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的尺度算微限(?)但其實不算什麼我這裡是不貼18禁的東西頂多是擦邊球請慎入分隔線===

 

 

 

 

未婚夫熱情的擁抱,教美歌的芳心悸動不已。

將一切都交給他似的,她放鬆身子偎在他胸膛,一點也不在意他的力道幾乎抱痛了她,只覺得這代表了他倆有多麼渴求彼此的愛情,感到這十年的等待都值得了。

從此刻起,她會給他所有她能給甚至不能給的愛,他倆的未來將會無比美好幸福。

他的雙手在她嬌弱的身軀摸索著,青春彈性的手感教人熱血沸騰。直接將她抱上來,他讓她坐在他的腿上,他倆就像從前那樣親密無比。「哦!小歌,我想這樣抱妳好久了,久到我快要絕望。我痛恨自己不夠堅強,幾次因為想妳而軟弱哭泣,以為再也無緣將妳擁在懷裡;我真不是男子漢……

他深情的嘆息盈繞在她耳邊,毫不掩飾的表白更衝擊了她的方寸,教她霎時被幸福的浪潮淹沒、快要流淚。

「沒關係,澤也,人都會有軟弱和害怕的時候,只要能坦然面對便不是羞恥。在我面前你不必故作堅強,也不必再隱忍苦楚,以後不管是喜怒哀樂,你都可以對我敞開心胸。我不要裝腔作勢的男人,我要的是最真的你。」他的氣息、他的懷抱,教她覺得安全感滿滿充斥心魂。

上身向後傾退,她伸出手撫上他堅毅的面頰。「其實我也常想著你,哭著入睡。我一直想念你的擁抱、想著你的一切。從當時到此刻,都只有你。」深深的凝視他,她像要藉著視覺與觸覺,將他的面容牢牢的刻在心版。

氣氛一時曖昧,他開始揉弄她、靈巧的拉下她的洋裝拉鍊,故意不回以情話。從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穿著薄如蟬翼的輕紗走秀時,他就想這麼做了。就如他一般,有多少男人曾看著她意淫?不,將來他會全面占據她的心魂,絕不再讓別的男人有機會對她心懷異想。

隨著他的動作與沉重的呼息,她不禁猜疑他倆現在要相愛了嗎?但他們今天才剛重逢而已,他會那麼急著想要抱她?

她遲疑著抬首對上他的雙眸,才發現他的目光彷彿飢餓的獸,教人害怕。但那大手的手勁如此溫柔、又帶了點霸道,教她暈然了。

羞澀的斂上雙眼,她赧的蠕動了身體,暗自告誡自己不可拒絕他的行為。就算他要抱她,她想也不會是在今天。她相信他依然像以前一樣體貼她,是以她並不介意現在與他稍微超過尺度親膩。

「以前妳是那麼嬌小可人,現在則是性感的大美女了……」低下頭,他傾身在她敏感的白皙頸吮吻,吸納她散發的甜膩香氛。她的味道太過於甜美,教他饑餓的快要控制不了自己。「小歌,我的公主……」

他的讚美令她歡喜,頸間微微的刺痛則教她抽息。雙手在他身側的衣物揪扭著,她大概知道他在她的頸項留了吻痕,毫不介意。她樂意被他留下印記,不做任何抗議。

從腳底板竄上來一陣酥麻,她腦子昏昏沉沉,一點也沒想過他倆的現況在愛情順序上似乎略有錯誤?

*   *   *

愛撫著心愛的女人,澤也傾下身親吻進她領口大敞的雪胸間。「……妳喜歡這樣嗎……」

受不住他的逗弄,美歌覺得事情好像脫軌了,有什麼不太對的地方,但她沒法子想。「喜……」

流連在那香軟的雪膚,他在她的心口處重重吮出專屬於他若印戳般的紅痕。

再次微微的刺痛,她顰眉揪緊了他的衣角承受愛的烙印時,慢了好幾拍才羞怯又心亂的驚覺真的有什麼事不對勁。「等……澤也……別……」從剛才到現在,她一直想要他的吻,但從他倆重逢至今他都沒吻過她的唇,相戀進度卻已三級跳的來到三壘,讓她有點不滿和驚怯。

察覺到她回神了,他不滿足的將大掌探進她腰腹的絲襪下,意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扭動著,她害怕他現在就要抱她。

