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收錄在刊物中的聖誕怪談小劇場~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一)男子氣概?!

話說,聖誕節前夕,一名女子前來向岩瀨告白不果後離去,岩瀨再三向石川保證沒有對不起他。

石川(咬牙青筋):「你說!為什麼那女的只認定你?當時她被小混混騷擾時,我也出手救了她啊!莫非我看來就是一副沒有男子氣概的樣子嗎?!」

岩瀨(冒汗)。原來阿悠在氣這個。

石川(拿出皮鞭,抓起岩瀨的領口):「還不快說!!」

岩瀨(咬住手帕,食指在石川的胸前畫圈圈):「悠,你的男子氣概我知道就好了……(心)」

 

石川聽了,快樂的轉圈圈…………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二)隊長,不要……

 話說,物伍直挺挺的站到朝會結束後,跟著岩瀨往中央管理室去。物伍嘆一口大氣,連背都彎下去了——這比他站一天崗還累。

「『隊長』,請抬頭挺胸。」岩瀨低聲提醒,物伍立刻直起背。

「『隊長』,請不要踢正步,還有,你同手同腳了。」

「『隊長』,不要翻筋斗。」

「『隊長』,不要倒立。」

「『隊長』,不要跳探戈。」

「『隊長』,不要轉圈圈。」

「『隊長』,不要……

「『隊長』…………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三)嘿嘿嘿……

 話說被岩瀨盯了一上午,物伍把野田找到他房裡抱著他,抱怨撒嬌。

「嗯……」好柔順的頭髮。野田安慰的摸摸物伍的頭,心跳加速。「乖……

「由彌……」物伍張著含淚的大眼抬頭瞅著野田。

野田暗自吞了口水,拉著物伍來到床邊。

「物伍,你把眼睛閉起來。」嘿嘿嘿……

物伍依言閉上眼,嘴巴還嘟起來。

野田瞬間猛力將物伍撲倒在床上!

「哈哈哈!我『反受為攻』的日子終於來臨啦!」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四)哈哈哈……

 話說,在休息時間,岩瀨把悠找回房後,看出他眼中透露出的疲備,於是伸手想安慰他。

「請不要太憂慮,就算換不回來,你還是悠。我看到的不是只有你的臉,」指著自己的心口。「這裡面的是你才是你。」

「基壽,你……

一時間,悠感動的溼了眼眶,禁不住將岩瀨撲進大床裡。

「哈哈哈!小基基!讓我攻吧!我等這一天真是等太久了!」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五)點子

 話說下班了,岩瀨等一群人在屋頂的平臺上集合,討論有什麼方法可以「換回來」。

「有什麼點子嗎?」岩瀨問大夥兒。

「聽說『相撞』不錯。」西協提議道。

「接吻。」庫羅吾微笑。

「對鏡子削芭樂!」亞雷克冒出一句。

「疊羅漢!」

「跳火圈!」

「走鋼索!」

「上刀梯!」

………………bbbbbbbbb」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六)回房……

 話說「相撞」的實驗失敗後,進行下一個階段:「接吻」。

而為了保護石川悠的純潔,於是梅澤、哀川、勝村首先試驗。

「三個人要怎麼親?」三個人的眼睛都在發光。

「親在一起就好了!」

「好!來吧!!」

三人一聲令下,手腳並用的抱在一起,火辣的舌吻!

只見三人吻得渾然忘我、天地變色、日月無光!看得四周的人臉紅心跳、心跳加速、蠢蠢欲動、熱血沸騰……

「我們各自回房吧……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七)加料(上)

話說物伍因為被宮澤嚇到,咬到舌頭、嗆得眼淚鼻涕直流。

「石川隊長……」宮澤見狀,轉身從口袋拿出辣椒醬、胡椒、辣豆瓣醬塗在手帕上後,遞給物伍。

物伍:「…………bbbbbbb」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八)加料(下)

話說物伍因為被宮澤嚇到,咬到舌頭、嗆得眼淚鼻涕直流。

「石川隊長……」宮澤見狀,轉身從口袋手帕遞給物伍。

物伍愣了一秒,怕宮澤反悔,於是把手帕搶過來!

「擤————————!!」

物伍包了一坨超級大「水餃」後,把手帕塞在宮澤手裡。

宮澤:「…………TOT」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九)呵呵呵!還有呢?

話說官澤在聽說警署找了岩瀨「例行公事」後,一路跟蹤他來到醫院,並當眾羞辱了他,於是加藤有了主意,胡謅了「睡美人症候群」……

加藤謙卑地微笑。「宮澤先生,像您這樣正氣凜然,威嚴又高尚的絕世奇男子,願不願意施捨小姐一個吻呢?」

宮澤一聽,忽然雙眼發亮瞄了加藤一眼。「呵呵呵!還有呢?」

加藤額頭冒汗道:「玉樹臨風、風度翩翩、風流倜儻、高大威猛、英俊瀟灑、舉世無匹、偉岸無敵……

「呵呵呵!還有呢?」

什麼?這樣還不夠?!加藤咬牙,只好昧著良心繼續道:「卓爾不凡、風姿卓絕、風華絕代、絕世獨立、高風亮節、面冠如玉、貌比潘安、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___^*===*^___^*===

 

【聖誕怪談】小劇場(完)後宮嬪妃名冊!?

話說,在該團圓的浪漫聖誕夜,有一個傢伙沒好運,孤家寡人地在房裡整理帶回家做的公事。

流覽電腦裡DG隊員檔案:「後宮嬪妃名冊」,宮澤咬牙切齒抽了面紙塞在血流不止的鼻孔,跳起來咆哮:

「該死!害我流鼻血!石川悠、岩瀨基壽你們給我洗乾淨身體等著!總有一天我非要把你們OOXX、﹪&*◎#…………

 

 【節錄於歡樂警備隊~聖誕怪談小劇場】

 

===以下為關於聖誕怪談小劇場二三事分隔線===

 

我承認我很愛我以前寫的這類噴飯小劇場,每次看都會忍不住自我吐槽:茶!妳這個神精病!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茶 的頭像

    茶的神界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