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風王傳-同人請給我,你的名(贈文:飄月

 

 

★ 請給我,你的名 ★

 

「嗯……」腰臀上一陣陣溫暖又有力的撫觸,叫蘇冽爾舒服的不想起身。

自己睡著嗎?

不,他不確定……因為從阿力金回南聖稜以後自己就沒有再好好睡過覺了……

等等,南聖稜,阿力金!

 

驚醒,他抓住那撫著自己臀腰的手回頭——

「你醒了?蘇冽爾……」是那熟悉的溫柔牛眼跟低低的軟聲。「昨晚弄昏你了……所以我幫你清理乾淨,也擦好澡……蘇冽爾?」

「別說話……」拉下眼前的人,蘇冽爾低聲。「抱我,抱緊我……」

感應到不安,阿力金用雙臂將人抱的緊緊的。「好,我不放開你……蘇冽爾,我的、蘇冽爾……」

聽著胸口那真實的心跳,蘇冽爾的不安漸漸平復了。

「好了,」輕蹭那厚實的胸口,低聲「我沒事了……」

「真的?」阿力金有些擔心的問。

「真的。」不想讓他看出自己不安的原因,蘇冽爾正經的回著。「可能,昨天太累了;」睨了阿力金一眼,蘇冽爾故意說著「誰讓你那麼努力。」

「那、那、那、是因為……」瞧他慌張著結巴臉紅說不出話來,蘇冽爾掩嘴輕笑。

「那個……蘇冽爾,我、我想要一個東西……可以嗎?」不知道為什麼,阿力金突然來了這麼一句。

「你想要什麼?」你現在不是什麼都有了?蘇冽爾歛眸。還有什麼是我沒有給你的?有我了還不夠嗎?這笨牛!

「……可以……把你的名字送給我嗎?」

「名字……?」抬頭,蘇冽爾問:「哪個名字?西流嗎?」

「不是,」搖頭「是你日族的那個名字……」阿力金很堅定的說。

他是說【晞】嗎?為什麼會……蘇冽爾坐起身來。

「你想要我日族的名字?為什麼?」

「你用這個名字向精靈女神祈願的,不是嗎?」跟著起身,阿力金傻笑「你請女神帶我回你身邊,所以我想好好珍惜它……」

心湖震動了——壓抑著內心要暴發的欣喜,蘇冽爾撇頭「如果我說不給你呢?」

「那、那……」聽的出阿力金的失望「我也沒辦法……」

傻子,不會再多求我一下嗎?蘇冽爾失笑。

但這才是阿力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的阿力金。

忍著昨晚激烈歡愛後的痠疼,蘇冽爾移動到床邊。

「蘇冽爾,你要去哪,我抱你——

「你別動,」蘇冽爾出聲「在床上等我。」

 

下床走向妝台,拉開抽屜;蘇冽爾拿出一個深藍絨布小袋後回到床上。

「手。」蘇冽爾一貫的命令句。

「喔。」阿力金一貫的服從句。

把絨布小袋放到阿力金伸出的手中,蘇冽爾別有深意的睨了他一眼開口。

「這個,很重要;如果你敢弄丟我就一輩子不理你!知道嗎?」

「蘇,蘇冽爾……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可以……」阿力金慌了,拎起那個袋子要還回給蘇冽爾。

看他慌張著,牛眼睜的老大,蘇冽爾都快笑出來了。

「不準還我!」但他還是忍下,冷冷的轉身。「敢還我就立刻給我滾出去!」

「好,我不還、不還……」驚嚇的聲音越發小聲。

「裡面的東西,你要看好。這東西沒有第二個了喔。」

「好,好……」小聲回著,阿力金小心的打開絨布袋,把裡面沉甸甸的東西倒在手心上細看。

 

扁圓型的明鋼石散發出如同蘇冽爾銀髮一樣柔美的光澤。

而正中只深深的刻印著一個字——

 

「蘇、蘇冽爾……」看著掌心中那雖小,但意義卻無比重的信物,阿力金眼淚泛了出來。「這個……這是……」

「別哭,我說過你不准哭了,笨牛!」

「好,好……我不哭……」阿力金趕忙用袖子抹去眼淚。「謝謝你……我不會弄丟,我會一輩子帶在身邊……」

「……那我呢?」輕聲,蘇冽爾吶吶的開口。

「我會一輩子珍惜你,不離開你……」把身子往前貼在那侷傲的背上,阿力金低語。

「哼,傻瓜。」

「蘇冽爾……」怎麼這回答不對嗎?阿力金不解。

「不會抱抱我阿!你這牛!笨蛋!蠢……唔嗯……」

緊摟自己腰的是那雙熟悉的強壯手臂,唇上傳來的是他毫不掩飾的火熱——這是,阿力金;我的男人……我的愛。蘇冽爾知道心頭上遺落的一角被填的滿滿的。

在自己決定要改名的那天,他拿著一塊明鋼石請老魚爾,阿力金的師傅;幫自己打造這個禮物。

刻上自己日族名的明鋼石,是給阿力金的命——【晞】,是日陽的希望。

只是想要留在自己身邊做紀念的——蘇冽爾沒想到阿力金會來求這個名字。當他說出要珍惜的時候,自己心裏歡喜的要瘋狂了。

他的男人,回到自己身邊了——真實的,沒虛偽的,不求回報的;只為自己瘋狂為自己生死的純粹。

 

「……金……」陶醉在親吻跟愛撫裡的蘇冽爾輕哼著。

輕吻唇角,阿力金沙啞著在伴侶耳邊低聲「可以,再來一次嗎,晞……」

「你……」睜大眼,沒料到會被這麼攻擊的蘇冽爾迅速的一臉潮紅。「笨牛,不准你在床上……喊我……啊、啊啊……」

 

        輕風捲起花瓣送入窗內,落在春語呢喃的床上。

 

 

===以下為關於【風王傳-同人請給我,你的名(贈文:飄月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當年飄月將本文送我時,我們的閒聊~

 

茶:戒指呢?沒送戒指~(不依不依)

 

飄月:我的定情物不是戒指啊...我設定的是刻有兩個人原姓的明鋼石~(<這人完全不照作者意願走XD

 

茶:XD~沒關係啦~哦哦(好感動的翻滾)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