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一)不順眼

話說,在宮澤第一次遇見石川,被他的俊美震攝時……

 

西協(瞄了看石川看呆了的宮澤,若有怎思的低聲):石川,你以後要小心一點哦。剛才我們跟他打招呼的那個前輩,一直在瞪你——他看你不順眼。

石川和其他同學好友(大抖點頭):哦哦……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二)保養

話說,當篠井為了送上戒指而色誘、親吻宮澤時,宮澤感到渾身顫軟——不是因為酒,而是因為這該死的小鬼……

 

茶茶(吐槽):宮澤,篠井的年紀不過就小你幾個月,也沒多小啊,是你太不會保養了~~(煙)

天音(青筋):茶,你真的要收斂一下你那「虛歲加二歲」的算法~~(毆茶)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三)鄭重聲明

話說,當宮澤的思緒被打斷後,緊接著一陣噁心反胃襲來,他強忍著不適感拖著步子進入委員會大樓……

 

茶(正經):鄭重聲明!這絕對不是害喜哦!

天音(吼):沒有人會覺得這是害喜!!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四)愛的結晶

話說,當篠井到醫院去探病時,聽到宮澤顰眉噫語:「…………不准逼我……不准……」霎時,篠井渾身發冷,面容一片死白……

 

篠井(憂愁):原來……宮澤先生這麼不想要生下我們愛的結晶……

宮澤(低吼):篠井!別想出這種讓人家誤會我懷孕的話!!

江角(天然):這樣說,宮澤先生你是真的懷孕了?

古雷(摀住):俊也,你別再說話了,大人的事情你別管。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五)懷孕

話說,當江角「天然」的在宮澤面前提到二次「禁忌」的話題時,教古江本命的飄月非常擔憂……

 

飄月:茶,請避開這種「敏感用語」,要不然我家小俊會被開除的……U__Ua

茶茶:是指「懷孕」嗎?放心!小俊會守口如瓶的~~XDDDD

天音: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宮澤不會懷孕!>O<@m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六)姓?!

話說,當篠井到醫院去探病時,聽到宮澤顰眉噫語:「…………不准逼我……不准……」霎時,篠井渾身發冷,面容一片死白……

 

篠井(煩惱):糟了!要是生下孩子,該讓孩子跟誰姓?

宮澤(抓狂):篠井!!!

茶茶(大笑):生雙胞胎不就得了!

天音(狂毆):茶!!!!!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七)打擾

話說當葵總理領著眾人要回官邸,卻聽到小會議室裡傳出巴掌聲。要石川打開門後,一行人對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

 

裡面亂得像妖精正在打架,宮澤坐在篠井的身上「又是皮鞭又是蠟燭的」,二人身上都是激情的痕跡。

石川隊長(窘):「宮澤委員長!你怎麼可以對我的屬下……

葵總理(羞):「石川,是我們打擾到人家了。別管我們,你們請繼續……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八)糟糕

話說當葵總理領著眾人要回官邸,卻聽到小會議室裡傳出巴掌聲。要石川打開門後,一行人對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裡面亂得像妖精正在打架,而宮澤「坐在篠井的身上」又是皮鞭又是蠟燭的,二人身上都是激情的痕跡……

 

飄月和茶茶異口同聲的學著石川大叫:

飄月(指):「宮澤委員長!你怎麼可以『攻』我的屬下……」

茶茶(笑):「宮澤委員長!你怎麼可以對我的屬下『主動受』……」

石川(毆飛二人):「我明明就沒有這樣叫!妳們真是有夠『糟糕』!!」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九)做什麼?

話說在病房裡看著情人的視線逐漸模糊,男人沙啞了哽咽著,再也忍不住滿臉是淚的前傾埋進情人的頸窩。「我要跟你在一起……」

 

飄月(嗑瓜子):在一起做什麼?

茶茶(一起嗑):生小孩吧。

天音(青筋毆):茶!!!!!

 

【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完)沒完沒了?

話說在病房裡看著情人的視線逐漸模糊,男人沙啞了哽咽著,再也忍不住滿臉是淚的前傾埋進情人的頸窩。「我要跟你在一起……」

 

飄月(翻滾):嗚呼......這不是宮澤這不是宮澤!!!

茶茶(抓頭):妳的意思是希望我都在這個結局的節骨眼了,還要讓宮澤對篠井又打又罵嗎?

飄月(劃圈):嗯……因為不打不罵,就不會有第三集了嘛……

茶茶(亮目):也就是說我應該把結局改成宮澤對篠井又打又罵,然後「他們最後到底會不會在一起?請看第三集!」,這樣?

天音(青筋):不要想那種餿主意!(毆飛茶)

 

【節錄於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

 

 

===以下為關於延長線的交集-小劇場的二三事分隔線===

 

神經病小劇場再登場,很明顯這回的重點都是:宮澤懷孕了~XD

 

宮:我沒懷孕!(吼)

茶:嘿啦,你沒有,「有了」的人是副隊~XD(奔)

篠:是啊,我家澪一和一途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非常可愛~(微笑)

宮:......>//////<(吐火變暴龍)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