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小說】系列~石川悠

Angst(焦慮):

胃痛。

 

Crackfic(片段):

「要不要試試……床的性能?」

「好啊。」

 

Fluff(輕鬆):

酒後變身親吻魔。

 

Humor(幽默):

不是不幽默,只是太認真了。

Smut(情色):

無意識的散發光波。

 

Romance(浪漫):

害臊、害臊、害臊。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我不是那種人。」

 

Horror(驚慄):

醉後變身,完全斷片。

 

十八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石川(OS):曾做過類似的夢……(小小的羞)

 

十九Future Fic(未來):

和隊員們一起努力!

 

二十Adventure(冒險):

「盡量告誡自己別用這種心態,處理多如牛毛的警備事件……(扶額)」

 

二十一Crime(背德):

「在我的警備隊裡,不准發生這種事!」

 

二十二Fantasy(幻想):

「盡可能實際點……(別開臉)」

 

二十八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基迪捷大陸。葛瑞森王國。

「右大臣悠凱賢者」今天依然努力輔佐「佑理斯國王」治理國家。

 

二十九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石川(蓮花指):「哦呵呵~警備隊是我的親衛隊啦!」

 

三十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我沒那種東西!(羞炸)」

  

三十五心跳:

「怎麼了?」岩瀨對著鏡子打理好西裝後,準備護衛伴侶去委員會開會。

「沒。」石川熱著臉閃避開目光,掩飾胸口激盪,開門走出房。

可惡,他絕對不會跟伴侶說,對方要是不做SP,可以改行去當男模。

 

 

【微小說】系列~岩瀨基壽

 

Angst(焦慮):

要不要告白要不要告白要不要告白要不要告白……

 

Crackfic(片段):

「我喜歡你。」

 

Fluff(輕鬆):

想通過石川親衛隊員的認同,可得再多多努力。

 

Humor(幽默):

能逗笑親愛的悠,最重要!

 

Smut(情色):

岩瀨(捏鼻):悠都不知我為他流了多少鼻血~(大滿足)

 

Romance(浪漫):

岩瀨(挺):情人之間的浪漫就交給我吧!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我非常專一!」

 

Horror(驚慄):

岩瀨性轉了。

 

十五Kinky(變態):

亂槍轟爆。

  

十九Future Fic(未來):

白頭偕老。

 

二十一Crime(背德):

石川搶走了岸谷……

 

二十二Fantasy(幻想):

啊嘶……

 

二十五Suspense(懸念):

岩瀨忍不住猜疑,西協是不是因為喜歡過悠,才如此保護慾旺盛?

 

二十六Tragedy(悲劇):

岩瀨輔佐官殉職。

 

二十七Western(西部風格):

岩瀨思及伴侶以一身牛仔裝扮騎馬奔馳的模樣,一定非常帥氣!

 

二十八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基迪捷大陸。葛瑞森王國。

「左大臣基瓦爾侯爵」一生都是右大臣的完美伴侶。

 

二十九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岩瀨(邪佞一笑):JDG將會成為我的後宮。

 

三十二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岸谷和西協都是好同事、好兄弟。

 

三十四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
狹義為「上床」):

超性福!

 

三十五親吻:

早安吻、晚安吻、淺吻、深吻、手吻、頰吻、偷襲吻、被偷吻,岩瀨覺得自己得了不吻伴侶就會死的不治之症;不過他很樂意一輩子都治不好。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