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話一句本回限並節錄但其實限的程度要腦補總之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星期六,距離銅君婚禮的日子又更近了。

白天,冠軍陪正元去學校音樂科借琴室,把銅君婚宴要用的音樂CD錄製完畢了。傍晚二人一起在任家用完晚餐,現在正元開車載冠軍回他的住處。

在他們的第一次肌膚之親後,冠軍就請來業者為鋼琴調音。接著每天晚餐後正元會在愛人家練琴,但堅持不過夜。後來渡過了冷戰期直到今天,冠軍終於忍不住追問。

「為什麼你不肯在我公寓過夜?」不會是不喜歡跟我親熱吧?冠軍的頭皮發麻,就怕是「房事不合」。

「因為……」旋著方向盤,正元招了。「你那個床不好睡,我睡不慣。」

「我那個是席夢思名床耶。」愣了一下,冠軍怎麼也沒想到答案是這個——結果原來是「床事不合」。

「太軟了,那個床睡的我腰痠背痛。」沒法子在愛人的床上熟睡,正元不睡自己的床就睡不好。「等新家弄好,我要把我的床搬過去用。」

「唔,你對你的床有留戀嗎?」想到那張老舊到床板都快剝離的三合板床,冠軍實在不想把它帶到新家去。他要是在那上頭跳二下,床一定會垮掉。「像是有什麼紀念性之類的?」

「沒,我只是睡不慣彈簧的,我要木板床。」紀念性?有什麼床會有紀念性?正元覺得愛人這問題還挺好笑的。

「好,那到時再說。」沒特別紀念性那訂製新的檜木板床就好。很自然的帶過這個話題,冠軍可以肯定正元沒發現自己表達個人需求了,他覺得這是好現象。

得到了可以接受的答案,冠軍放心了伸手去輕撫情人的大腿。

「嘿,我在開車。」瞟了愛人一眼,正元低笑警告他。

冠軍也笑了,收回手看向車窗外後掠的街景,心想今晚說什麼也不要讓情人回任家,他一定要留住對方和他一起過夜。

正幻想著今晚會多麼火熱時,冠軍冷不防忽然思及放在心底好一陣子的秘密,像被針刺了一下。回頭對上情人的側臉,他裝作若無其事的提議。「銅君的婚禮過後,你要不要跟我去加拿大旅行?」

