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名:愛愛警備隊(18禁)

作者:茶

寫在前面:因為這本刊是全H本,是以上傳在這的插圖加上了適度的馬賽克,內文則真的是節錄版的了~^^a

 

 

 

愛愛01.jpg   

 

「要不要試試……床的性能?」

*   *   *

在二零二二年的春天,因為人造人攻擊事件,使得日本國會警備隊的領導人石川悠及他的輔佐兼SP岩瀨基壽所同住的教官室,和附近相鄰的幾間房都被破壞。

事件結束後,房間位置被重新規劃興建,於是教官室的坪數比原來的單人房多了快二坪成了雙人房。

新房落成,是七月底的事了。

*   *   *

時值盛夏,JDG在度過了無數的危機後,進入了今年的八月。在溫度與溼度再創新高的今天,是警備隊一月一次的例行大掃除日。

「阿悠……那個……」走在無人的廊上,岩瀨輕喚親密愛人的名。一想起今天對自己來說是個重要的愛情紀念日,他的心情便亢奮了起來。悠,你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向你告白的日子嗎?

「什麼事?」石川一心二用地看錶,確定現在去吃早餐還算早。

「沒什麼。」看著對於自己的提問仍面色不改的石川,岩瀨些微地失望。明知戀人是個連自己生日都會忘記的人,對於一年前在今天告白的事,他一定不會記得。

不過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多抱期望,但岩瀨還是在心裡偷偷地奢望石川能記得,他曾在這個日子對他的告白。

相對於浪漫熱情的岩瀨,反觀事事實際的石川,因為不是情人肚裡的迴蟲,怎麼會洞悉岩瀨那種近似「少女情懷」的百轉心緒?皺眉抱怨岩瀨吊人胃口的問話後,石川便快步領在前頭往食堂去。

不同於岩瀨對愛情紀念日的在意,其實今天的石川心中也是另有計劃正在進行。儘量不和戀人對上眼,石川小心翼翼地不讓對方看透他心中的秘密。

老天助我,為了基壽,今天的計劃一定要成功!石川在心裡熱切的祈求。

*   *   *

熱熱鬧鬧在食堂用完了早餐,隊員們陸續地開始進行各自分配的掃除工作。

在氣溫逐漸升高的午後,中央館的空調卻意外故障,教整館熱得像三溫暖。眼見隊員熱得有氣無力,工作績效直線下降,於是石川做了決定,廣播公佈要同事們將全館的氣窗打開,還道:「把上衣脫掉吧!」

在隊員們邊脫衣邊歡呼之時,石川也自然的要把上衣脫了。

才正佩服石川轉換隊員士氣能力的岩瀨,一見石川的舉動立刻上前阻止。

「等……等一下!」岩瀨急得低喊。一想到石川那健美的體膚若裸露了,豈不是讓其他的隊員眼睛吃免費的冰淇淋?絕對不行!「我不想……讓人看見。」

從岩瀨意有所指的哀求下,石川羞赧地明白了岩瀨的心思,嘴上雖然咕噥地抱怨:「你要獨占到這種地步嗎?」但心裡其實對於岩瀨獨占慾的表現,是虛榮又欣喜。

知悉獨占的另一面代表著岩瀨對他迷戀,石川更加確定,為了回應戀人不求回報的愛,他今天一定要給岩瀨一個大大的驚喜。

*   *   *

下午五點,一天的掃除結束了,本來還對故障空調可能影響他的秘密計劃而緊張了一會兒,幸好隊員們即時地修復空調設備,讓石川鬆了一口氣。

在西協的暗示下,石川領著岩瀨走過長廊往中央館大廳去。大廳門一開,岩瀨在所有隊員的恭賀下,才知道同事們為他辦了慶生會。

這也是石川為了回應岩瀨的愛,心疼他為他無畏付出一切的心,而精心為岩瀨計劃的慶生驚喜。

「謝謝你們!我第一次過這麼快樂的生日。」除去石川不記得去年今天的事外,同事們的祝福是讓他感動非常的。

狂歡、唱歌、跳舞,岩瀨和石川在慶生會上鬧到很晚才回房。

當King size的大床映入岩瀨眼簾,知道這是同事們送他的禮物,而且還是石川所下的訂單時,他訝異極了!

