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日子對二人而言都是甜蜜的化不開似的

亞雷克一點兒也不介意讓旁人知道他交了男朋友幸好家族的親友中有同志的先例,是以對他的態度開明,並且跟他分享同性交往的相關事宜

至於阿爾瓦那邊就不是這樣了,亞雷克清楚自己之於對方在埃文斯家族的定義是超級好朋友」。

他曾被邀請去過男友家一次但因為彼此的家世背景天差地遠是以他受到了對方親屬的冷漠與客套只差沒被白眼

算了,不受男友家族歡迎又怎樣?誰稀罕!大不了以後別去就是了管他的。亞雷克雖然暗自不悅,但現在他和阿爾瓦還是半大不小的純情少年那些大人間太複雜的人際關係他決定不放在心上只要男友來他家他們在一起很開心就好

 

因為有了人生的第一次戀情亞雷克不再花太多時間在變化髮型上而是把那些心神挪來和男友增進感情

有空卻不能見面時他就和阿爾瓦互傳簡訊除了在道場之外可以見面時當然就是約會了一塊兒出門玩很高興在亞雷克的房間一起念書遊戲當然也很開心

尤其是探索彼此的身心更是教人欲罷不能。淺吻深吻愛撫和互相撫慰情慾的世界有太多的事物可以讓他們一起摸索和彼此取悅

接著,二人的成長期到了。像是在比賽似的他倆都長得飛快,讓同們都追不上。

有時亞雷克比較高,有時阿爾瓦比較高估且不論二人都因習武而長出精實的肌肉相比之下,明顯的是亞雷克往高壯的方向長阿爾瓦往纖長的方向去。

於是在八年級時,亞雷克超過了一百八十公分,阿爾瓦的成長則慢了下來。十一年級時亞雷克飆過一米九,而阿爾瓦的身高在一米七七時喊停

*   *   *

十年級時阿爾瓦提及了將來的升學方向

按二人的成績和志趣只要沒意外要進麻省理工學院不成問題至少這是阿爾瓦的第一志願

至於亞雷克還沒想到那麼遠不過到時候他若沒找到求學的方向跟男朋友一起去麻省理工應該也不錯。

他們對於在未來一同攜手共進有美好的想像。

 

不過就現實面上,二人好像出現了一點問題

 

這問題並不大,只是他們從告白到現在,身為男朋友的部份該做的好像都做過了,卻有一件事沒真的做過。

阿爾瓦你不會想……『抱抱』嗎?」在一次彼此撫慰後二人相擁浸淫在相悅的高潮餘韻後亞雷克鼓起勇氣男友這事他想了很久了,也和對方一起做過功課他不再只滿足於現在這樣彼此撫慰了事更想要真正的結合擁抱但親親男友應該是因為對他太溫柔一直不採取行動。「還是你想等到十二年級後?」

阿爾瓦聞言熱了臉含笑親吻男友的唇低聲道:「想啊但是……等你準備好我隨時都可以。」

亞雷克聽了好開心,確定了不是自己對這段戀情一頭熱,而是如他預想的男友疼惜他,所以要等待他允許才要抱他。

心情激越的緊緊抱住對方他不停的回以啄吻。「那我們就找個好日子我家沒人時來我這我們『抱抱』好吧!」

*   *   *

這個對亞雷克來說,真正的初體驗之日終於來臨

 

那些害羞緊張腦子一片空白的心情就先不提了總之那個時間點一到他就和心愛的男友倒在床上翻滾了。

你脫我的衣服、我扯你的褲子我吻你、你摸我,也不知誰先笑了手忙腳亂之間亞雷克差點跌下床當然,幸好沒跌下去,不然真糗

當二人背對彼此套上預防措施時亞雷克伸手要去撈床頭櫃裡的潤滑劑之前他是把自己洗乾淨了但要自己潤滑這點當然是現在做囉

亞雷克這個我去買的味道還不錯……」

感覺到阿爾瓦拿了東西碰他的肘臂他不解的回頭只見男友滿臉通紅的將一軟管物遞給他之後就轉而趴伏在床被上,扭動下半身抬高臀部。

要這樣你會比較好弄嗎?」

 

見狀亞雷克驚呆了現在是什麼情況有什麼地方搞錯了嗎

他看著手上的潤滑劑愣愣的伸手去碰了男友的臀對方輕顫了,悶悶的出聲

我做過一點功課亞雷克……我知道第一次不會很舒服但是我喜歡你現在要被你抱了我很開心不怕……」

霎時亞雷克的腦子一片空白好像被一桶冰塊頭砸了個眼冒金星

怎麼辦阿爾瓦在等他,怎麼辦怎麼辦可是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應該是阿爾瓦要抱他,怎麼會變成……這樣?

半晌等不到男友的下個動作阿爾瓦以為亞雷克打不開潤滑劑的蓋子不可能吧他之前就打開過它使用一些了

他怯怯的回頭卻對上男友無助的表情便疑惑的坐起身

對不起等一下阿爾瓦……」亞雷克慌亂了手腳都不知該往哪裡擺他手足無措的不小心弄開了軟管蓋手勁一個沒拿捏好,潤滑劑就噴出來弄得到處都是唔啊……」

沒關係亞雷克我也一樣很緊張啊。」阿爾瓦以為男友是太緊張了,含笑伸手抽了面紙幫忙擦拭周身的一團混亂接著傾上前要去安撫對方

下一秒二人對上了眼

亞雷克張口欲言,卻不知該從何說起

那些無助慌亂和不在狀況上的神情都教阿爾瓦不解開口欲詢問男友下一秒竟然眼泛水氣明顯傳達了某種訊息;那是很重要但之前好像從沒確認過的重點

亞雷克你不願意抱我嗎?」

爾瓦你不是說等我準備好你要抱我嗎

二人幾乎同時開口道出的卻是與自身完全不同的定位一道罷便僵住了

下一秒回過神二人異口同聲的低喊:「是你要抱我啊!」

*   *   *

「……好笨我好笨亞雷克對不起我搞錯了,怎麼會這樣……」

不是是我不對……我長得這麼高,你怎麼會想抱我對不起你不要哭……」

二人抱在一起相互的道歉哭得亂七八糟

都長這麼大了還哭?可能會被取笑是娘娘腔但他們是如此純真的愛戀彼此,在遇到人生階段上的挫折時哭泣是自然而然的哪在乎別人怎麼想

 

尤其現在不用說是「人生初體驗」了,眼下的情況簡直是一場災難

 

哭了老半天直到沒勁了二人淚眼相對不知是誰先故作堅強的噗嗤笑了出來,卻同時哽了一聲又抽泣了。

好吧,現在唯一正面的結果是二人終於搞清楚了彼此的立場:他們都不是「攻」,而且對方就是彼此偏好類型。

雖然這一天就這樣無言的結束,但今天還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他們都學到了教訓不要自以為是而且有問題就要清楚的表達以免造成傷感的誤會

 

數日後還是在亞雷克的房間

床上初嘗愛戀卻事態不盡如人意的二人純情的擁抱彼此。

我還是可以抱你的阿爾瓦。」亞雷克已經調適好自己的心理層面了。

真的嗎亞雷克不要勉強自己。阿爾瓦含淚蹭蹭對方的頸肩

除非你不想被我抱想在未來找到對的人。」亞雷克低語輕輕拍撫對方

謝謝你我不會有機會再遇到像你一樣的了你就是『對』的人。」

亞雷克見男友破涕為笑覺得自己在深思後決定調整自己的立場是正確的

輕輕的親吻對方,是淡淡的甜蜜和苦澀。

*   *   *

[待續]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