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本回起將上傳數篇摯友飄月的友情贈文。另,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風月傳-同人】純粹(贈文:飄月

 

 

★ 純粹 ★

 

在小溪裡,阿力金為蘇冽爾洗淨歡愛後溼黏的身子。每一根手指、每一處肌膚,他都仔仔細細的洗潔著。

「冷嗎?」溪水有些冰涼。

怕蘇冽爾著涼,阿力金小心的問。

「不冷。」方才二人的恩愛實在是太火熱了,所以蘇冽爾現在一點也不覺得冷。而且……「你的體溫把水都燙成溫泉了。」

「那、那是太燙了?」阿力金趕忙想起身換個位置。

「別動,」將身子放軟,蘇冽爾順勢偎在那胸膛裡「這樣很好……」

「好……」蘇冽爾偎著他,依賴他的模樣,教阿力金全身充斥著幸福的滿足感。

輕風微拂,捲起花瓣落在溪水中。

抬頭看阿力金,蘇冽爾莞爾——太可愛了——他伸手拿掉沾在阿力金髮間的花瓣。因為那牛犢的無辜眼神加上花瓣會教他忍不住想再……吃了他一次。

蘇冽爾的溫柔讓阿力金愣愣的發傻。那粉色花瓣在他白玉指尖上看起來好可口,令阿力金不加思索的,傾身就把它吞掉。

蘇冽爾見狀一怔,笑了出來。

「甜的。」那笑顏教人發羞又發熱,阿力金也跟著傻笑的赧紅了臉。

仰首,蘇冽爾微笑著吻了上去,呢喃。

「嗯哼,是甜的……」

「蘇、蘇冽……」阿力金覺得體溫又升高,不能控制了。

「別說話……」蘇冽爾輕喘,將身體貼上。

阿力金忍耐著洩出的嘆息聽在蘇冽爾耳裡,比任何話都美妙。

火般的體溫灼著自己的身體、燙著自己的心。他為著身下這人烈火般的擁抱,心醉。

 

被輕風捲起的花瓣落在波滔漸息的流水上,隨著流水遠去。

滿足的,帶著笑;蘇冽爾在阿力金的懷中闔上眼。

 

【就算會因為這樣失去一切,我也無所謂。】蘇冽爾的心裏,第一次有了這樣的念頭。

只因眼前的這個牛,是唯一,屬於自己的——純粹。

 

 ===以下為關於【風月傳-同人】純粹(贈文:飄月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飄月給我的小FT:

 

 

 

插花的小感謝(笑)

 

           照例的,飄月又不小心寫了好多風王的同人文。

 

           近年的這幾本茶自創文本,我好像總是會不小心就萌的要死要活的呢~這應該是茶有「計劃」的在騙取我多寫文吧?(茶:我真的沒有!!)

 

           謝謝大家,希望這些文也能受到大家認同喜愛~【飄】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