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話一句本回微限並節錄但其實我真不知是限在哪總之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這個吻真是太驚人了。

冠軍原本只是抱著就算會被厭惡也在所不惜的覺悟而行動,正元卻像久旱逢甘霖似的毫不客氣張嘴吮吻回應。

傻了,冠軍從來沒想到自己豁出去告白會得到這麼積極的回答。這不是在做夢吧?為什麼他會做那麼美好的夢?

當感覺到正元鬆開了他的領子環向他的背後,拉扯他的衣服、以舌撬開他的嘴時,冠軍終於回神了。

天啊!這不是夢!這是真的!與思緒同步,他反手抱住對方同樣激動的回吻,用這個愛的語言傳達他內心澎湃的戀慕。

糾纏著,二人都像要嚐遍彼此的每一個角落,他們連呼吸都覺得浪費時間似的激越品嚐彼此的唇。

哪有空去想為什麼對方會允許這個脫軌的親吻,他們都以本能的反應渴求彼此,強烈的需要對方解除自身禁錮超過十年的渴望。

隨著怎麼都不夠的擁抱,二人都將下身湊上去磨蹭對方。火熱、堅硬、血液奔騰,除了彼此之外一切是非對錯都失去意義。

冠軍飢渴的撫過對方結實的背肌,手感好的不得了。正元也將對方壓向自己,稍嫌粗暴的揉著那該死的總教人嚥口水的緊實臀部。

啾嘖與粗喘,愛撫與呻吟,火辣的不可思議。

瞬間飆升的體溫,讓縈繞在二人周身的空氣都快要燒起來。

吻到快沒氣了,正元上身一退,硬是將對方的手從自己褲頭裡拿出來壓在牆上,心若擂鼓。「夠了,停。」

「不夠,我不要停。」喘息著,冠軍無法饜足的湊上前舔過對方的唇角,一瞬也不瞬的瞅著他。正元的手勁不重,雖然壓著他,但沒弄痛他的手。

「你會害死我。」同樣喘氣,正元渾身發熱回視那對勾人攝魄的桃花眼,嘴邊溜出這句話,理智差點蒸發了。

「你的臉好紅。」對方很少有臉紅的時候,那看起來令人完全忘卻他身為任家家長的威嚴,更教人心生想要將他撲倒的衝動。

彼此的下身還緊貼著,隔著布料傳遞某種危險的勃動感,像是只要再差一點點就會引爆這把在他們之間燜了十年的情火。

「我會被你害死,你這個混蛋。」沒拒絕對方的舔吻,但正元也沒再繼續回應。剛才要不是被私心傾慕的人告白教他激動忘形了,否則光天化日之下他怎麼可能跟對方如此親密。

這話明明是在罵人,卻有種奇妙的蜜味,得償所願的喜悅在冠軍的腦海掀起浪濤。「我一直是一個爛人,現在也還是;我要拉你下地獄。」

「你不是,我知道的。」放開他,正元對上那雙閃爍著情意的眸,雙手挪到對方的胸膛,感受到那與自己一樣奔騰的心跳。「是我會對不起爸媽、對不起弟妹,對不起列祖列宗。」藏了十幾年的真我被揭破了,而且是被求之不得的人揭穿,他是該恐慌的,但此刻卻不,他只覺歡喜的快要語無倫次。

「我害的,是我勾引你的。」捧著對方的臉,冠軍現在無法冷靜分析為什麼會這麼輕易得到對方回應感情,只有無窮喜樂充塞他的心湖像要滿溢。

「這是錯的,」明明是錯的,怎麼會那麼教人開心的想吼叫、想奔跑、想甩開綁在自己身上無形的枷鎖。「我不該回應你。」

「就算你不回應,我也心甘情願。」

那像個賭咒,正元無法想像為什麼不起眼又無趣的自己會讓好友「瘋掉」,偏偏他看到對方眼裡盡是無畏的深情,讓他歡欣的無法思考。「我不知道……你一直是個好朋友。」好到……教他只想到友情與義氣,不敢有任何褻瀆對方的遐想。

