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特典小冊的小劇場===

 

 

【夏之約】小劇場~~我們的愛被詛咒

話說在櫻天女神社前,岸谷向池上求婚……

 池上(羞):「鷹夜,你連花也沒送就要套住我,我是不是很好拐?」

話才說完,忽地、一陣強風掠過!氣溫驟降、漫天的冰雹轟隆狂落!

岸谷(被冰雹打得抱頭):「潤!好像是『雪之女王』顯靈了!」

池上(被冰雹打得哭逃):「鷹夜!我們的愛被詛咒了!嗚嗚……

岸谷(瀑布淚喊):「不要離開我!潤————

 

===*^___^*======*^___^*===

 

【秋戀情】小劇場~~跳針

 

話說阪口和牧山正式成為情侶後,阪口就常對牧山示愛。剛開始牧山還覺得挺新鮮的,但交往久了之後……

 

阪口(好羞):「我喜歡你!牧山!」

牧山(無力):「我知道。」

阪口(捧頰)「牧山!我喜歡你!」

牧山(汗):「我也是……

阪口(蹭蹭)「我好喜歡你!牧山!」

牧山(黑線):「欸……

阪口(抱抱)「牧山!我真的好喜歡你!」

牧山(青筋):「嗯……

阪口(親親)「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牧山(揮拳毆):「啊你是唱機跳針了是不是?!不會換個新鮮一點的詞嗎?!」

阪口(咬手帕):「人家想不出別的嘛……(蹲在角落畫圈圈。)」

 

 

 

===以下是特典小冊的插圖===

 

青春02.jpg  

 

【節錄於青春~特典小冊】

 

===以下為關於特典小冊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本特典是為了「過去、現在、未來……」及「青春」這二本刊物而附贈的,是以收錄了關於二本刊物的小劇場。

屬於「過去、現在、未來……」的部份小劇場,已在之前節錄上傳了。

在此上傳屬於「青春」的部份。

至於小綠一圖,曾在「小綠手札」時被製作成彩色小卡。在此,則略加修飾成為特典插圖。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