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性交等等限制劇情請慎入謝謝防爆分隔線===


 

 

 

 

 

 

隔天並不是假日,但是茉旻的二年忌。

程平和岳父母及遠鴻去納骨塔見她,然後去教會禱告,加上吃飯休息,一天很快過了。

因為有長輩在,程平和遠鴻像以往一般自然應對。雖然氣氛有點凝窒,但長輩們以為這是因為今天是忌日的原故。

晚餐後,程平在樓下待到不能再待,很晚了才上樓去。

夜裡,遠鴻來開他的男人的門,房門竟然是鎖上的。

好傢伙,竟然想到要鎖門了。心道,他敲門,門內傳出對方的回應。

「哪位?」故意反問,程平知道是誰,但不想開門。平常他根本不鎖門,今天是怕摯友會來,才提醒自己要鎖的。

「我。」這不是故意的嗎?這麼晚會來找人的,除了我還有誰?心道,遠鴻一股子怨氣竄上腦門。

「我睡了,有事改天再說。」抓頭,程平找了很爛的藉口。

「你信不信我能撬開門?」沒好氣,遠鴻直接嗆。

聞言,程平只好把門打開一道縫,不過沒意思放人進來。

「不讓我進去?」反問,遠鴻瞪著他的男人。

「旻旻在看著。」吶吶,程平覺得自己講了無意義的廢話。

「我管你!」將門一扳,遠鴻硬是擠進去。「茉旻要是真會看,在哪都會看,不會只在這裡看!」

又被一句話堵死,程平只得讓步。「你搞什麼?」也不是真的擋不住對方,他只是矛盾又不忍心。

「我要喝茉旻的祭酒!」推開他的男人,遠鴻大馬金刀坐到單人沙發。

程平拿對方沒轍,只好把干邑白蘭地拿出來。本想這次的祭酒是要自己喝,不料摯友敢來向他討索。

遠鴻如同以往自然的布置酒杯,程平也倒了酒。去年他們可以邊喝邊聊,聊到睡著,今年他們卻悶著頭光喝酒,半天無語。

遠鴻幾乎是埋頭灌酒,程平倒是沒喝幾杯。很快的,酒瓶見底了。

無言的,程平偷瞧著摯友,希望對方先說些什麼,打破這要命的沉默。

遠鴻越喝越氣,把最後一杯乾了,也快半醉,只好借酒裝瘋。「你起來。」

「啥?」不解,程平習慣性的順應對方要求,放下酒杯站起身。

遠鴻粗吼一聲,猛地一把前推,把人按倒在床上,跨騎上去,揮拳就揍。「該死的你!肏!」

「喂!」我到底做錯什麼了?為什麼要挨揍?心喊,程平擋格,也揮拳回擊。「馬的!姓鄭的!」

「叫什麼?你想像那天一樣把媽和爸都叫來嗎?」鼻頭一酸,遠鴻也沒多用力,只是一股腦把滿肚子的怨念倒出去。「旻旻、旻旻,你總是拿茉旻當擋箭牌推開我!我不信你對我沒感覺,不然我碰你時你怎麼會硬起來?你有那麼直嗎?」

程平本來還反擊著,但被嗆得一時思緒紊亂停了手,只能護著頭傻傻被打。

「我一直忍著不講!該死!你知道她臨走前跟我講什麼嗎?她明知道我對你的心,卻要我照顧你!狗屎!為什麼要我照顧你?為什麼不是你來照顧我?我的心病,你們都不了解……我自顧不暇了!但我還是掏心挖肺的對你!我就這麼不值得人疼嗎?為什麼沒人疼我?我也想要有人愛!」

程平聽著摯友低吼,牛頭不對馬嘴、語無倫次的變成了哽咽的抽泣。呆愣了隨便對方攻擊,他相信摯友的所言非假,暗自分析:這意思是旻旻早已知道遠鴻對我心懷異想?還要他「照顧我」?所以他才會像現在這樣,有恃無恐的對我討索情愛?

「在你們交之前,我就開始陪著她了!你有什麼好拿翹的!你們是在一起多久?比起你,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更多!她在病痛的時候都是我在陪她!我告訴過你,她的病會摧折你的精神,那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是我陪她痛!是我陪她哭!你卻好像認為我完全不在乎!你說你有多愛茉旻就有多痛!但你有沒有問過我,我痛不痛?我累不累?」

