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關於【秘密】……

 

依稀記得這是和萌友們亂萌GD的非王道配,例如「岸古(岸谷和古雷)」到底被湊在一起是有沒有道理?

(天音:茶!當然沒道理!(狂毆))

(茶(劃圈圈):可是人家萌得很開心啊……

萌友(思考):如果「岸古」被湊對了,那「池江」呢?

於是我就「萌到了(笑)」,在網路上首次貼出本文時只寫:

 

非王道……(抱頭逃)

 

那到底這是什麼樣的故事,看下去就知道……(逃)

 

===以下為正文開始分隔線===

 

秘密(池上V.S江角)

 

第一次聽到江角這個人,是他在科魯‧希特雷事件後的復健時,岸谷告訴他的。說他向岩瀨輔佐官告白,讓石川教官非常憂心,所以岩瀨輔佐官要向江角正式的拒絕。

會喜歡上輔佐官的人本就稀少,而江角竟勇於告白,這讓他非常好奇。

 

*     *     *

 

在經過「恐怖份子演習」後,池上證明自己已完全康復,可以至館外執行站崗的工作了。

是個很美的人,連粗框眼鏡也藏不住他的美貌。對照著江角出示的證件,池上禁不住濫用職權。

「請將眼鏡拿下,你和證件的照片不太像。」江角的證件照是沒戴眼鏡的。

江角雖然疑惑——過去他來巡視,從不曾有外警隊員對他如此要求——還是依言取下眼鏡。

果然,真實的本人比照片更加動人。池上心跳砰地落了一拍,腦海中立刻閃過一個疑問——他名花有主了嗎?

 

*     *      *

 

「日安,江角先生。」池上例行公事地檢查江角的證件,揚起他和善的招牌笑容。「天氣漸冷了,江角先生讓多注意身體,加減衣服哦。」

「謝謝,你也是。」江角也回以微笑。他知道他是池上,自從第一次見過面知道彼此後,只要是遇上了,他就會這樣關心他,是位很親切的隊員。

以完美無害的笑容送走江角後,池上的表情轉為嚴肅。

昨晚,他從岸谷那裡知道,自美來日研習的古雷,在被石川隊長拒絕後,現在卯足了勁追江角。

古雷,是個棘手的傢伙。

 

*     *     *

 

不受天寒的影響,街道上滿是聖誕節的氣氛。

「江角先生,你現在才下班嗎?」在委員會的門口,手上大包小包的池上假裝巧遇。

「是的,我今天加班。」江角禮貌性地答道。「池上先生是去購物嗎?」

「嗯,我去買一些做蛋糕的材料。」池上點頭後,立刻導入正題。「對了,江角先生,你能吃巧克力嗎?」

怎麼突然跳到這個問題?「可以的。」

「啊!太好了!」池上放下手中的購物袋,卸下背包,在包裡做勢翻找。「我最近在學做巧克力,做太多了。」

「雖然聖誕節還沒到,」池上靦腆的笑著將一包繫著可愛緞帶,以印有七彩小花的透明包裝紙包裝的巧克力糖,塞在江角手上。「還是先祝你『聖誕快樂』。」

江角驚訝地收下,「謝謝,這怎麼好意思呢!」

「這應該不算『賄賂』吧?」池上開玩笑。

「啊?」江角一時反應不過來,停了二秒才恍然大悟,彼此是委員會人員和DG隊員的身份,噗嗤一聲,笑靨如花。

「謝謝你,池上先生,我真的『很開心』。」你懂我的意思嗎?江角水潤的明眸不掩他別有深意。

池上懂得。

「我也『很開心』。」

 

*     *     *

 

在經過達庫「萬里復仇」事件後,古雷結束研習,回美國去了。

幾回遇到江角,江角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

池上知道原因——還是從岸谷那得知的——古雷告白成功,現下正和江角談遠距離的戀愛。

在館外巡邏的池上,遠遠看到應該是結束公務,獨自向他這方向來的江角。

「日安,江角。」池上迎上去,確定了四周沒人,旁邊有個監視器拍不著的角落,閃電地把他拉過去。

「達庫這小傢伙,還真成了你和古雷的紅娘。」池上打開冬天的長大衣包住江角。這種事從別人口中知道,他不能否認自己有些不悅。

「池上……」江角低頭偎在他肩窩。

「我知道你喜歡『櫆』一點那型的,」池上勾住他的腰。「我替你高興,找到了個好對象。」

「你好詐,你這樣說,要我怎麼辦?」江角低啞地抗議。

 

*     *     *

 

愛情賓館裡

池上靠床頭櫃,撩了撩江角細軟的髮絲。

江角蹭了蹭他光裸的胸膛。

池上撈來床上櫃上的禮盒拆開。「謝謝你的領帶,這個花色我喜歡,我明天上班就會戴。」

「不會被岸谷發現?」

「我和岸谷,就像你和古雷一樣,我們都各自有方法應變,不是嗎?」這事不需要擔心。

「若我們的事被岸谷知道了,你想他會怎麼樣?」江角隨口道。

「他會殺了你。」和岸谷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池上多少了解他。

「古雷會殺了他。」江角多少對古雷有點把握。

「你確定古雷辦得到?」岸谷身手可是和岩瀨有的拼的。

池上好笑地親吻江角的額——他真的在想了。

「不管最後是哪個人剩下來,我都會和他同歸於盡。」池上語調像是在聊天氣好不好似的自然。

聞言,江角霎時紅了眼眶——他明白他的意思。

江角激動地吻住池上。

有些話不必明說,他明白他眼中堅毅——他就是這樣被他綁住的。

 

*     *     *

 

雨天。

「你心情這麼好,是下雨的緣故嗎?」岸谷下班回到房裡。

「咦?」池上用倒茶掩飾自己的心思。

「你又一個人沈浸在回憶中,對吧。」岸谷接過。

「嗯……這個時期特別……」池上吱唔地掠過這個問題,傾上前去親吻他。

每個人都有秘密的,鷹夜,你不也是?

 

 【節錄於KUSO警備隊~秘密】

 

===以下為關於KUSO警備隊~秘密的二三事分隔線===

 

天音:小潤和小俊才沒這麼壞心~~(不依打滾)

茶:XDDD(飛逃)

另,我記得看過很精彩的岸谷和古雷文......該不會是我作夢夢見吧?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