「旅行?」為什麼非要去國外?正元一想來回機票大概會花掉個把月的薪水,心口就淌血。「假日去登山還是去參觀古蹟類的可以,平時我要上班。」

「暑假呢?」看情人半瞇了眼,冠軍大概可以猜到對方心思。「機票的事你不用多想,我可以用哩程點數換免費機票給你用;我要帶你去看我成長的地方。」

「那我得先跟學校把值班時間挪好。」就算學生放假,教師也是要值班。「是免費的嗎?」

「我保證是免費的。」揚起笑勾,冠軍對正元的習性早就摸了七七八八。「明天把你的身份證給我,我去辦護照。」

等紅綠燈時,冠軍提醒著情人還要準備某些資料,然後順勢問下去。「你要不要跟我歸化加拿大籍?」

「我哪來的理由跟你歸化啊。」依親也不可能吧?正元像聽到了一個笑話。

「跟我移民就好啦。」揉揉情人的肩頭,冠軍其實是想說:跟我結婚就可以移民了,加拿大認可同志婚姻。

「我沒有移民夢,雖然臺灣的主權現實令人絕望,但至少我在這裡不是次等公民。」移民的先決條件也是錢,正元不認為外國的月亮就會比較圓。

「好吧,等哪天臺灣要打仗了,你再跟我走也不遲。」臺灣這塊土地上除了正元是有意義的之外,其他的冠軍都不留戀。「你該不會想回答我說你要報效國家吧?」

「我不是那麼無私的人。」除了愛人和弟妹外,正元沒多餘心力去管其他事。

綠燈了,正元拍拍愛人的手與之相視微笑後,再次啟程上路。

看著情人專心開車的模樣,冠軍以帶笑的唇角掩飾心中恐懼。

旅行,絕對是一個藉口,移民和婚姻也是。

其實冠軍真正想要的是帶正元離開臺灣,永遠不要回來,因為他不想讓情人發現他的秘密。他無法面對當那個秘密被公諸於世時,正元會多麼悲傷,甚至可能會恨他。

他不想面對可想而知的那天到來,只想帶對方逃走,永遠不讓正元離開他。

*   *   *

冠軍的公寓到了。進了門打開空調,二人小酌幾杯,順便用數位電視挑了一部洋片「全面啟動(Inception)」來看。

看完懸疑精彩的電影後時間已很晚了,冠軍開口挽留正元。

「你真的不能留下來嗎?」歪著頭,冠軍眨著眼瞅著情人嘟囔。「我好想要你留下來哦,你真的不能留嗎?」

一個大男人撒嬌雖然很難看,偏偏就對了正元胃口——心愛的人對他撒嬌,這教人怎麼拒絕?正元想抵抗也抵抗不了,藉口還要練琴,他推冠軍去洗澡。

「你不可以逃走哦。」拉著情人的手搖搖,冠軍就怕他趁機跑掉。

「不會。」愛人那孩子氣的表情實在是教人好氣又好笑。輕推他,瞧他頻頻回頭的不安模樣,正元便保證的去掀開琴蓋彈了一曲抒情調。

回房裡聽著琴音,那表示情人還在,冠軍便將浴室門半開。

清洗著身體,他想起白天在琴室正元的大手以不可思議的靈巧在琴鍵上飛掠著,將柔情與期望灌注在活潑的曲調中。

閉上眼,他可以在心口描繪出當時情人認真中帶著溫柔的神情,彷彿散發愛與責任的光暈。

明明水花聲蓋過了門外的琴音,但冠軍的腦海依然迴盪著跳躍的音符。那有若幻聽的樂音激發了他的情慾,教他心口發燙,想要永遠被正元那種認真專注的目光凝視,想要呼應白天那首曲子的歌詞:我要嫁給你。

心跳加速,冠軍想起那天擁抱情人的畫面、想起對方在他身下款擺的火熱模樣,渾身敏感了起來。

那結實的體魄、那厚實的胸懷、那溫暖有力的雙手,他想著,清楚正元在肌膚之親上並不是非採取被動不可——從沒被抱過,冠軍禁不住熱血沸騰的喘息,心生想被情人擁抱的念頭。

 

