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名:青春

作者、封面繪圖:茶

封面設計:香菇小妹

 

===下圖是青春一刊中的插圖===

 

青春01.jpg  

 

 

===以下為關於青春的二三事分隔線===

 

 回想近年來與眾好友們在「G.D SS創作社」一同創作,得到了很多的快樂和滿足,有時也讓我想念起當年初進同人界時的青春歲月。

初進同人界時,我還在念大專,在好友「綾」的引領下,認識了「同人」這種教我熱血沸騰的樂趣。

當時玩得瘋、玩得不知節制,更是卯起不要命的出刊,誕生出幾本關於「GD」、「仁獸」及「最愛月刊」的同人刊物。

但之後遇到很多事,所以有一段時期我對「同人」失了熱情。直到近年結識了「GDSS」的好友們,才又點燃了我的心火。

最近,每當翻開當年的作品,心裡都會有所感嘆:啊!當時我在想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子寫故事?啊!為什麼插圖的構成那麼怪?怎麼不學學封面上色呢?拉拉雜雜,都是又甜又苦的回憶。

於是我決定將這些回憶重新集結,紀念曾經有過青春的痕跡。是以「青春」一刊中的圖文,多以集結早期參與友人的同人誌所用到的圖文為主。

刊物部份目次如下:

二.春物語~小紅帽:謠言有一千個聲音(仁獸芳烈傳~星凱、蕾)--內文已上傳,收錄在「春天的童話」。

三.夏之約~落櫻(GD~岸谷、池上)--內文已上傳,收錄在「夏日的祭典」。

四.秋戀情~我喜歡你(GD~~阪口、阪山)--內文已上傳,收錄在「夏末秋初」。

五.冬繪本~精選插畫集

(1)小綠幻想曲(仁獸芳烈傳)--插圖已上傳,收錄在「小綠手札」。

(2)童話狂想曲(GD)--插圖已上傳,收錄在「春天的童話」。

六.四季之外~~未出刊小品

(1)難言的戀慕(GD~平田)--擇日上傳,被「Best Love I」退稿。

(2)BINGO!(高危險遊戲)--已上傳,被「Best Love I」退稿。

 

【節錄於青春~插圖】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