「是嗎?」此刻,冠軍無須再隱瞞自己的妄念,傾上身去以自己的額觸碰對方的額。「我從來都不是你的朋友。我想這樣對你,超過十年了。」

「你……」這句話有如虛妄的夢,教正元不敢相信自己竟有夢想成真的一天。對方絕不會知道,自己有多麼渴望將這亮晶晶的男人捧在手心。

「你呢?我只是你的朋友嗎?」剛才激烈的像要吞食彼此的吻就是冠軍所要的答案,但那還是不夠,他要真正聽到對方說出口,他要證實這不是他慾求不滿十年所產生的幻覺。

「不是,你不是我的朋友。」那氣息就在正元的唇邊,那凝眸迫切的需要他早就刻在心板卻從來不敢傾吐的答案。激越的心緒難以言喻,他雙手再次環向對方的腰背將人貼向自己,真正不再掩飾自己的戀慕。「請你,當我的男人。」

*   *   *

粗喘平息後,二人綿密的低語平復激動的身心,這才注意到這麼久了怎麼沒旁人跟來。

沒說什麼正元只以堅定的眼神看著冠軍,牽起他的手走往教堂前的方向。

不需要問這代表的是什麼,冠軍幾乎在對方握住他的手時就明白這是個承諾。他全然的相信,相信眼前的男人只要許下承諾就會做到。

責任,是正元的一切,也是一種執著。

這十年來,他看著正元明明沒人逼迫卻有若自虐的盡著一家之主的責任,那種執著是那麼的可笑,卻震懾了他。

只會規規矩矩過日子,無條件愛護弟妹,簡直是毫無自我慾望的燃燒自己支撐這個家。

明明跟他當了那麼久的朋友,只要說一句:嘿!冠軍,拿點錢來給我花花吧!

他馬上就可以讓任家一家三口每天都吃喝玩樂、後半輩子享用不盡,但正元從來不曾做出這樣的要求,他甚至懷疑對方的腦子裡從不曾產生過類似的念頭。

因為任家的事不是旁人的責任,正元將任家執著下的一切視為自己的責任,責任是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絕對要「負責任」,是正元牢不可破的人生態度。

因此只要被正元視為責任,就不會被他丟棄。只要被正元認定了,就不會被他背叛。

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腦袋完全不會轉彎。

冠軍自問,卻對這種執著無比嚮往。他想要得到正元的認同,所以處心積慮博得對方的友情,更進而想要得到對方的心,想成為對方的執著。

而此時被正元握住了手,冠軍清楚這表示對方已將自己視為責任。

就像是始終無法停泊的船終於可以入港,他將自己的心交在正元手裡。

相對於喜悅心安的冠軍,有句話一再的在正元腦海迴旋。

要做「對」的事、要做「對」的事!正元聽著心音,但仍義無反顧的牽住身邊的男人往前走。

就算是錯的也不能後悔,他不能傷冠軍的心,這個他想了半輩子的男人奇蹟般的落入他懷裡了,他絕不能放手。

轉個彎,正元看到弟弟靠著牆狀似等待,他牽著冠軍大跨步迎上前去。

「阿銅,你怎會在這?」看著可說是自己帶大的弟弟,忽然有個熱塊哽在正元喉頭。做了就是做了,該認的就得承認,既然他握住了冠軍的手就不能逃避。沙啞的開口,他要對弟弟道出真實的自己。「我和冠軍……」

「你們好了嗎?」打斷兄長,銅君微笑著看了一眼兄長與好友緊緊牽握的手,沒任何奇怪反應。「姊姊,要我在這裡把風。」

「小玉?」

聞言,二人同時不解。

冠軍思忖。以剛才的場面來說瓷玉應該會衝出來毀掉一切,而不該是要銅君來幫他們……把風?

不等正元問仔細,銅君便解開他們的疑問。

「哥,你是我們的大哥,我們都愛你,都希望你幸福。」最愛兄長的人是姊姊,所以當她揚起女王般的微笑要他過來把風時,銅君就明瞭她讓步了。是的,姊姊含著淚水勝了這原本無解的愛之戰。而他也可以正式把心底的秘密埋藏,全心全意去愛未來的妻子。「對不起,我們都沒體貼你,忘記哥你也有得到幸福的權利。」

「你們什麼時候知道的……」弟弟別有深意的目光,教正元從心底湧出感動的熱浪。他真的沒料到弟妹們發覺他私密的情感後,竟然能接受。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都愛您。」揚起祝福的微笑展開雙臂,銅君以自然的擁抱掩飾並帶過兄長的疑問,不能回答自己得知這個秘密多年卻刻意裝傻是基於何種心態。

像是得到了一把可以打開心鎖的鑰匙,正元霎時被這手足之愛淹沒,完全忘了該去追究自己的私情是何時被弟妹們察覺的。更教人無法置信的是,他竟可以得到手足的諒解,可以不必再扼殺心底的慾望,逼自己做對的事、做一個典範。

