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挑戰九十天日更結果昨天就跳票了哎呀呀今天就連貼二篇吧飛逃分隔線===

 

【平行線的交集】第四章~我要你(微限)

 

===以下還是普遍級分隔線=== 

 

早早等在大廳,篠井在七點整見宮澤從大門進來。

那充滿自信的緩步,那麼倨傲的姿態——篠井起身揮手。

宮澤客套著。「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不,您很準時,請跟我來吧,我訂了位。」

餐桌上,篠井起著話題,但宮澤都不太和他聊。

這頓飯吃得很快,篠井的表情有絲挫敗和焦急,一付想盡辦法要延長晚餐時間的模樣。

比篠井多吃幾年鹽還是有差,對篠井的焦急,宮澤更加自信。

雖然還在觀望,但宮澤已穩住心緒——篠井明顯的示好,讓他更有把握。

最後的甜點用完了,宮澤知道是時候了。「介不介意找個安靜的地方,我有些關於國家的公事想和你聊聊。」

篠井意外的睜大眼。「到我的房間如何?」

「不打擾的話。」

「當然不。」篠井領著宮澤回房,開了二罐冰啤酒。

宮澤接過,坐在沙發裡,「剝!」地拉開瓶蓋。「從哪裡說起……嗯,我今天升格為DG委員長了。」

「恭喜!」篠井笑了,舉瓶相敬。他明白在工作上得到成就,對男人來說是多麼驕傲。

「我不諱言,成為委員長是每個委員會成員的目標,我也不例外。所以當我坐上這個職位時,我開始考慮我該做什麼。在檢視了DG後,我知道我必須為國家做一件事——DG需要整頓。」

篠井聽著,看出宮澤半斂的雙目中,燃著一種難言的狂熱,於是他更仔細觀察。

「現在的DG領導者,是個能力令人懷疑的人。他的領導才能並不出眾,事實上連其下的班長都具代之的能力。至於他為什麼成為領導人,應該說是他運氣好吧。當年的DG是混亂而無紀律的,當前任領導人因公殉職時,他臨時代之,沒有經過考核,是一時情勢所至。後來他也幸運的沒犯什麼錯,所以便讓他留任。短期還好,長遠看來是不智的——這樣JDG不會進步。所以近年來,委員會一直在物色理想的DG領導人選。直到上個月,我們找到了。若這人能成為DG的新領導人,那麼DG的成長會是指日可待,對國家也將會有無限貢獻。」

「這人是?」篠井啜了一口啤酒。他不會看錯,宮澤在提到DG現任領導人時,那神情就跟他去送機那日看到的一樣——愛之又恨之。

「就是你。」宮澤放下酒罐,嚴謹而鄭重地。「篠井先生,願不願意成為我的『伙伴』,讓我們一起為日本更美好的未來努力?」

篠井瞇了眼,仰頭又灌一口酒液,掩飾心中的疑問。

宮澤等著他喝。

「這消息對我來說太突然,我是曾申請回日本工作,但我沒想到會是這麼重要的任務。這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我感到惶恐。」篠井並不立刻應承——他想知道宮澤到底還有什麼意圖。

「由你例年來在軍事界的表現評估,這個日本DG領導人的人選,非你不可。」他是在客套嗎?為什麼不接受?宮澤要自己不能急。

「成為一個隊伍的領導人,這是艱鉅任務,現下我實在無法下決定。這雖是千載難逢的事業,但我對JDG不甚了解。」

「JDG雖然不是軍隊,但運作上是大同小異。以領導者主導,向下分工。以你在軍中的經驗,定是餘刃有餘。」是他看錯了嗎?篠井不是好人選?

