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線的交集】外一章~我的彆扭情人

  

「放鬆,我幫你清乾淨。」

「……啊……不……我自己……嗯哼……」

浴室裡難耐的喘息、壓抑的呻吟,在嘩啦啦的水聲中,交織成淫糜。

過後,篠井抱著宮澤走出浴室,溫柔至極地將他放在床上。

篠井為宮澤穿衣後,動手要按摩他被義肢緊縛了一天的大腿膝蓋。

宮澤無力地拍開他。「不用你,我自己……」

那像蚊子咬的力道,篠井輕輕鬆鬆就抓住。「我不能每天都來這,現在你何不讓讓我?」

他柔情的目光,教宮澤難以招架地撇開頭去。

不回答就表示接受了——篠井滿意地開始為他按摩。

「……過幾天,你就要成為隊長了,你答應我的事……」

「我會好好『修理』石川的。」篠井依慣例哄著宮澤。

宮澤咬著指甲。「那個石川,只是靠美貌在領導DG,我絕不能再放任他……」

篠井拉過宮澤的手,打斷話頭。「別一直說石川,說說別的。」這是我的,別咬。

宮澤不自在的抽回手。「別的哪有什麼好說的……」

「說今天天氣好不好?三餐吃了什麼?是走路還是坐車來上班……」就是不要一直講到石川,就算我再怎麼明白你,再怎麼不在乎,聽久了也是會傷心。

「說那些你都知道的事要幹嘛?!」

「我喜歡聽你說。」

「那很無聊……」

「我喜歡聽。」篠井堅定又深情地鎖住他的眼。

宮澤彆扭地撇開頭,咬著牙好半晌才道:「今天早上天氣很好,我走路到車站……」

篠井揚起寵膩的微笑,聽著這些無聊的瑣事,專注的眼神中除了宮澤,沒有別人…………

 

【節錄於平行線的交集~外一章:我的彆扭情人】

 

 

===以下為關於外一章~我的彆扭情人二三事分隔線===

 

我的篠宮系列中,最早誕生的篇章,是「我的彆扭情人」。

它的誕生,得感謝本社的GDSS版上某一回出了這麼一個甄選題:「請在期限內,寫一篇不限配對的『非王道』短文。」於是我靈光一閃,「篠宮配」就這麼誕生了~~(笑)

然後平行線的交集、延長線的交集,和2014年8月要出的沒有線的交集,也接連誕生了~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