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收錄在特典小冊平行線的交集小劇場~

 

===*^___^*===*^___^*===

 

【平行線的交集】小劇場(一)薑是老的辣

 

話說,就在宮澤將正式任用篠井前來日本任職的公文寄送至英國時,這封公文被以極機密的方式由特勤人員攔截下來,送交到總理葵的手中。

「宮澤這不知死活的小鬼,開始對我的『後宮』下手了,我倒要看看他找了什麼貨色來當臥底......」當篠井的相片映入葵總理眼簾時,她眼睛一亮:「呵!雖然美貌比不上我家的小悠,但眼角邊這小淚痣還挺誘人的。」

忽然靈光一閃,葵總理要親信助理撥了一通視訊電話,直接越洋找到篠井面談。

數十分鐘的面談結束後,「有所得」的葵總理邊在自己的PDA裡記下資料,邊呵呵大笑:「宮澤啊宮澤,你這小猴孫以為誰都壓不住你嗎?想用篠井來竊據我的後宮,我看你是搬了座五指山壓在你自己的頭上吧!呵呵,看來我的後宮美人又增加一名了,呵呵呵......

 

===*^___^*===*^___^*===

 

 

【平行線的交集】小劇場(二)是我的

 

話說某夜,篠井與宮澤洗完了「鴛鴛浴」進房間後,在床上,篠井幫宮澤按摩。

宮澤(喋喋不休):「過幾天,你就要成為隊長了,你答應我的……」

篠井(隨便哄):「我會好好『修理』石川的。」

宮澤(咬指甲):「那個石川,只是靠美貌在領導DG,我絕不能再放任他……」

篠井(忍痛):「嘶……別一直說石川,說說別的。(喂!別再咬了!你咬的可是我的手指甲,很痛耶!)」

  

===*^___^*===*^___^*===

 

【平行線的交集】小劇場(完)吐槽

 

※內有情緒發洩等粗俗用語,請自行斟酌服用(?)

 

話說,這一晚,篠井以宮澤給的鑰匙進入他的房間。

「是你?」宮澤掙扎推開他。想起今天在DG,他是如此地讓他下不了臺,他怒不可抑地吼:「你還敢進來?!」

(茶(挺胸):敢啊!怎麼不敢!?誰怕誰?!)

「宮澤……」篠井知道他在氣他拒絕配合成為DG隊長的事。

篠井不死心地傾身想安撫他,但宮澤為了掙扎而掙扎,不細想大掌就往前一揮。

「啪」!地一個響亮的耳光,熱辣辣地刺痛篠井的頰,幾乎打碎了他的自尊,他扭曲了表情僵在當場。

(茶:馬的!宮澤!你竟敢打篠井?!看我一拳揍死你!!)

「宮澤先生,我不是公私不分的人。」篠井苦笑,故意不看宮澤閃著歉意的眸光。

「那你的意思是,我是個公私不明的人嗎?!」

(茶:沒錯!!)

我這麼做不只是為我自己,也是為了助你高升!你為什麼不了解?!「你背叛我!還來指責我?!」

(茶:對!我就是要來指責你!怎樣!?)

「我不是這個意思。」

(茶:哎唷,篠井,別假了,我知道你忍很久了!)

「你不必狡辯、多說無用!年輕人就是這麼輕浮!所以我才不喜歡年紀小的!」

(茶:哈!宮澤你終於承認了!我知道你喜歡年紀大的,像內藤、有馬,還有的場,對不對啊?)

「請不要這樣傷害我,這不是我能選擇的。」退了一步,篠井破碎的笑容比哭還難看。

對上他受傷的眼,宮澤知道自己錯了,但硬是拉不下臉,一時情急,惱羞成怒地暴吼:「滾!你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的房子裡!」

(茶:你叫我滾我就滾嗎?!我有這麼沒種嗎?!)

話才出口,宮澤就後悔了,急著抬頭望向篠井,篠井卻低著頭。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想要說這些!請你看著我、我……

(茶:我才不要!送給我都不要看!)

不知過了多久,篠井抬起頭,隱在鏡片後的雙眸教人看不清。「我走了,你保重。」

(茶:對對對!篠井、我們一起走!)

喉頭像是被什麼哽住了,宮澤一個音也發不出,怔怔地看著篠井頭也不回地離去,他急得往前撲去從床上跌到地板。

(茶:摔死算了!)

只有微亮的房裡,宮澤雙手亂抓只想站起來追出去,但少了一條腿的他,越急越是摔得更慘。

(茶:哈哈哈!)

「澪!!」宮澤氣得大喊,喊出的卻是哭音。

(茶:哭死好!羞羞臉!)

一聽自己帶泣的喊聲,宮澤羞煞地摀住嘴整個人在牆角蜷成一團,禁不住右手用力地擊向牆壁。

預想得到的疼痛並沒有發生——一張溫暖又厚實的手掌整個包住他的拳頭。

(茶:篠井!你幹嘛阻止他!?痛死他最好!)

不敢置信地抬起頭,篠井單膝點地跪在他身邊。

煞不住的睙水再度奪眶而出,宮澤卻不再掩飾,只是一個勁兒撲進篠井無限包容的懷裡————

(茶:篠井!你是笨蛋!!)

 

 

【節錄於特典小冊】

 

===以下為關於平行線的交集小劇場二三事分隔線===

 

我真是有夠愛吐槽篇的~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