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沒收錄在Memories Life '05紀念本~承諾的小劇場:

 

 「承諾」小劇場(1~心絞痛

話說當梅澤看到岸谷被池上種草莓時,他的內心五味雜陳,因此心底微微的刺痛,後來……

下班時,無線傳來通知要梅澤去醫務室。

……跟據這次的健檢,查出你有一些病症……」醫生道:「梅澤,你是不是有時會覺得胸口、心臟,微微的刺痛呢?」

梅澤點頭。

「那是因為你有心絞痛的毛病,但病況很輕微,只要吃藥就可以好……」醫生說著,卻發現梅澤沒有專心在聽,還喃喃自語:

「原來不是我花心,而是心絞痛!

難怪我看到岩瀨輔佐官也會『心底微微的刺痛』,

看到西協班長也會『心底微微的刺痛』,

看到岸谷料理長也會『心底微微的刺痛』,

看到古雷也會『心底微微的刺痛』,

看到……

醫生:「…………

(警備隊的一票猛男,此時目露兇光,大腳一踹,流著口水打電腦的茶,立刻消失成遠方天空中的星星…………

 

 ======

  

「承諾」小劇場(2~叫我女王

話說當池上收假回到警備隊的那夜,主動向岸谷求愛,而岸谷回應他至極的溫柔時,池上不滿地搖頭低喊:「不……不要……不要這麼溫柔……好不……我不喜歡……

「你確定不喜歡?」岸谷抬頭問,表情有些扭曲。

「我確定!」池上用力的點頭。

「那麼你是想……」岸谷起身。

「沒錯!」池上跳起來,雙眼發光。

岸谷從抽屜裡拿出了幾樣東西……

池上接過,手一甩,皮鞭在空中「啪」地一聲尖響,他一腳踩在岸谷背上哈哈大笑:「叫我女王!」

岸谷咬著被單,啜泣道:「女王~~~~~~

(此時的小夜目露兇光,大腳一個飛踢,流著口水打電腦的茶,再度消失成遠方天空中的星星…………XP

 

 ======

 

 「承諾」小劇場(4~情趣?

話說某日在食堂,當眾人關心臉色不好的岸谷時,橋爪以醫生的立場建議岸谷不管是心理或身體有不適時,都可以找他商量,於是…………

這天在橋爪下班後,岸谷和池上一起去找他,將他們最近「不適」的原因告訴他,於是橋爪帶他們回到他的房間。

「原來你們最近最大的問題就是『情趣不足』呀?說到情趣,我是頗有研究,要增加情趣,就需要一些小道具……」橋爪呵呵直笑,眼睛瞇起來,用力把壁櫥的門一開:「噹噹!」

五花八門、教人眼花瞭亂的情趣小道具多到像要暴出來,教岸谷和池上嘆為觀止!

「這些……要怎麼用呀?」岸谷「純情」地說,一旁的池上也跟著點頭。

橋爪呵呵呵地長笑:「呵呵呵……要不要我示範給你們看呀?呵呵呵呵呵……

 

(此時的西協、橋爪、小夜和小潤目露兇光,同時使出迴旋踢,流著口水打電腦的茶,又消失成遠方天空中的星星…………XP

 

 ======

  

「承諾」小劇場(5~糖果?!

話說在聖誕節前夕,岸谷收到淺野美海的「情書」和禮物,於是在與池上一同看完信後,池上拿出糖果,和岸谷你一顆我一顆。

這時,甜甜的糖果,在池上嘴裡化成了苦澀,直入心底…………

池上皺眉轉頭,竟看到岸谷然吐血了!?

大驚失血的他趕緊查看禮盒的標示,結果看到盒底印了的幾個大字:

「整人糖果禮盒~~內含:苦糖、血糖、臭糖、辣糖、跳跳糖……

…………bbbbbb

(此時的小夜和小潤目露兇光,抓住流著口水打電腦的翼,硬要把辣糖塞進茶的嘴巴裡,茶尖笑的逃走,消失成遠方天空中的星星…………XP

 

 ======

 

 

「承諾」小劇場(完)~第一次?

話說池上回鄉後第三天竟提早回隊,與他巧遇的西協目送他回宿舍時,似乎嗅到有什麼事要發生了。然後……

池上越走越快、越走越快,最後幾乎是用衝的,然後他在房門前緊急煞車,猛地大腳一踹!

房門「碰」地粉碎!而房裡的大床上竟有二個赤條條的人疊在一起?!

只見床上二人跳起來,來抓衣服的抓衣服、抓床單的抓床單!

「池上!我……」岸谷叫。

「池上!我……」梅澤叫。

「閉嘴!!」池上怒吼!衝過去一拳揍在岸谷臉上!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趁我不在的時候亂來!」池上怒罵、左右開弓。「你不是說後面第一次要留給我嗎!?」

「我…………」岸谷扶著腫起來的臉痛得無法回答。

「等一下!池上前面的第一次是我的!」梅澤抗議地叫道,伸手要去拉池上。

「你別想!潤的前面、後面,第一次我都要!」岸谷也大叫,要去抱池上。

「停————不要吵————!!」池上尖叫到屋頂像要塌了似的,然後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之勢,把二人推倒在床上!

「這種事有什麼好吵的!?我二個一起上不就得了!!」

(此時,不用等小夜、小潤和梅澤動手,流著口水打電腦的茶寫不下去了,主動消失成遠方天空中的星星…………XP

 

【節錄於承諾~小劇場】

 

===以下為關於承諾小劇場二三事分隔線===

 

沒收錄這些小劇場的原因,應該是我沒把稿子送上去~(我完全忘柳~XD|||

因為這不是我的個人刊物,還是送正經的文好,小劇場的就不要交上去亂啦~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