篠井停了二秒,微笑的望向宮澤,是那麼誠懇的。「我可以考慮十分鐘嗎?這不是要我馬上結束英國的工作,來這接任吧?」

「當然不是,我想先得到你的首肯,才能正式幫你申請調任,這大約會有半年緩衝期。當然,你不必擔心你在英國的工作,由日本DG委員會提出邀請,你定能順利轉任的。」

「嗯哼。」篠井啜著啤酒,在房間走來走去,故作煩惱。這是個好機會,也是好工作,但似乎不可答應的太早。

以不被人發現的技術瞄了一眼宮澤——宮澤的啤酒應是快喝完了。

篠井又啜一口,繼續地走動,繼續偷瞄。喝完了,很好。

篠井再啜一口,按了床頭鈕,電動窗簾向二邊分開,帶進窗外如繁星的東京夜景。

又啜二口,篠井回頭,正好逮到宮澤的視線。

那無預警的相視,教宮澤覺得自己像被抓到什麼小辮子,侷促地瞥開眼。

「喝完了?我幫您丟。要再一罐嗎?」

「不。」宮澤讓篠井接過啤酒罐,回身放入垃圾桶。

扯開領帶和上身的三顆釦子,篠井坐進另一個沙發。依重量略估,手中的啤酒是還沒喝完,但也快完了。

離考慮的十分鐘到,還有三十秒。篠井右手搭在沙發扶手上勾著罐身微晃,左手支著額,定定地看著坐在對面的宮澤。

宮澤十指交握身前,也回視他。

隱在那鏡片後,篠井深邃的幾不見底的眸中,到底圖謀的是什麼?向來自信的宮澤,現下卻摸不著頭緒,但他要自己穩住陣腳——就算自己現在是邀請的一方,可也絕不弱了氣勢。

篠井還在考慮——他要知道宮澤更多的底牌。

「現在DG的領導人是誰?」他賭了,賭這個名字對宮澤的重要性,還有——自己的贏面。

「石川悠。」宮澤的眼中閃過異光。

「『石川.悠』,是個好名字。」就只這麼一霎那,不多,但對篠井來說,夠了。「也就是說,您要我取代這人,成為DG的領導人,成為委員會的伙伴,也就是成為——您的『伙伴』?」

「不,不是『我的』,是攸關整個日本未來的伙伴。」宮澤微仰首,以篤定的口吻,忽略心中的不確定。「而且這不是取代,而是他功成身退,你能者居之——只有你,才能帶領DG邁向巔峰。」

「嗯……」篠井沈吟,仰頭飲盡最後一口酒液——苦澀的口感,酸澀他的心。他像隻撲火的飛蛾,明知宮澤是火,還是飛過去。

篠井起身丟了啤酒罐,像是丟掉了所有的退路。他繞到宮澤的身後,長指掠過沙發椅背。

而那若有似無的掠動,在那一瞬間像是透過沙發,鑽進宮澤的四肢百骸。他低估了他嗎?他低估了這個看似無害的年輕人嗎?這一步,是對,還是錯?一時間,宮澤有種欲反悔的衝動。

篠井靠著落地窗,修長的手指緩緩地取下鼻樑上的半框眼鏡放在身後的窗檯上,看著宮澤的後腦杓。

「宮澤先生,我很樂意接受您的邀請成為DG未來的領導人,但是……

「但是什麼?」宮澤起身一轉,才發現篠井拿下了眼鏡。沒有了眼鏡遮掩的篠井,面容十分俊秀,但卻有種說不出的——危險?

「『伙伴』,對我來說是冰冷了點,我不甚中意。」篠井半斂了雙眸,但那冰冷的視線幾乎教人錯覺是一種殺意。

「所以?」宮澤心頭忽生怯意,但仍堅持不退。

「所以……您說呢?宮澤先生,我『中意』的,是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宮澤不由得退了一步。他錯了!這個年輕人不是他想像的那麼……

篠井利眸一瞇,猛地向前踏了二步,宮澤不由得一慌,竟連退數步跌進床被上。

挑眉,篠井笑了。

那笑,並不特別。半斂的丹鳳眼,也沒長角還是冒獠牙,但那嘴角微揚的角度,卻教宮澤瞬間寒毛直豎。

是「勝利者篠井」!宮澤終於知道他對篠井的不滿足是什麼,因為篠井從沒有露出真面目——現在的篠井沒有動粗,只是笑了,卻像是個催命的閻羅教他渾身發僵,動彈不得。

「我要的,你不必怕成這樣,宮澤先生。」篠井左膝跪上床沿,上身懸在宮澤上方,用著有若致命毒蛇的目光鎖住他。「沒有什麼比我下定了決心,更能對你有所助益的。我是最忠誠的,只要你給我我要的,你便無需擔心你的將來,我會是你最佳的……你要說『戰友』,也行。如何?宮澤先生?」

宮澤咬牙,冷汗從額際滾滾而下。

篠井的意圖很明顯了,他要為了他的計劃,再次以身體來換嗎?還是乾脆換一個人?

