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月傳-同人】屬於你(贈文:飄月

 

  •     屬於你 ★

     

    輕眨眼,蘇冽爾在軟床上醒來。

    不是在阿力金懷裡——下意識的轉頭,對上的是他深情的眸。

    「你在……做什麼?」拉過絲被,蘇冽爾遮住自己微熱的臉問「怎麼不睡?」

    「我怕……」阿力金低聲「女神會把你帶走,會消失不見……」

    「女神為什麼要帶走我?」納悶,蘇冽爾不能理解。

    「那是……」阿力金把第一次遇見蘇冽爾那天晚上所夢見的,說給他聽。

    「所以你想整晚不睡的,顧著我?」聽完,蘇冽爾只是輕輕的問了這一句。

    點頭,阿力金聽見蘇冽爾輕嘆。

    「如果你再不上床睡,那我現在就消失給你看。」

    「蘇、蘇冽爾?」驚嚇,阿力金不知所措。

    「3、2……」蘇冽爾輕聲倒數著。在1被喊出聲前,自己已然落入阿力金的懷抱中。

    「請你,不要消失……」阿力金低聲。

    那手臂環著自己的力道,比平時緊了些。「睡吧,我累了。」蘇冽爾闔眼。

     

    身後傳來規律的鼻息,蘇冽爾知道阿力金熟睡了。

    輕手輕腳下床走向妝台,蘇冽爾打開放在上面的一個絨盒。

    拿起盒中那掐晶絲的髮飾,將它圈在髮尾上後,他回到床上。

    「女神不會帶走我,」低語,蘇冽爾歛眸「因為我只想屬於你……」

     

    這份感情,我不會……也不能告訴你,我的阿力金。

 ===以下為關於【風月傳-同人】屬於你(贈文:飄月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當年大概這時期,我和飄月的閒聊~

 

茶:蘇冽爾髮尾的髮飾一開始對他而言只是飾品而已,但被阿力金修過之後就變成對他而言有意義的紀念品了~

 

飄月:這點我知道!要不然番外篇不會被我生出來~XD

 

茶:是啊~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