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王傳-同人未知的命運(贈文:飄月

 

 

 

★ 未知的命運 ★

 

回首看著雄偉宮殿上的一角,阿力金有些失落。

「我不會,去送你。」蘇冽爾的聲音帶著些微顫抖。

「我知道。」他不能,再要求更多了——蘇冽爾已經給了自己太多、太多。

 

房裡的空氣,一時凝結了。時間,如果可以停下來的話——

 

「你該走了。」他看見蘇冽爾捉著衣襬的指尖泛白。

「蘇冽爾,我……」

「你該走了!」低吼,蘇冽爾打斷自己的話。「我不會送你。」

他看見那那背對著自己的肩,輕顫。

像心碎般哀傷的情感流入自己心底。

阿力金知道,那是蘇冽爾——他的摯愛,現在壓抑著不洩漏出的感情。

「你要……照顧自己……」咬牙轉身,阿力金低吼,幾乎是奔逃著離開房間。

 

時間不會停下來。

但當他轉身,踏出第一步前行時,一陣暖風吹來了漫天飛舞的花瓣,落在自己身上。

佇足,他知道這是蘇冽爾,給自己送行的方式。

不可以,也不能回頭——他清楚蘇冽爾的個性,也了解自己一旦回頭,便是破棄了約定。

「我不會,讓你等太久的……」昂首踩著堅定的步伐,阿力金向著他未知的命運行去。

 

===以下為關於【風王傳-同人未知的命運(贈文:飄月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飄月提供的小遊戲(?)~

「烜」適合的花是「非洲菊」:崇高之美‧神祕‧謎樣的美。

「力」適合的花是「睡蓮」:清雅

「蘇」適合的花是「香水百合」:偉大的愛

茶:雖然都很微妙,但沒什麼特別的~

飄月:...怎麼覺得香水百合應該給小力,非洲菊應該是小蘇,睡蓮才是小烜...= =...(這測驗錯了吧?)

茶:XD所以才說微妙~

飄月:「蘇冽爾」適合的花是「芙蓉花」:精美。<這個倒是準了?

「阿力金」適合的花是「仙客萊」:羞怯。<這個也準阿XD

「琉渢」適合的花是「鈴蘭」:純潔‧幸福的到來。<你要出頭天了吧?XD

「魚娜」適合的花是「萱草」:隱藏起來的心情。<娜:我......我沒辦法想像阿力哥跟蘇冽爾大人在床上是怎麼樣的啦~(遮臉哭)

好了我玩夠了~(跳走)

茶:XD~小魚娜的心情很讚!

鶯(插花):妳累了嗎?要不要來瓶黑牛牛力夯?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