聽著,一旁的冠軍再笨也知道自己上當了。

瓷玉果然有能力毀掉一切,而她也真的做了。

回想起她的眼神,那不是演戲,她說的每一句都是真心話。

但現在仔細一想那些話裡有種奇妙的……諒解感。不是指責,而是提醒還有警告的意味。

哦哦,他得更加提防她了,因為他現在發覺她剛才最後的微笑彷彿也是在對他撂話:「我隨時都可以捅你一刀。」

雖不知是什麼原因讓瓷玉在多年後的今天促使這一切發生,但他還是必須感謝她,對她說聲謝謝,感謝她撕碎了一切讓他得到正元的心。

看著銅君真心的擁抱教正元感動的手足無措,冠軍在心底發誓他要好好對待正元。當然這是他百分之三百樂意的,絕不會讓瓷玉逮到機會對他動手。

*   *   *

在教堂分道揚鑣後,正元、銅君和朝明前往新娘子的夫家,準備下午雙方親友一同前往喜宴會場。而冠軍則另外叫車自行回家,沒跟他們一道。

回到家中,冠軍坐立難安。

心中從沒期望得到正元的心,沒料到今天竟然能得償所願。在渡過這麼漫長的時光後,今晚對方就會與他走入戀人的範疇了嗎?他滿心緊張又期待,外出買了些情侶間的必備品回來佈置,腦子完全靜不下來。

終於熬到喜宴結束的時間,洗好澡的冠軍接到銅君電話,說正元喝醉了,要送到他這裡來。

不一會兒車到了,正元被銅君扶下車,在冠軍領路下搭電梯上樓。

「哥,你今天就在吳大哥家過夜沒關係啊。」

「不要,我明天要上班。」搖頭,為了妹妹的喜宴喝多了的正元有點醉言醉語的。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冠軍很清楚自己絕對是想歪了,不過還是竊喜正元大概對情侶間的肌膚之親也有意識。