一曲畢,正元見愛人還沒洗好,便跟對方借了睡衣到客用浴室去淋浴。洗好澡,他再次進入燈光昏黃的主臥室時看到冠軍背對房門的方向,坐在床沿用吹風機吹頭髮。

隨著吹整動作那白浴袍鬆鬆的滑開了,露出的肩線真是好看到教人打跌。正元的心跳亂了一拍,下意識上前去接過吹風機幫忙。

仰著臉任由正元動作,冠軍雙眼閉閤彷彿正等待親吻,教人禁不住想入非非。

一會兒後,正元的手指輕掠那乾爽的柔細髮絲,眼下愛人全然信任的表情教他心悸。像是回應他的情動,下一秒冠軍睜開雙眼,目光盡是不容錯辨的媚惑邀請。

震顫,正元在這視線膠著的一瞬間幾乎立刻理解了愛人的意思。他胡亂收好了吹風機,回過身來就吻上對方的頸肩,貪婪的吸取他身上勾人心魄的香味。「你好香……」教人肚子餓。

「是嗎……」低笑,冠軍伸手去要搭上情人的肩,但對方接住了他的動作,輕吻他的手腕,教他霎時眼眶發熱、身心發軟,上身一傾就偎過去。

那偎入懷的姿態有種依戀的蜜味,正元心跳著一手摟住愛人一手端起他的臉。那俊容泛熱像是羞紅的,教人神魂皆亂。

熱血下衝,正元順應本能低頭攫住冠軍的唇與他交換蜜津,擁他在懷愛撫手心下的每一處美好線條。那為戀情而生的溫熱透過皮膚鑽入心口,教正元為之激動。

「……元、愛我……」喘息著,冠軍難耐的去拉扯情人衣襟,身心早就為對方準備好了。

「……等等……」那任由擺布的神情教人正元頭昏。「冠……這是夢嗎……」

「……不是……」雖然對這緩慢的進度有點著急,但冠軍知道情人就是喜歡慢慢來。

愛人的回答教人歡喜,就像以往幻想過無數次的「宭,」瞅著愛人,正元傾上身將冠軍的雙手帶來按在自己的心口一手壓住,一手去撫住他的臉,視線鎖住他的眼,確定他聽到這份告白。「我愛你。」

 

回視著愛人的眸,看對方那麼認真陶醉,冠軍忍不住環住那強壯的肩背。原來讓愛人擁抱是那麼痛,但卻又那麼甜。冠軍的淚水直落,心甘情願被正元的愛情淹沒。

近乎是粗暴的交纏著,他們像是搭乘著愛之船追逐浪花。

 

火燙著,他們在彼此的眼中看見了幸福的星光。

太可愛、太美妙,二人禁不住雙唇相接。在這纏綿的親吻中他們意識到,今晚大概都不用睡了。

*   *   *

 

 

 

 

【摘自[BL] 陽光的背後(10.1)

 

 

   ===以下為關[BL] 陽光的背後(10.1)的二三事分隔線===

 

 

 

 

 

[元亮噗(?XD)] 親愛的元元和亮亮,你們看了「全面啟動」這部電影了~XD

 

飄月:(LOL)

 

茶:(LOL)

 

(以下是飄月主筆)

 

亮:元元,你該不會說,這都是夢中夢吧……(揪衣角含淚)

 

元:如果是呢?你會怎麼做?

 

亮:……不要~(抱住)我要元元啦~人家不要夢~~

 

元:(拍拍)好了,那只是電影啊,不要想太多~

 

亮:那元元呢,如果是夢中夢……

 

元:(用力握住手)我不會夢的,我會牢牢牽住你啊……

 

飄:……(用全面啟動也可以寫小劇場,我真是沒救了……搖頭)是說,元元你為啥不會夢?(疑惑)

 

元:……這……這個嘛……(難以啟齒)

 

飄:……(看看亮亮)好了,我知道了,你的夢裏都只有亮亮對吧……

 

元:>/////<(炸)

 

亮:(woot)元元~(撲倒)

 

飄:好了,你們兩個慢慢親熱,我不打擾了~(關門)

 

 

 

 

 

 

 

[元元噗(?XD)] 今天要繼續捏住鼻子~XD

 

飄月:亮亮你在上面太久了快給我下來!

 

茶:XD

 

(飄月->)亮:但是元元沒要我下去啊……(blush)

 

元:(blush)

 

茶:……我到底該選下面哪一個表情呢?(woot) (blush) (rock)

 

飄月:妳是在說妳自己嗎……(hungry)<-料理他們比較適合妳~XD

 

茶:XD~(大姆指)

 

 

 

 

 

 

 

[元元噗(?XD)] 親愛的元元,我應該再捏住鼻子二小時就好了~XD

 

元:……U/////////////U

 

飄月:(LOL) 元元你確定兩小時不會精(?)盡人亡?(被踹)

 

 

 

 

 

 

 

[元元噗(?XD)] 親愛的元元,我已經捏住鼻子二小時了,但我想還得要再二小時才能做完(?)~XD|||

 

(飄月->)亮:@x@~(轉轉)

 

(飄月->)元:>///////<(炸)

 

茶:亮亮,元元,你們二個不用轉也不用炸,是我會先精盡(?)人亡~==

 

飄月:這樣說起來元元比較難寫(煙)

 

眾:……但你寫了那兩篇是怎麼回事?(囧)