「你在想什麼?宮澤先生?」篠井冰冷的薄唇又揚起更大的微笑,立刻打斷宮澤的思緒。

宮澤閉上眼,禁不住有些顫抖。他沒想到篠井會以他的身體做為交換條件——為了他的百年大計、為了拿回他的DG、為了他的……石川……

「宮澤先生!」彷彿從宮澤抽動的額際就能透析他的動念,篠井冷厲地揚聲。

那像寒冰利劍般地呼喚,斬斷了宮澤所有的思維,教他一震睜眼,腦海一片空白完全失了主意。

篠井退了一步站起,又退數步坐進沙發裡,像個王者直盯住他要的獵物。

「我可以給你十分鐘考慮。」

「不必。」宮澤僵身地坐起。他是委員會的宮澤,他臨危絕對不退!「你要什麼?」篠井唇動無聲,但宮澤看得一清二楚。

心頭一震,宮澤脫口:「你要我的『身體』?」

「不,不要擅自曲解我的意思。」

宮澤咬牙,心頭震動難抑。篠井只說了一個「你」字——從沒人對他這麼說過。

「我,可不是年輕貌美的少年。」宮澤的面頰抽搐,幾乎難堪地吐出這字句。

「你不是貌美的少年又如何?」貌美的少年我沒興趣。

「我的身體絕對會讓你倒胃口。」

「我親身看過的爛糊屍塊,絕對比你能想像的更多。」

「我不給!」宮澤有預感,他若應了,給的絕不只是身體而已,他會把自己全部賠進去。

篠井聞言心頭一緊,但還是故作氣定地反諷。「行哪!若將來有人給你扯後腿,那絕對不是我。」

「你要脅我?」

「不,我是請求你。」

若篠井的語氣,像冰刃一樣可以致人於死地的話,那麼這一瞬間,宮澤可能就已死去了。

但宮澤沒有死去,他只是怔怔地看著他,一顆心像是踩破了水面的薄冰,跌進了萬丈深淵。微顫抖,宮澤伸手鬆開領帶,像是鬆開了他緊縛千年的盔甲。他股起勇氣直視篠井,而篠井也回以不閃不避的冷肅目光。

宮澤一件一件地除去他的西裝外套、襯衫、棉衣背心,直到裸了上身。解開皮帶釦、卸下西裝褲、義肢。

沒有什麼比被人看著,自己剝光自己更羞恥的了。他之前的性伴侶都不喜歡開燈辦事——少了一條腿的自己,總讓人反胃。

篠井起身,緩步來,單膝跪在宮澤身前,有若發下毒誓般。「對我給予你的傷害,我絕不道歉。自此,你得到我了,宮澤先生。」

篠井低下頭,謙卑非常的親吻宮澤光裸的足背————

 

===以下就是限制級柳分隔線===

 

*   *   *

 

「啊!」宮澤粗喊,將臉埋進枕間,十指掐進被單。

交雜的汗水在床被間暈成漬,大床吱嘎的搖晃。

狂烈而毫不保留的,篠井加諸於宮澤的性愛,激烈得像是要將他的骨血整個吞沒,榨乾了他的所有。

宮澤死也不求饒。

篠井的需索幾近是一種強迫,一種強迫宮澤交出自己的所有,不容許他有所保留。

自始自尾,篠井始終沒有一句愛語——也許有也說不定,但宮澤連聽的力氣都沒有。

他們之間的行為像決鬥,篠井的每一記衝擊都像是要刨出宮澤的血肉。他的每一個深吻,都像是要咬碎他。

……Ha……Haru……全然疼痛的性愛,是宮澤從沒經歷過的。但在激痛間,他卻強烈的被迫接受篠井毫不保留的給予。他給他不掩飾的真心,用他充滿男性的氣力和魄力,迫使他全部都要接受。

凌亂的床被間,篠井用自己的全身糾纏住宮澤。就像是絲蘿般,至死糾纏。

 

  

【節錄於平行線的交集~第四章:我要你】

 

 

===以下為關於第四章~我要你二三事分隔線===

 

本回有十八禁(?)內容,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的尺度算十八禁(也就是說我現在吃重鹹嗎?XD|||),但還是適度刪文。

這段十八禁文我很喜歡,曾經拿給高中時的同學(男)看,得到正面評價。他算是腐男(?XD),是很有趣的朋友,學生時代也會寫小說、看BL漫。絕對是異性戀者,不過已經失聯多年了~^^

 

這一回的重點比較多句,如下:是「勝利者篠井」!篠井沒有動粗,只是笑了,卻像是個催命的閻羅。

「我要的,你不必怕成這樣,宮澤先生。」篠井用著有若致命毒蛇的目光鎖住他。「我親身看過的爛糊屍塊,絕對比你能想像的更多。」

我好愛「致命毒蛇」哦!我在「風王傳」的蘇冽爾要成為王時,也用過這一句類似句型,在此偷渡一下內容~XD

 

節錄於「風王傳」:低頭定睛在珞王沈睡的臉,原本平靜無風的寢間裡霎時流過一陣寒意。

我是王!我是王!淡淡的,蘇冽爾唇邊揚起了微笑。他撈來蕾絲絨毯為珞王蓋上,做了重大的決定。

「為你的膽怯和無知負起責任吧,逃避偏安的吾王。為了我的阿力,我絕不會說的——除了你的兒子,把你的王位也給我吧。」

傷害阿力金的玦王,只給了阿力金生命的珞王。蘇冽爾冰寒的低語,聲音有若致命毒蛇般冷冽。

「我會送你到你聖潔的王兄身邊,讓你們互相猜忌一輩子。」

 

哦耶~~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