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我懷裡】小劇場:笑了

篠井(微笑著為讀者解說):「昨夜他回到我懷裡,笑了,為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原因——我沒丟掉他送我的鑰匙——那是他的真心……」

宮澤(急忙的跳出來解釋):「你們別聽他胡說!他有鑰匙我當然會笑啊!難道你們不知道請一次鎖匠有多貴嗎?」

篠井(再微笑):「宮澤先生,我知道你只是害羞而已(撲倒)。」

宮澤(彆扭的掙扎):「茶!都是妳!別跑!!」

茶(捧頰羞):「…………(光速逃)」

【節錄於KUSO警備隊~回到我懷裡-小劇場

 

 

===以下為關於KUSO警備隊~回到我懷裡-小劇場二三事分隔線===

 

 茶(指):篠井,去撲倒宮澤吧,以後你沒機會了~

篠(微笑):我很樂意~(飛撲)

宮(羞+炸):喂!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