 

飄:這個嘛……(思)我也不曉得耶。這應該是要說踩中我某種萌穴嗎……(煙)

 

噗,妳這回精盡人亡以後,回澎湖就每天想吃飯跟睡覺就好了~XD(這倒是一種補充腦力的好方法)

 

茶:XD

 

 

 

 

 

 

 

[元元噗(?XD)] 親愛的元元,恭喜你,你可以下班了~XD|||

 

茶:我會因為流鼻血而死~==

 

飄月:XD下班很好笑~

 

(飄月->)亮:那我可以下班了嗎……:'-(

 

茶:亮亮,你確定你捨得下班嗎?XD

 

元:……(blush)

 

茶:等一下,我把元元的寄給妳~XD寄出了,請收~^^

 

飄月:我已經開了~(神速XD

 

(飄月->)亮:要是元元想要的話我也是可以加班啦……(blush)

 

凱爾:下班XDrz好辛苦的打工啊~

 

飄月:這打工相當可口~(tongue)

 

凱爾:(mmm)

 

飄月:看完了~你的場次好密集啊~XD(拼完這五個場次我們終於可以開始跑編修版了)

 

茶:嗯嗯……我只要打這二場而已,沒五場啦~XD(我應該沒誤會妳的意思吧?)

 

飄月:XD我們已經相當於打了五場的量了~(大笑)

 

還要準備某些資料,然後勢問下去<-太太,有少一個字……

 

茶:OKXD|||

 

 

 

 

 

這是飄月主筆的「元亮噗(?)」~我的一萬字場次有刺激到茶茶大修文章段落,真是個飛躍的進步XD(終於有拋開舊文的影子了~)

 

飄月:不枉我咳了一斗血(咳)

 

眾:飄月你才是老哏派吧……(指)

 

 

 

 

 

 

 

[元元噗(?XD)] 親愛的元元,對不起,我今晚睡前不可能打完你的三千字激H了,因為我沒心情也沒體力了~

 

元:沒關係啦,忍了幾十年了,再忍幾天也沒差~^^b

 

亮:元元好像沒有很愛我……@^@

 

茶:亮亮,你的心態還真的是很複雜耶,明明今天你是和小蘇一樣在上面,元元願意等到明天再繼續你還不願意~(煙)

 

飄月:XD我可以先伸前戲文嗎?(被亮亮踢飛~)

 

茶:元元的沒辦法,亮亮的可以~

 

飄月:XD 那就亮亮先上(?)吧~

 

茶:好,等一下。已寄出,請收~^^

 

飄月:好~又是段加場加很大的段落~XD

 

茶:是的~XD

 

飄月:我看你改了這段落三遍,這錯字還是依然在那邊不動如山->為了愛人壓仰以久的狂熱<-是壓「抑」不是人字旁是手字旁……ˇˇ

 

茶:T^T~我去改。

 

飄月:妳知道我默默的掩蓋很多錯字了吧……(咳)

 

茶:我知道……TOT

 

飄月:我第一次想說:妳應該會發現吧,結果還真的修三次沒一次看到那個字有改到的,那只好忍痛(?)跟妳說了~XD

 

茶:XD

 

(飄月->)亮亮:還要再兩小時?我,我,我好累了……(沒體力)

 

元:……>////////////<

 

飄:亮亮沒體力了?元元,那你就隨意處置他吧,反正他沒體力不能抗議了~(煙)

 

茶:XD(再給一個大姆指)

 

 

 

 

 

 

 

[元元噗(?XD)] 親愛的元元,請保佑我今晚睡前可以打完你的三千字激H(blush)

 

亮:……U//////////U

 

(飄月(dance)>)元:我,我,我要用力(?)一點嗎……

 

茶:亮亮用力(?)就好~XD

 

(飄月->)亮:我,我要用力啊……是要用力哪邊……

 

元:> ///////// <

 

茶:完全語意不明~(逃走)

 

水銀:加油哦!

 

茶:嗯嗯~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