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月傳-同人】守護你(贈文:飄月

  •     守護你 ★

     

    天,微亮。

    定睛瞧著身前熟睡的人,阿力金放下心頭的大石。

    沒有消失,也沒化成輕煙——蘇冽爾還在自己身邊,睡的香甜。

    昨日跟蘇冽爾初次歡愛後回到城內,他的內心就一直惶惶不安。

    因為他想起那個夢——那個可能因為他偷看祭儀,而讓風族舞孃消失的夢。

    所以他沒闔眼的,直到深夜都看顧著因為歡愛疲累而一直睡著的蘇冽爾——但這卻讓在夜中醒來的蘇冽爾不快。

    最後他乖順的依言睡了,蘇冽爾應該不生氣了吧?

     

    在心中感激女神的恩澤,他輕手輕腳的悄悄坐起身來要下床。但結在蘇冽爾髮尾上那一件亮晃晃的髮飾卻在此時落入了自己目光。他認得這個——是在魚沐旺時自己親手修好還給蘇冽爾的。

    輕手撩起那髮飾,他傻傻的盯著看。

    清楚記得昨晚睡下前,蘇冽爾的髮是散落著,沒有結上這個的——想到這裏,他腦中只一瞬的,霎時便明白,對方也同樣珍惜著與自己的一點一滴。

    這是蘇冽爾的真心,沒虛偽的。

    笑著,輕輕吻上髮飾,與散發柔順銀光的髮尾,阿力金對著那熟睡的人兒在心頭上賭誓。

    我會用我的生命守護你,用我所有的時間來愛你,我的……蘇冽爾。

 ===以下為關於【風月傳-同人守護你(贈文:飄月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風王傳的同人文,飄月送了我六篇哩~(我愛妳~撲抱親)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