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性100問】石川與岩瀨

☆☆=☆=☆=前半戰=☆=☆=☆☆

1.請問您的名字?

石:石川悠(いしかわ はるか-HARUKA ISHIKAWA)

岩:岩瀨基壽(いわせ もとひさ-MOTOHISA IWASE)

茶:訪問開始了~(難得正經)

 

2.年齡是?

石(微笑):二十九歲。

岩(眨眼):比悠小一點。

茶(OS):我從十七歲看著他們到現在,我都四十歲了,他們還沒三字頭~(淚目)

 

3.性別是?

石:男。

岩:男。

茶(OS):這是廢話嗎?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石:執著。

岩:真誠。

茶:這沒什麼好吐槽的。

 

5.對方的性格?

石(瞄):固執。

岩(深情盯):正直。

茶(筆記):好的。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石(思):2020年。在岩瀨上任我的SP職務時。

岩(一秒):2020年。館內的某處;我對他一見鍾情。

茶:唔,岩瀨跑題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石(瞄):好高大。

岩(笑):又帥又美。

茶(看石川偷捏岩瀨大腿):那就是印象很好~(點頭)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石(瞄旁邊):強壯堅毅。

岩(大笑):這個問題不好,悠的優點太多。

茶(看出石川臉紅了+OS):石川的答案都只能參考。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石(立刻):占有慾。

岩(委屈):思緒過多;我那個是愛你,哪是什麼占有……唔!

茶(看到岩瀨被踢了):石川隊長可以再放輕鬆點,我的採訪不用那麼公事化。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麽?

石:挺好……(謹慎的提防伴侶會說什麼。)

岩:當然好了!我們……啊唔!

茶(看到岩瀨又被踢了+OS):我放棄希望石川不要這麼公事化的請求。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石(一秒):岩瀨輔佐官。

岩(好委屈的扁嘴):對,就是這麼公事,明明在床上都會叫我基壽基壽基……唔嘶!

茶(同情岩瀨的腳+OS):你們看看,有誰能踢到ASP的腳,只有這位石川隊長大人。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石(清嗓):隊長。

岩(蓮花指):好,那以後我在床上就「隊長啊」、「隊長呀」這樣子叫吧~^Q^

石(羞怒+揍):喂!

茶:矮油~如果還穿著警備裝,就是在「制服play」了哦!

石(羞炸):>//////<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石:甲斐犬。

岩:鶴;有仙氣的那種。

茶:唔哦,不愧是隊長,連種類都指定,真明確。另,有仙氣的那種是「仙鶴」;不過神格化的鳥算動物嗎?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石(一秒):香水。

岩(轉頭):領帶。之前悠送過我領帶,所以我要回贈。至於香水,上次我送你「小淑(巴 (はすみ);表妹)」調得香水,所以你要回贈對吧?(笑咪咪)

茶(OS):矮油~在炫耀了。

15.那麽您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石(羞+咬牙):沒什麼需要的。

岩(嘟嘴):啊~人家想把自己送給你,也要你送你自己給我!

石(羞炸):正經一點!

茶:今天的搞笑擔當就由我們的輔佐官來吧~(忍笑)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麽?一般是什麽事情?

石(歪頭):這跟第九題的題型有什麼差異嗎?

岩(直點頭+OS):我家的悠連歪頭都好可愛。

茶:嘖,我也這麼覺得;抱歉,我回去修改掉這題。

 

17.您的毛病是?

石(苦笑):想太多。

岩(挺):強壯。

茶:強壯(這算是毛病嗎?)?像是什麼事都要站在石川的前面擋(看到石川露出憂慮的目光)……唔,算我沒說,我們跳下一題。

 

18.對方的毛病是?

石:對不起,這跟第九題的題型……

岩(搶答):悠沒任何毛病!

茶:唔嘖,抱歉,題目不是我出的~(劃線槓掉)

 

19.對方做什麽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石(苦笑):什麼事都站在我前面擋。

岩(抗議):我當然要擋,像子彈飛彈色狼跟蹤狂神經病,你不知道這世界的變態多到跟山一樣。(轉頭瞪)我的悠不會讓我不快!

茶(怕怕):是是是,輔佐官說的對!

20.您做什麽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石(嘆氣):還說占有慾不強,不是每個看到我的人都別有心思,是大家都想歪了。

岩(扁嘴):那不是占有慾,是你太正直!都沒看到變態的存在,也沒看到我多擔心……

茶(同嘆氣+OS):我覺得他們跑題了,算了。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石(羞):如果在美國,我就是「戶長」了……

岩(炫耀):我們結婚了!

茶:恭喜恭喜~(OS:隊長的答案還真迂迴。)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石(繼續害羞):台場。

岩(樂):悠說什麼是什麼。

茶(OS):放閃讓人瞎。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石(還在害羞):就一般般,沒什麼好說的……

岩(繼續樂):是啦!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確沒啥好說~(眨眼睛)

茶(OS):岩瀨大概是怕被踢,所以不多說;好吧,也沒關係。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石(支額):摸手。

岩(撐頰笑回味):對,摸手還有……

茶(看到石川突然臉色脹紅跳起來+被嚇到):啊!石川隊長請坐,我們跳下一題好了……(這個訪問好辛苦~汗)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石(肯定):國會議事堂館內外。

岩(苦笑):因為我們都很忙;不過忙也有忙的情趣……

茶(茫+OS):我覺得岩瀨好像又不知神遊到哪個十八禁的區塊了~(被閃會瞎)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石(思):宴會。

岩(笑):把自己洗乾淨!

