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名:平行線的交集

作者、封面繪圖:茶

封面設計:香菇小妹

 

以下是插圖及周邊書卡圖~

 

===以下是週邊書卡圖===

 

 插圖01.jpg  

 

===以下是刊內插圖===

 

 

插圖02.jpg  

 

 

【平行線的交集~插圖】

 

===以下為關於本刊及插圖和書卡的二三事分隔線===

 

想當初我對這個人的第五本刊物,完全不具完售的自信。因為篠井和宮澤在GD裡,不是「公式配」啊~(汗)

當時是在「號稱」公式配(?)的「雙子x篠井」支持者的極大壓力下,硬著頭皮將這本「平行線的交集」出刊。

不料它這麼受歡迎(?XD|||),竟然可以賣到三刷完售,讓我驚訝又感動。

在此,要向對我百般愛護的大家,致上我最大的謝意~(大感謝)

記得在首刷時,我約略提過我個人對篠井副隊長其實不是很愛,對宮澤這傢伙也沒好感。可是竟然將他們送作堆寫一堆文,之後還萌出第二本,真覺得自己一定哪兒不對勁兒了~XD|||

不過在去年(吧?),宮澤真正的官配:護理師南雲出場,加上篠井與真正的官配小城正式訂下情緣(?XD|||),雙子就算退場,我的篠宮配也寫不下去了,是以我將於2014年八月要出篠宮配完結篇(第三本),謝謝大家的愛護柳~^^//

另,書卡和插圖我都畫的很開心,Q版的副隊長和大魔王好可愛(自己說自己畫的東西可愛,真不害臊~U///艸///U),宮澤彆扭(炸毛?XD)的模樣好讚~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