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王傳】小劇場-換名

 

話說,在蘇冽爾成為國王數年後,遇到第一次國對國的大型戰爭。戰勝終結之後,他封給「座騎」小羽金雀一個「鎮國鳥伯爵」的榮銜。

 

 

搭著巨型帳篷的廣場上,烜飀國的第一畫師正在涼爽的布篷下為國王畫像。

 

力(仰頭看著現在已經長到比翼龍還巨大的小羽金雀):小金金,忍耐一下不要動哦,讓畫師將你和蘇冽爾的英姿一起入畫吧。

 

羽(OS):好的。可是既然我已經是國鳥伯爵了,可不可以……換名字?(汗+觀望)

力(疑惑):「小金金」是蘇冽爾為你取的好名字呢,為什麼你想換呢?

 

羽(大驚OS):啊!你怎麼講出來了!

 

蘇(一身戎裝,坐在小羽金雀背上,威嚴的微笑不變。):小金金想換名字?不然我給你換個符合身份的威猛名字好了,「九九黃金威力萬丈無敵神鳥伯爵」如何?

 

羽(含淚大抖OS):阿力金,請你告訴陛下,我很喜歡阿「小金金」這個名字……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風王傳】特典小劇場-換名(節錄)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風王傳】特典小劇場-換名(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之前說過,送印後特典的文字檔案被我搞丟了,是以照紙本重打了本篇~^^//

 

 

 

我很喜歡這篇哩,小蘇好壞~XD

 

力(O。O):茶小姐,妳在說什麼?怎麼會是「好壞」呢?我的蘇冽爾明明是全弗司德大陸最好的王。

蘇:那是當然的!(挺)

茶:......小金金,你好自為之吧~(瞄著樓上這位「是傲不是嬌」的遠目)

羽:......T^T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