補充一段分隔線======

話說,小力拿了鋤頭在御花園要準備翻土時……

蘇(衝出來大叫):不可以!!!

力(歪頭):為什麼不可以?

蘇(青筋OS):還問我為什麼不可以?!會會會動了胎氣啊啊啊!!!(氣到抖動)

力(害羞,有感覺小蘇在氣什麼):那翻土的事要找誰做呢?

蘇(立即轉身指著旁邊的一排侍者及護衛們):你你你你你你!!!!!!

眾:是!陛下~(OS:好倒楣的感覺啊啊啊!!!)

之後,翻土和挑水的粗活都由旁邊看好戲的人做了。

於是不久之後,御花園裡盛開了大白菜、菠菜、蕃茄、和小黃瓜,真是可喜可賀啊~~

 

 

 

======

 

 

 

◆ 小力的妊娠日記(十四)

時間:小力懷著寶寶時

地點:王宮(不然還會有哪裡啊?XD|||

故事:該是為了寶寶想個好名的時候……

力(在宮廷裡的書庫):……唔哦,當個王真不簡單,要看這麼多書~O.O

茶(戳戳):小力,現在該是你在這裡驚嘆的時候嗎?你忘了什麼正事了?

力:對了!我要找一本書!

~~小蘇在辦公廳辦公~~

侍女:陛下、陛下,阿力金大人在書庫裡找書耶!

蘇(瞄):找什麼?

侍女(被小蘇的電眼電暈):找找找「第一次為寶寶命名就上手」!

飄(插花):不是阿力金「王后陛下」嗎?XDDD(被踢飛)

侍女OS:那個只能在心裡OS的時候用啦~(害羞的扭扭)(←飄:了解了~XDDD

~~場景回到書庫~~

飄(拿出書):為十二星座寶寶量身打造的精選好名?

力(抓抓頭):我不知道耶,這好像不錯。

飄(再拿):精靈女神託夢好名5000選。(←什麼鬼~XDDD

力(轉頭瞄):這個也很好!

飄(又拿):蘇冽爾祕密日記(最高機密)?

茶(拍拍):小力,飄月好像找到好料的了~XDDD

飄:我怕我打開會被小蘇殺死……(抖~塞給小力)阿力你開吧~(指指)

茶:對對對小力開、小力開、小力開~(←這個人不知在High什麼~XDD|||

力:喔……(正要翻)

蘇:你們在做什……(瞥見日記)哇!那本不准開!!(搶過來)

力:為什麼?(歪頭)這本不行喔?

蘇:對,對啦!去選別本嘛!!

力:但是我覺得這本很好啊……寶寶你也這麼覺得對吧?(看肚子)

蘇:……(掙扎)

茶(摀住嘴巴):……(XDDDD大神啊!小力什麼時候學會這招啦?)

力:蘇冽爾,真的不能看嗎?(水汪汪牛眼攻擊)

蘇(被電到):你……你……(被擊倒)好啦……(遞出)

茶(摀嘴倒地抽搐):……(被小力秒殺後爬起來亮目等待日記裡面到底有什麼秘密)

力(翻開):阿力生的小孩如果是男生,我想要叫他「大力」,如果是女生就叫她「真純」……不知道阿力會不會喜歡?

飄:……好古風的名字(煙)真沒格調……

蘇:……所以我說不要讓你們看了!(搶回來)

力(@x@):~~蘇冽爾~~(牛犢眼淚汪汪)

茶(不要命的打插):欸……等一下,那小力呢?你都沒想過要給寶寶取什麼名字嗎?

力(瞅著蘇):可是蘇冽爾的名字取得比較好,我想的名字我不好意思說~

茶:說說說小力說小力說(←這個人又在High了~XD|||

力(好害羞的瞅著小蘇):我想的是男生女生都能用的,有:小蘇冽爾、蘇冽爾二世、蘇冽爾的寶貝、蘇冽爾和阿力金的寶寶、蘇冽爾……

茶&飄:……

蘇:……我們還是請教母來幫忙吧……教母!請您務必幫忙~(想哭)

鶯:……小力,命名主要得由寶寶的爸爸來決定哦,當然我也可以幫忙啦~(汗+笑咪咪)

芙(插花):我也可以幫忙求神問卜一下。

力:寶寶你看,好多人都疼愛你要幫你取名耶~我想你的名字一定會很好的~(高興)

鶯:……(戳戳女婿+眨眼)

蘇(有一點青筋的笑):阿力,我們一起慢慢的想吧,幫寶寶取個好名~^^

力:蘇冽爾~~(好開心的轉轉)

鶯(點頭):這樣就對了,要好好想喔~~

&飄:小力,這樣太好了,你們慢慢想吧~XDDDD(清場了!清場了~~)

 

小力今天的日記:好期待哦~不知道蘇冽爾會為寶寶想出什麼名字呢?一定會是好名字~(畫一朵花)

 

蘇(國事中煩惱OS):名字啊……名字……(瞄樓上)還畫什麼花咧?!(=___=#

 

 

 

======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3)(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3)(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今天烜飀國的早朝還是照常舉行......

 

參加早朝的大臣們,每個人都臉色發青坐立難安。

 

「噁......」蘇冽爾以手帕掩口。

 

「陛下,今天還是休息吧......」有苦難言。

 

「休息什麼?朕又沒生病............

 

「陛下,阿力金大人可能需要您陪他看書聽音樂......」頭皮發麻。

 

「上班時間別說那些............國家大事那麼多,朕怎麼能翹班!」

 

「陛下......」七嘴八舌的勸國王。

 

眾臣OS:拜託陛下求求您翹班吧!您一直在害喜,又逼我們跟您一起上班,聽得我們也想害喜了!(<>+反胃)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