大床耶!天啊!多美妙啊!買了床送給他,岩瀨知道這是石川最實際表達愛情的方式。一思及大床的真意,岩瀨的熱血霎時沸騰,轉頭就想將親親愛人撲倒在床上狂吻一番。

頭一轉,瞧石川紅著臉嘟噥著:「你不喜歡也沒法退了。」岩瀨立即會意戀人對於愛情,常常有放不開的羞窘。於是他心念一轉,趕緊去倒了啤酒拉石川一起坐上床。慢慢來,吃緊會打破碗。

「一年前的今天,我向你表白了我自己的心情……」拉拉雜雜地聊著,不時瞅瞅石川,岩瀨就等著戀人喝光手上的啤酒。等著聊著,他的心跳漸漸快速。「你能記得我的生日,就已經足夠了。」

不知是聽岩瀨述說關於「告白紀念日」而觸動了石川的心弦,亦或是喝光了啤酒讓他微醺,石川雙眼矇矓地對上戀人那又傻又熱情的笑顏。

想起自己把去年第一次偷親岩瀨的日子當成專屬自己的紀念日,石川的心頭也暖烘烘地冒出了一種念頭。

跪起身,石川一手搭上情人的肩背,一手解著自己睡衣的衣帶,眼角兒帶媚,嘴角兒邪揚。

「要不要試試……床的性能?」

說罷石川就傾身吻了上去,教戀人的「好啊!」答進他的唇間。

*   *   *

激情過後,岩瀨照例貼心地為石川全身都打理乾淨了,才躺在他身邊將他摟在懷裡輕柔愛撫。

「悠……」岩瀨在石川耳邊輕喚。

累得快睡著的石川,窩在情人的臂膀間不想動。

「我今天好快樂,悠……」岩瀨吻著心愛戀人的唇低語:「悠,跟我說嘛,說你愛我……

「不要……我想睡……」石川噘著唇。

岩瀨聞言,委屈地嘀嘀咕咕。

半瞇著眼瞧那可憐兮兮的模樣,石川好笑又寵膩地仰首吻了上去。「生日快樂,我的基壽。」

雖然沒聽到戀人說「愛」,但被那香舌主動纏上,岩瀨還是受用極了,傻傻地笑開懷,緊緊地回以摟抱。

傻瓜!我都把自己當生日禮物送你了,還不愛你嗎?石川在進入夢鄉前,在心裡偷偷地笑。

 

【節錄於愛愛警備隊~禮物】

  

===以下為關於愛愛警備隊~禮物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刊的誕生是起源自某日與好友們的閒聊,熱烈討論對GD這套書「又愛又恨(笑)」的複雜「怨念」:GD真是「要激不激、要HH」,純情的教人捶心肝啊!(友:茶!這是妳的結論,不是我們的!>//////<@m)

 

至於刊名既然是「愛愛警備隊」,想當然內容就全部都是「愛愛」了(超大羞)。不過雖然是「哼哼啊啊」地「愛不停」,但我還是盡可能努力的除了性愛之外,也儘可能表達出主角們對彼此的愛情。

第一則:禮物(岩瀨基壽X石川悠),的故事就是源起於下面這句--「要不要試試……床的性能?」~XD

至於插圖應該要畫華麗正常比例版,但也是因為脊椎痛,就全部畫成「火柴人(?)」了,還特定加上馬賽克(這種圖根本不算18禁!幹嘛要加馬賽克~狂毆茶飛),我覺得很可愛、很喜歡呢~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