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的背後-同人】誘惑的奶茶(贈文:飄月)

 

 

打開冰箱門,他悄悄的在蔬菜間擺進一瓶飲料。

微笑,他起身,關好門。

 

伴侶什麼時候會發現,又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他期待著,愉悅的離開廚房。

 

「今天吃咖哩。」

伴侶笑著,盛了一大盤放在他眼前。

 

「今天吃雜燴粥。」

伴侶笑著,裝了一大碗放在他眼前。

 

「今天是炒烏龍麵。」

伴侶笑著,把似乎是超量的超大盆放在桌上。

 

「小火鍋好吃嗎?」

伴侶笑著,在火鍋湯裏猛加肉片。

 

「焗烤奶油義大利麵還不錯吧?」

伴侶笑著,挖起自己焗烤盤裏的麵遞過來。

 

五天過去了,伴侶居然完全沒有發現蔬菜裏的秘密。

火了,他打開冰箱門,把那瓶奶茶拿出來,卻發現上面貼了張便利貼。

撕下,他仔細閱讀著。

 

『奶茶太甜了,你的游泳圈會變大的。不過你要是分給我一半,我想糖分跟熱量應該也可以減半了。』

 

「游泳圈?」回頭,他看著站在廚房門口的伴侶「是你煮的飯太好吃了我才會出現游泳圈的好不好。」

「喔,那這麼說,是我不對了?」伴侶笑著,走進廚房裏坐在餐桌前。

「有一半是你不對。」拿起掛在廚房牆上的剪刀剪開鋁箔包,把奶茶分倒進兩個玻璃杯裡。「另一半是因為,我捨不得留下剩菜。這樣你會傷心。」

「明明就愛吃還敢找藉口。」接過杯子,輕碰「小心文明病上身~」

「那等等,我們去運動吧。」眨眼,他送給伴侶一個曖昧眼神。

「你……」眼角嫣紅輕泛「明天一大早要上課,才不要。」

「你確定,不要……?」含進一口奶茶,他吻上伴侶。

 

甜甜的滋味,在口中,在心上。

不是奶茶,是伴侶給自己的愛。

 

                            【本篇完】

 

===以下為關於【陽光的背後-同人】誘惑的奶茶(贈文:飄月)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我家元元和亮亮,其實飄月還有一篇是「全H文」的贈文「懊惱的代價」,但因為不知從何節錄起,是以就不上傳了。

另外她好像還有數篇例如「手帕」之類的同人文,因為沒給我檔案,所以也不便給大家看柳~

以上,飄月的陽背同人文全部上傳完畢,感謝她的甜蜜贈文,也謝謝大家收看~^^//

 

 

[痛痛噗] 看到我說今天手臂痠痛到快要翻桌了~TOT

 

於是飄月主筆一則小劇場送我……

 

亮:……元元……(伸手)很痠……

 

元:你今天做什麼了?(拉過手揉揉)

 

亮:嗯……搬行李。

 

元:搬行李?(停手)什麼行李?(瞇眼)

 

亮:就,一堆有的沒的……

 

元:喔……(繼續揉揉手)

 

亮:……元元,你不繼續追問喔?

 

元:那是你的東西,要搬去哪你自己決定就好。

 

亮:那要是說我是要搬出去呢?

 

元:(停手立刻站起來)要搬出去也是我搬啊,你搬什麼!(轉身立刻走)

 

:元、元元!我開玩笑的啊~(追過去拉人抱進懷裡)對不起、對不起……你不要搬走,千萬不要……

 

元:……(轉頭不理)

 

亮:我、我是把放在媽媽住的那個家裏的一些東西搬回來啦……Q.Q

 

元:你老實說不就好了嗎?(捏手)幹麻說成那樣……

 

亮:我不想,讓你擔心嘛……因為是回去那個家……

 

元:我不會擔心(回頭,伸手摸摸亮亮臉頰)你有我了啊……

 

亮:元元……QQ

 

飄月:……我明明想讓元元打亮亮怎麼寫成閃光了勒?= =……(飄走)

 

 

 

 

 

 

 

[被贈文噗] 關於飄月送我未完的「元亮番外-手帕」一文~

 

茶:手帕?元元,你怎麼會有亮亮的手帕?什麼時候拿到的?我怎麼不知道?(超級茫然)

 

天音:……茶!妳是原作者啊!妳自己寫的妳自己怎麼會不知道?(狂毆茶飛)

 

茶(去開檔案來看):我知道了啦~XD|||(被毆飛)

 

飄月:XD這不是隱藏版小道具唷~

 

茶:它的確不是隱藏的~XD

 

飄月:厚,那告訴妳第3篇的主題是 : 菸,猜的到我要寫什麼?XD

 

茶:元元想要偷抽菸嗎?還是亮亮戒菸了?XD(期待的小跳步)

 

飄月:噗,後面那個~XD

 

 

 

 

 

 

 

[(即將來到的)晚餐噗] 今日晚餐:烤牛肉捲+煎香腸+炒高麗菜+白飯

 

(飄月->)亮:元元,看看茶每天都有登記早午晚餐耶,你也有嗎?

 

(飄月->)元:這個,我會在我們都超過40歲的時候每天登記。

 

元:……(blush)

 

(飄月->)亮:40歲?為何要定這個時間?

 

(飄月->)元:因為我想你40歲以後,大概就不會想要每天都去健身房或者是跟我去跑步,那要是你變成大肚男不健康的話就糟糕了啊~

 

(飄月->)亮:……ˇˇ人家沒有那麼懶惰好吧……

 

(飄月->)元:真的沒有?那你現在賴在椅子上幹麻?

 

(飄月->)亮:……(淚目)好嘛那我跟你去跑步可以吧……

 

(飄月->)元:今天不跑步~今天我要你把樓上樓下的地板跟廁所都洗乾淨~(拿出清潔用品)

 

亮:Q_Q

 

(飄月->)元:^^(這小子就是不喜歡作家事嘛~)

 

茶:XD

 

飄:看來我寫的那番外,最後那台詞百分百得改了……= =……

 

(飄月->) 元:……(點頭)

 

(飄月->)亮:不要啦,元元我會作家事啦Q_Q 人家捨不得你的手……

 

(飄月->)元:那我也是捨不得你的手啊~所以一人做一半?只不過今天你得「運動」多一點,要不然你凸小腹的話……

 

(飄月->)亮:囧我不要凸小腹~(快跑去拿水桶)

 

茶:(rofl)

 

飄月:元元是很會運用生活智慧的~XD

 

元(享受和亮做家事的快樂):……(blush)

 

茶(晚上偷瞄元元趁亮亮洗澡時寫家庭收支簿):……(煙)

 

飄月:收支簿裏有秘密嗎?XD

 

茶:其實元元的家庭收支簿大概等同於他的日記本~UUa

 

飄月:這個也太!XD (我還是不要爆雷好了XD

 

亮:元元的收支簿很有趣,一星期看一次大概可以猜到這星期會煮什麼菜~ (hungry)

 

茶:亮亮,偷看別人的日記是錯誤的行為!>.<

 

(飄月->)亮:……>3<

 

元:(寫)以前跟弟妹一起做家事,是因為要分擔爸媽的辛苦,現在跟冠一起做家事,卻是想多一點在一起的幸福……兩個人一起,完成很多事情的幸福,是什麼事情都不能取代的(句點)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