樓層到了,扶著兄長進屋後銅君向冠軍表示朝明還在計程車上等他下去。於是二人相視一笑,不理正元含糊的抗議後就算交接了。

送走了銅君,冠軍扶正元進浴室,然後去找了新毛巾、牙刷、浴袍及內衣褲來,回頭想幫對方簡單洗個澡。

「不准碰我,我沒醉到不能自己洗澡的程度。」事實上在對方火熱的視線中,正元已經清醒大半了。

彼此都是男人,但這是在與冠軍越過友情界線後第一次裸露身體,對正元來說意義大不同。雖然不自在,但見對方沒去外頭等他的意思,他還是硬著頭皮脫衣服淋浴。

「可是……」戀人一點一點裸裎了,旖旎的情色畫面立刻塞滿冠軍的腦袋,教他想上前去再洗一次澡。

「你要敢弄溼你的手試試。」警告著,正元無法控制自己羞怯心慌。

「我的傷口已經好了。」還在口頭上掙扎,但被戀人一瞪冠軍也沒辦法。

鬥嘴著,正元很快洗好澡套上浴袍。之後在只點著壁燈的昏黃臥室,冠軍心急的拉他躺到大床上。

這床比小時候睡過表弟的床還軟,正元挪了一下位置要讓冠軍也躺上來。而他一躺上來便要抱,但正元不讓他抱著側翻一下身體反抱他入懷。

被抱住的冠軍本來有意見,但一偎進這溫暖又安全的懷抱讓他當下決定隨戀人的意思。

順勢,他捧住戀人的臉吻住那抿著的唇。正元隨便他的攻勢,雖然多少回吻但不激情。

「你不喜歡這樣嗎?」

冠軍在戀人唇邊呢喃,得到的是正元拉下他左手親吻他的手心,一點多餘力道也不敢用。

「我今天喝多了。」

聞言冠軍為這句話的深意一愣,瞧對方關切的眼神他暗自嘆了口氣。好吧,不急。在正元懷抱挪個舒適的位置,他直視戀人。「我從來沒想過,你會接受我。」

「我也沒想過……會得到你的告白。」拉來薄被蓋住彼此,正元覺得此刻的擁抱有種鑽入心頭的親暱感。

「親愛的,告訴我,你為什麼會接受我的告白呢?」瞧戀人的目光更柔軟了,他像發現什麼新奇的寶物。「親愛的?」

「啊……」那稱謂教人耳朵發癢,腳底發軟,正元暗吞口水。要告訴他他是自己性幻想的對象?那似乎不是好主意。「也沒為什麼,只是看到你穿緊緊的襯衫就覺得……礙眼。」

那絕對不是表面上的意思。冠軍笑著幾乎是立刻從戀人彆扭的神情意會出來。「你想剝我的衣服。」

見愛人笑瞇了眼,應該表示對方可以接受這樣的回答吧?「還有你那不端莊的長褲也很討厭。」算是默認了,正元沙啞的再補一句。雖然那不常發生,但每當愛人背對他蹲下在褲腰部份露出肌膚時,他總得避開目光焦點。

「嘿……」忍不住又笑,冠軍將戀人每個不明顯卻又不掩飾的羞赧表情盡收眼底。「我覺得你的白色『吊嘎』才討厭哩。」

「喂!」

也不知道誰先動手,二個人就手來腳去又推又揉的翻滾在一起,讓二個低沉笑音融合在彼此周身。

「我們之前到底在幹嘛?」枕在戀人結實的上臂,冠軍自嘲的笑問:「為什麼我都沒想到要鼓起勇氣跟你告白?」

「我根本沒想過你會向我告白。」最要緊的,是正元把自己對於風花雪月的接收器都關掉了。他掠開愛人額前的髮,輕輕的,像是撫觸著不可能得到卻意外得到的珍寶。「你像是將把妹當成三餐。」

「我可沒那麼無聊。」看來之前他把自己的本性藏得太好。

「我知道,因為你看起來還算是有原則,只是從沒想過那些緋聞是你的煙霧彈,」有一下沒一下,正元輕輕的拍撫他企圖哄他睡。「總以為你太渴求愛了,一直在尋覓愛你的女人。」

「我沒你想得那麼吃得開。」十七、八歲時就發現上了床會很複雜,所以跟他真有過關係的女人並不多,男的也只有幾個,而且絕大部份都是在蒙特婁時發生的情事。

「沒關係的。」誰沒有過去呢?正元明瞭他們都已經蹉跎太多年,現在沒必要為了那些過往自尋煩惱。

「倒是你,婕如離開了之後你才讓我進駐你的心嗎?」睨著戀人,冠軍忍不住想確認這件事。

「不要問這,打一開始我就非常對不起她了。」搖頭,提起這個正元就內疚。

「哇,也就是那麼早之前就……」摀住自己的嘴,冠軍忍住不要太過自得意滿。也就是說,從最早時自己就是在為假想敵白費心思了。「你怎麼有辦法忍那麼久?」

凝視著愛人,正元坦白的苦笑。「我沒辦法做錯的事。」

「哦?」瞅著他,冠軍在他的拍撫下沒意思要入睡,精神還是好的很。

「我爸死前告誡我:不做羞恥、見不得人的事,要抬頭挺胸站在家人的前面。」撫過那飛揚的眉、掠過那俊美的頰,順著俐落的線條來到戀人的心口,正元低喃著父親的遺言,明瞭自己辦不到的事後半輩子都要扛在心上。「要是弟妹妻兒全都掉進水裡,就算是把他們都扛在肩上頂出水面,而我墊底了,還是每個都要救,因為我必須做端正的長男。」

「唔哦,」難怪戀人會那麼的執著,冠軍真不知該感謝任爸將正元教養成這樣,或是該心疼他在內心累積的壓力。「所以我是錯的?」

正元無言以對,但冠軍由他堅定的眼神可以肯定戀人已有決斷一切的覺悟。

「呵,」也就是現在我比「對錯」還重要了。「既然我是錯的你就不該像現在這樣抱著我,讓我想要這樣永遠被你抱著。你不該回應我的吻,讓我想要永遠的獨占你。不該這樣看著我,教我慾火焚身。」

每說一句就親吻戀人一下,冠軍的每個吻都讓對方的眼眸泛水光,教無以名狀的安全感流淌全身。

「我很好奇你從什麼時候開始用眼睛剝我的衣服?」將頭由戀人的上臂滑下改枕在羽絨枕上,冠軍揚起挑逗的壞笑。

很少人能抵抗冠軍的誘惑,至少正元現在就不能。「那天,你穿著粉紅色的襯衫,沒扣三顆釦子。」就像漂亮的熊娃娃那樣很討人喜歡,讓人很想抱抱看。至於是哪一天,就隨便愛人去猜吧。