她的確一直夢想著要將處子之身給他,但從沒想過會是今天,至少不會是在這重逢的第一天。在她的夢想中,他倆要有親吻、要相知相悅,要在很羅曼蒂克的氛圍下,一同沉浸在至極幸福的相戀時,她才將自己獻給他。

但不要是現在,現在太快了,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她的抗拒對他來說沒一點力道,也沒停手的意思。「妳感覺到了嗎?妳要我的,對不對……」他在她耳邊呢喃著愛語,愛撫、逗弄著她敏感的嬌軀分散她的注意力。

完全被他的技巧操弄了忘記方才的思量,她不能控制自己是要拒絕還是迎合。「不……別……人家才沒……」

她青澀、羞怯的震顫著,這純真的反應讓他滿意。「真的沒嗎?當真?」

想「要」他的本能教她不能接受的搖頭,但身子卻不聽話的自動迎合他,像想要的更多,卻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好可愛的小歌兒,明明就想要我……」下身火熱的想立刻占有她,但他恨極了現在真的不是適當時機。「說啊……對不對?」更加邪肆的揉弄她,他直要求她說出他要的答案。

抿著唇,她禁不住迷亂的連腳趾都發麻的蜷了起來,快受不住了。「人家……不知道……」

「不知道?那我走好了……」作勢要就此打住,他欲擒故縱的咬她耳朵,在她敏感的耳緣舔吮著,邪佞的誘哄。

「別走……澤也別……」他的退卻教她一陣空虛,又羞又氣的快哭了,為自己的不知羞不知該怎麼辦?

「好,我在這裡……」滿意她本能的迎合,他在那玫瑰花般的唇邊安撫著,但就是不真正吻她。「我和妳在一起的,從現在開始,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美妙的歡愉再次籠罩住她,她昏亂著、視線模糊,搖頭完全抵抗不了他的手段,只能無助的耽溺在這份難言又無可比擬的親膩感中,理智全失。

像黃鶯為他鳴唱情歌,她的心跳、呼喘、回應、又嬌又怯都是為他。「我都這樣想著妳的,小歌,妳也這樣想著我嗎?告訴我!」粗聲的追問,他要確認她是不是也同他一般相思。

「是、是的……人家只有你……只想你呵……」無法再矜持、也不必再矜持,她脫口而出的是對他滿腔的愛慕,是她最私密、最寶貴的愛情。

她的情意讓他大喜,他更激越以愛撫品嚐她的每一處嬌柔甜美,很快讓她攀上愛慾的巔峰。

咬牙瞧她陷入情海之中,茫然迷失的眨巴著淚汪汪的眸,無助的哭了。紅潤的唇哽咽著喘息,勾引出他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獸性。「小歌……」愛憐的親吻她達到愛情至高點迷醉的淚顏,他克制下身快要爆發的熱硬,無意讓此刻的親密再更進一步。

他的輕吻教她的回復了意識,半晌才憶起方才自己在他懷裡……羞煞的嬌喊一聲掩面想逃,但雙腿發軟差點往前跌倒,反倒被他緊緊摟入懷裡。

「別羞,也別逃,小歌,是我不對,我失控了。我不該碰妳的……我們這麼多年沒見,今天才第一天就這樣……太快了。

他的喘息又沉又重,羞的她雙頰甚至身子都發燙。「我……我不在意,澤也……」羞死了,她發現自己失態到幾乎半裸,而他的衣褲卻還十分整齊的穿在身上。

不讓她再說,他將她的臉壓回他的胸膛,不讓她看清他眼底的慾求不滿與哀恨怨怒。「別看我,小歌,我怕一對上妳美麗的眼眸,我就忍不住要在此刻抱妳了。」

道罷,他放開她讓人坐好,起身撈來他的西裝外套掩住她半裸的嬌軀,抽了一張面紙擦手後丟掉,轉身快步向大門去。「改天見,小歌……

「澤也……」他的體貼與守禮讓她還來不及感動,開口想喚他時,他早已反鎖上門離去。

*   *   *

 

【摘自[BG] 絕愛情郎(3.1)】

===以下為關於[BG] 絕愛情郎(3.1)的二三事分隔線===

今天要聊的是,我打到這裡時,一直覺得:男的是神經病,女的是笨蛋,我對不起大家的眼睛~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