程平聽著,這才反應過來,理解到不只有他傷心,摯友對旻旻的離去也很傷心。心口一揪,他展臂將人攬入自己的懷抱,聽對方繼續罵,又罵又哭。

「還有你!混球,你這混球!偏偏我愛你這個混球……」又吼又罵,遠鴻哭倒在他的男人懷裡。

程平抱著摯友,隨便對方哭叫、捶打他的胸口,思緒亂糟糟的消化著對方一股腦倒過來的怨懟。

半晌後,遠鴻抽著鼻子,仰首親吻對方,心愛的男人沒拒絕,他直覺自己這下真的醉了,激情的獻吻。

被吻得心緒更亂,程平覺得事情又快脫離他能掌控的範圍。撇了開頭,他將摯友推倒在身旁,不讓對方抗議。「時間很晚了,你回你房間睡吧。」

遠鴻睜著淚眼瞅著程平,像是可憐的小小犬尋求主人同情。

程平嘆氣,把人拖抱了起來。「有什麼事,我們明天到你的地盤談,現在不是好時機。」

遠鴻不明白,拉扯著對方的臂膀,程平也不讓步,把人拖到門口推出去。

硬是鎖上門,不理摯友不甘心似的拍著門板,程平背靠在門板上滑坐在地。

今晚,他又接收到新的祕密了,這該怎麼辦?心亂如麻,他曲起雙腿埋首其間,心道:旻旻,是我太不了解妳,還是妳太了解我?

*   *   *

早上用完早餐,找了藉口,遠鴻騎車載程平到工作室。

等摯友開了門,程平沒說什麼,逕自往臥室去,坐在單人沙發。

「你要說什麼?」一點也不後悔昨晚的自白,遠鴻知道他的男人吃軟不吃硬,由他先示弱,絕對不會出太大的差錯。

程平直視摯友,腦海裡的念頭百轉千迴,卻抓不到一個重點。嘆了口氣,他心道:好吧,既然想不出要怎麼解決眼下的問題,那就用做的來解決吧!說不定做一做能把答案生出來。「你不是要我抱你?那你去浴室準備,我等你。」

聞言,遠鴻心若擂鼓,不敢置信自己聽到的。他不明白他的男人為何會讓步,也不想再問,急得進浴室去準備好。

他裸著身子出來,已經硬起。找出保護措施套上,他爬上床。

程平也脫了衣服,上了床。遠鴻跪坐著傾向前,服侍著他的男人,讓對方也硬了,套上套子。

伸出雙手,他抱住對方,仰首送上親吻。

吻了好久,二人都喘息了,然後遠鴻仰躺,全然任憑處置的模樣。

程平見狀,將人翻過去,拉抬對方的髖部。「抬高。」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他雖然沒跟同性做過,但也不是完全沒概念。

遠鴻跪起下身,伸手將床頭置物架上的潤滑劑往後遞。程平接過,擠了一手。

「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可以直接進來。」低語,遠鴻完全的順服。

程平將潤滑劑抹在分身,直接挺入摯友的後庭。

毫無技巧,沒任何前戲,遠鴻叫了出來,痛得發抖。

「要我退出來嗎?」疑惑的試探,程平不解事情怎麼進展的如此順利?

「不要,你用你喜歡的方式做,別顧慮我。」咬牙,遠鴻抽息著;除了性,他完全沒感受到別的。

程平沒再說什麼,雙手固定在對方的髖部,本能的抽插。

遠鴻痛鳴,卻不後悔。他的男人沒類似的經驗,抱著他這個男人沒軟掉就謝天謝地了。

床板嘎吱、嘎吱的搖晃作響,臥室裡充斥遠鴻的呻吟和程平的喘息。

不知過了多久,程平饜足了,低喊著射了出來,遠鴻也捱過去了,自己抽捋了安慰了自己也宣洩。

程平倒在床外側,回味了一下激情的餘韻,半晌後下床去浴室打理自己。一會兒後,他拿著溫毛巾走回床邊。「要我幫你嗎?」

遠鴻嘆了一口氣,接過毛巾困難的起身下床去。「謝謝,我自己處理就行了。」雖然跟他夢想中與他的男人的初次擁抱情境相去甚遠,但他沒遺憾了。

目送摯友進浴室,程平穿上內褲倒在床上,摀住雙眼。本來以為做完會有答案,結果根本不是這樣,他的思緒仍是一團亂麻,只好硬逼自己把腦袋放空。

一陣水聲過後,床沿上下晃動。

有個熱源偎進程平懷裡,他睜開眼對上摯友真情萬千的眼眸。

「我愛你。」再次表白,遠鴻一瞬也不瞬的瞅住他的男人,激切的像是要吞噬對方。

程平沒辦法回答,只能默默的將摯友摟進懷裡,安撫似的輕輕拍撫對方的肩背,再次沉默以對。

*   *   *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17.2未更新二三事分隔線===

 

我就說會讓平平從隱性渣變成顯性渣,這回就是證據了~(煙)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17.2)的新上傳二三事分隔線===

 

雖然遠鴻會嘴賤的說:我又不是臺灣人。但這句話他算是只說過二次,就是對舒潁和峻文說過而已。

事實上他並沒申請放棄臺灣國籍,不過他也有紐西蘭國籍,他只是沒日本國籍而已。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