「像這樣?」瞟了正元一眼,冠軍半掀被子拉來對方的雙手將自己的睡袍敞開,很高興看到戀人的眼神立刻變暗了。握著那還有點遲疑的手按在自己胸膛,他帶著那雙開始發顫的手往下摸。「除了偶爾跟你去跑步之外,我還會去健身房。」

「我……咳、不去健身房的。」有時間花錢去哪種地方,還不如去丁記搬貨。大學畢業後到現在,正元還是會在不必上班的假日不定期去丁記打工。當然這算違反教師規則,可不能被校方知道。畢竟除了債務外他還得籌措弟妹的婚嫁資金,另外弟弟的醫藥費也是能存多少就存多少。「我得……把自己弄得累一點,躺下了就能睡,不能想別的。」

「那現在你就別想別的,想著我們就好。」滿意的聽到戀人抽氣,冠軍將下身靠上前帶著對方的手摸彼此。「還說你喝多了,明明就沒有;擔心我的手就直說嘛。」

不管嘴上有再多藉口,熱燙的身體還是最誠實的。

 

薄被下,彼此都火熱不已。

 

在冠軍主動的誘導下,正元也煞不住為了愛人壓抑已久的狂熱。

 

抽息、粗喘、輾轉相接的吻,還有服侍著、疼愛著對方,教二人沉醉在這場身心的相悅中。

 

彼此都不像外表給人的印象,冠軍的技巧並沒想像中的花俏,而正元在硬梆梆的人生態度下對愛慾並非一無所知。

 

 

 

【摘自[BL] 陽光的背後(8.3)

 

 

   ===以下為關[BL] 陽光的背後(8.3)的二三事分隔線===

 

[亮元噗] PTTBLPO出的8.4回得到2個好評的回應……

亮:第一位表示高興看到我們「誤會(?)冰釋」+哈哈笑->雖然我不太懂這回的內容是哪逗笑人了~

元:……(blush)

亮:第二位表示要是在這回打上「完」,心臟可能會比較承受的住->這回的尺度有那麼嚇人嗎?=__=a

元:……(blush)

茶:我想這二位應該都在想你們的攻受問題吧?=o=

亮:我當然是在上面的!>//////<

元:……>/////////////<

飄:= =……(看著亮亮的上面宣言無語)

 

 

 

 

這一夜,草稿寫到瓷玉的婚禮,亮亮拖著「男配(?XP)」跑到教堂後面……

 

飄月:前面,是男配妹妹的婚禮耶~XD 別傻了這一定要忍耐的吧~(被踹)

 

茶:然後就寫草稿,寫了大概三千字~

 

茶:沒錯,是小玉的婚禮,所以要忍耐~XD

 

亮:……@^@

 

(飄月->)男配:>//////<(你忍耐我也要忍耐阿!笨亮亮~打打~)

 

茶:沒錯,請再繼續忍耐~XD

 

現在的草稿寫到->婚禮結束後,亮拉著元:今天真的不行嗎?

 

元:不行,我明天要上班。

 

亮:我忍了十年了!

 

飄月:明天要上班<-XD這裡由好正當~

 

元:既然已經十年了,那再多幾天也沒差。

 

飄月:元元你好強!XD(<-大概是在這時候,正元的綽號終於從「男配」進級為「元元」了~值得紀念的一刻XD)

 

亮:……@^@

 

飄月:然後大概就又過了3個月吧……(煙)

 

茶:XD

 

(飄月->)亮:妳們都好壞……(哭)

 

飄:哪有?元元是看在你手傷還沒全好耶?怎麼這麼不懂人家想要你作啥……(煙)

 

(飄月->)茶:……飄月,我沒想到那個……= =……

 

(飄月->)元:……我,我也沒想到那個……

 

(飄月->)亮:……@^@

 

茶:XD每次都是讓亮亮用這個表情->@^@->總結~XD

 

飄月:要不然是要用這個嗎?->:-&

 

茶:我有想到亮亮的手傷沒好啦~==;不要,用這個->@^@->比較可愛~XD

 

亮:……T^T

 

(飄月->)醫生:……這位先生我不是說了復健半年內不可以隨意過度運動嗎……O-O+

 

(飄月->)飄:看吧我說3個月還太短~(煙)

 

亮:TOT

 

飄月:醫生說的要聽話~XP(醫生謝謝你配合~握手)

 

茶:……這樣我可能會寫到十三章~@^@

 

 

 

 

 

 

 

