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以下是數則白目小劇場~XD|||

 

===*^___^*===*^___^*=== 

 

池上家天翻地覆小劇場(1確定……

在確定要回鄉並和同事調好班後,岸谷和池上開始陷入瘋狂的加班地獄。

於是某日中午,池上趁休息時間匆匆吃了午餐,回房小睡。

「還行吧?」岸谷隨後進來。

「行!西協班長不是也行?我也行的。」西協頻繁的加班次數,是警備隊裡出了名的。

池上躺上床,岸谷幫他蓋了毯子,撫摸他的額。

「怎麼能和西協比呢?我會心疼你,不會心疼他啊。」

「你確定?!」池上突然雙眼圓睜跳起來。

「你沒睡??」岸谷嚇得退了一步。

「你確定?!」池上再問。

「確……確定什麼?」岸谷心虛地再退一步。

「你『確定』你不會心疼西協班長?!」

「這…………」岸谷的額頭冒汗。

「看來我不動大刑你是不會招的!」池上衝到衣櫃拿出珍藏的皮鞭「啪」地一甩!

「嗚~~~~大人!冤枉啊~~~~~~

 

 ===*^___^*===*^___^*===

  

池上家天翻地覆小劇場(2加班……

在確定要回鄉並和同事調好班後,岸谷和池上開始陷入瘋狂的加班地獄。

於是某個夜裡,池上加完班後,累得沖了澡就倒在床上。

「你下班了?」今天沒排加班的岸谷睜開眼。

「嗯……

「你好香……」岸谷從池上背後將他摟進懷裡,親親他的頸項。

池上閉著眼,嘴巴動了動,但不知在說什麼。

岸谷摸進他的睡衣裡,挑動他胸前突起。

在池上喘氣扭動間,岸谷越摸越向下。

池上動了動嘴唇翻過身,不知在說什麼。

岸谷吻著池上的嘴角,池上皺眉,雙眼一睜,大腳一踹吼:

「岸谷鷹夜!你很吵耶!!」

床下,岸谷縮在床腳流淚…………

 

 ===*^___^*===*^___^*===

  

池上家天翻地覆小劇場(3支持……

某日晚餐時間,岸谷、西協、石川和岩瀨同坐一桌。

「聽說你要去池上家提親?」岩瀨問。

「是又如何?」岸谷不否認。

「好羨慕……」岩瀨哭喪著臉。

「祝你順利。」石川踩了岩瀨一腳。

「謝謝——我已準備好要打一場硬仗。」

「我給你精神上的支持。」西協擠眉弄眼。

「你確定只有『精神』上的?」岸谷瞪大眼反問。

「那再加個『肉體』好了。」西協拋個媚眼。

岩瀨和石川:「………………逃走

 

 ===*^___^*===*^___^*===

 

池上家天翻地覆小劇場(4照片(上)……

池上、岸谷、清子及清子的兒子們,在池上的房裡看相簿。

「潤哥小貝比的時候真可愛,是不?岸谷先生。」清子別有深意地。

「是的,非常可愛。」岸谷吞了吞口水。

「嗯哼!」清子哼了聲一頁翻過又一頁。

「等一下!」岸谷大吼。「這張我要!!」

「哪張?」清子和池上不約而同看向照片。

照片裡,剛在學爬的小池上,光著身子趴在床上,嫩乎乎的小屁屁翹得高高,對著鏡頭靦腆的笑。

「岸谷鷹夜!控制一下你的口水!!」池上大吼,一拳將岸谷毆飛!

清子:「…………||||||

 

===*^___^*===*^___^*===  

 

池上家天翻地覆小劇場(5照片(下)……

池上、岸谷、清子及清子的兒子們,在池上的房裡看相簿。

清子一頁翻過又一頁,一直到後面,她指者某一張特別放大的照片。

照片裡是在一排櫻花樹下,一名很美的少女和高中時的池上捥著手合照。

「你知道這是……?」清子指著照片上問岸谷。

「是『靈異照片』嗎?」岸上反問。

「什麼?!」清子訝。

「你們看,最旁邊的櫻花樹下有一個……

還沒等岸谷說完,清子和池上尖叫飛逃…………

 

===以下為池上家天翻地覆的短漫小劇場分隔線===

 

 回家03.jpg  

 

===*^___^*===*^___^*===

 

回家04.jpg  

 

===以下為關於池上家天翻地覆的小劇場二三事分隔線===

 

我真的覺得我當年寫的文字小劇場都很白目~(笑撞牆)

至於這些短漫都畫很開心。只是當時還不會用PHOTO做文字處理,是以對白用手寫。現在也懶得再重新編輯,就這樣帶過吧~

還有,我好愛這些惡搞小漫哦!我家料理長真可愛~XD

 

【節錄於回家~池上家天翻地覆小劇場】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