石(出拳):喂~>//////<

茶:好啦,我們跳下一題~(嗚!快瞎了。)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石(一秒指):他!

岩(舉手+挺):我!

茶(OS):如果要等石川先告白,我看這部漫畫就不存在了~(遠目)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石(害臊+思及男友的言行):……>//////<

岩(大喊):悠是我的命!

茶(又被嚇到):好啦好啦~(OS:不要追究石川的答案,他快逃走了。)

 

29.那麽,您愛對方麽?

石(咬牙+忍住害羞):愛……

岩(朗笑大吼):超愛!

茶(跟喊):謝謝!我們再前進下一題~(嗚!不儘會瞎掉,還會聾掉……)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沒轍?

石(三思):亂說話會讓人沒轍。

岩(邪笑):悠是我的,所以我不要告訴妳。

茶(OS):矮油~大概就是撒嬌什麼的吧……U_Ua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石(皺眉):分手。

岩(一秒宣誓):我不會變心!(瞪)茶小姐,妳的採訪題目有問題!我的悠純情又專一,如果他變心,一定是我不對,不然就是悠被歹徒催眠還是洗腦了,所以……

茶(再次被嚇到):對對對,是我的題目不好(快速槓掉)!我們繼續下一題!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麽?

石(苦笑):可以。

岩(吼):我就說我不會變心了!

茶(搶答):這到底是誰給我的爛題目!我們跳下一題!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麽辦?

石(正色):打無線找人,確定他的安危。

岩(一秒):不用等到十分鐘就得找人了啊!我是SP耶!吼!茶小姐,妳的題目真是……

茶(一秒+手忙腳亂):好啦好啦!我們跳下一題啦!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石(羞炸+思及男友健美的體魄):……>///_///<

岩(一秒):當然是全部!

茶(同樣不追究石川的答案):謝謝~(翻下一題)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石(羞炸+男友的各種神表情):……>//////<

岩(抓頭):茶小姐,妳的題目真的要修整一下;我的悠什麼表情都性感!

茶(繼續不追究石川的答案):是的……(速翻下題)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石(羞炸+男友的各種示愛):……>//////<

岩(笑):悠不論何時何地都會讓我心跳加速。

茶(還是不追究石川的答案+OS):不論何時何地都會心跳加速,這樣好像會得心臟病……(遠目)

 

37.您會向對方說謊麽?您善於說謊麽?

石(端正):盡可能不說謊。不擅長說謊。

岩(正經):這種事可大可小,若關係到祕密任務,那就另當別論了。

茶(OS:人家是國會警備隊的隊長和輔佐官耶;我想撕爛這本題型了!):謝謝。

 

38.做什麽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石(正色):完成任務,事件和平落幕時。

岩(單手撐頰+轉頭深情望):我可能回答你說「愛」我的時候嗎?

石(羞炸+吼):正經點啦!

 

39.曾經吵架麽?

石(點頭):是。

岩(皺眉):那不是吵架,是「溝通」。

茶(OS:岩瀨在硬拗了。):是!

 

40.都是些什麽吵架呢?

石(嘆氣):占有慾。

岩(一秒抗議):怎麼會……悠!好吧,就算我的占有慾有點強,也是因為世上的變態太多!你看,我都長白頭髮了……

茶(OS):嗚,說到白頭髮,我才真的要哭了……T^T

 

41.之後如何和好?

石(轉頭瞄):……=___=

岩(右拳擊左掌):就是這樣看著我啦!可惡,都是那些變態害我的悠誤解我!

茶(打圓場):好,下一題。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麽?

石(羞):那種事我不知道。

岩(一秒):當然要做戀人!

 

43.什麽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石(羞炸+思及男友的花式示愛):這種問題真的很難……

岩(一秒):這怎麼會難,悠是愛我的!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石(羞炸+思及自己的那些羞窘示愛):……>//////<

岩(朗笑):把「愛」說出來!

 

45.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石(思):嗯……(皺眉)

岩(瞪):茶小姐,你在挑撥我們嗎?

茶(超大抖):我們跳下一題!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石(笑):薔薇。

岩(一秒):高嶺之花!(轉頭疑惑)為什麼是薔薇?

石(噴笑):好吧,算我胡說,我想不出來。

茶(OS):石川該不會是想到「薔薇」代表BL吧?還有「高嶺之花」算花嗎?U_Ua

 

47.二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麽?

石(一秒):沒。

岩(正色):絕對沒。

茶(OS+抓頭):怎麼可能沒?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石(嘆氣):我是男的。

岩(扁嘴):我不夠完美到讓我的悠放心愛我。

茶(強烈建議):等你們退休後,石川隊長可以跟岩瀨輔佐官去美國,正式締結伴侶關係。不然移民來臺灣也行,我國是亞洲第一個承認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

 

49.二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祕密的?

石(微笑):在美國是公開的;我們在家族好友前行過婚禮。

岩(朗笑):沒錯,在美國是公開的。不過在日本就不能這樣;這有點掃興~\__/#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石(轉頭望):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岩(一秒):我永遠愛你。

茶:哦哦,那我們先休息十分鐘,待會兒再繼續採訪~(戴墨鏡小瞇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