正在打文中,希望今天可以「全面啟動」~==

 

亮:我終於可以強取豪奪了~口桀口桀~

 

茶:亮亮,你千萬不要高興的太早啊~=﹁=

 

飄月:寫完結果發現是杯具……

 

茶:其實我一直不懂「杯具」指的是什麼,所以我終於去查了這二個字的意思……XD原來如此,它就是字面上的意思~XD

 

飄月:沒錯XD它=悲劇~

 

茶:XD

 

(飄月->)亮:杯具……O_O……

 

飄:大概就讓你不能OOXX#%$這樣吧(煙)所以只好用你後面了~

 

(飄月->)亮:QQ

 

飄:你又打不過男配~(煙)誰叫你平常不練練身體~(gym)那你只好躺在床上被 (hungry)

 

茶:XD

 

飄月:茶一定是被這個->(hungry)逗笑的吧……(coffee)

 

茶:對,就是這個->(hungry)

 

亮:……@o@

 

茶:好吧,先給妳看,到目前為止的初稿好了~等一下,第八章和第九章前半段寄出了,請收~不過這二章都還沒細修。

 

飄月:噗妳是怕我再小劇場下去亮亮會拒演嗎?XD

 

茶:亮亮會拒演->XD

 

飄:不,亮亮不可能拒演(煙)

 

(飄月->)亮:你怎麼知道!(準備要打包的人)

 

飄:……憑我手上的70字番外你應該就不能拒演~(腹黑)

 

(飄月->)亮:你又沒讓我知道寫了什麼=3=

 

飄:喔……這樣喔……那給你一句就好了,保證你不能拒絕~

 

(飄月->)亮:哼!(不甩)

 

茶(插花):第九章打到這裡,後面就是「全面啟動」了(XD),所以我會先放到一邊去,先跳打第十章~

 

亮:……根本不是我拒演,是茶又要跳打了……T^T

 

飄:這句吧……「冠...」(學男配)

 

(飄月->)亮:我演!(丟掉打包)

 

飄月:又要跳打了<-XD

 

飄:茶你家亮亮要繼續演了,快帶回去給他操練~

 

 

 

 

 

這一晚,我打到~元很快洗好澡。之後亮拉他到床上去。

 

茶:OK,我不要打了~(飄走)

 

飄月:我們現在是在劇透?(已經透很多了~XD

 

(飄月->)亮:又不打了!QQ

 

亮:茶!妳再繼續打嘛!(拉住)!QoQ

 

茶:我這個噗就是為了讓亮亮露出這個->QQ->的表情而撲的~(煙)

 

 

 

 

 

 

 

這一天,我肚痛~

 

亮:哈哈!茶茶會肚痛是被我詛咒的!誰叫她還要叫我忍半年~>O<

 

茶:……(正在打ing……元將亮壓向自己,揉著那該死的總教人嚥口水的緊實翹臀……

 

飄月:XD(亮亮整個黑掉了~)<-怨念很可怕~好吧好吧,你要乖乖被壓唷~XD(逃)

 

茶:我就說亮亮你要把屁屁洗乾淨等我了嘛~(煙)

 

飄月:(lmao)

 

亮:……@@

 

飄月:我要回家改版本~XD

 

茶:請不要~XD

 

飄月:但是我也想寫亮亮在下面(?)

 

茶:XD亮亮你完了~這我也幫不了你了~XD

 

亮:TT

 

飄月:亮亮你想在上面……?(挑眉)想跟小蘇一樣的話也是可以啦……ˇˇ

 

茶:欸~(亮目)

 

亮:/></

 

(飄月->)眾:飄月真的是以欺侮亮亮為樂……ˇˇ

 

(飄月->)玉:……其實最狠的人不是我,是飄月阿……(目遠)

 

茶:XD

 

飄:小玉,讓你哥撕碎亮亮不是很好嗎?(煙)至少還是當男的~

 

玉(瞇眼):這個好哦。

 

亮:TOT

 

(飄月->)眾:其實這本是同人女霸凌男主角的實況紀錄吧……(大抖)

 

茶:(lmao)完了,這樣我會想讓飄的建議實現~

 

亮:O口O

 

飄月:(煙)通常我的建議被採納的機率是90%……

 

亮:茶!求求妳不要~T口T

 

茶:……(掩耳)……我已經在考慮了~

 

飄月:茶妳不要沒關係讓給我,我會霸凌他的,妳放心(開始想說要改哪種劇情)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