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睡,正元在天亮後不久就睜開眼瞪著天花板,暗自決定下回要帶愛人回家過夜。

彈簧床實在是太軟沒辦法睡,他一整晚都覺得頭重腳輕,怎麼睡姿勢都不對。

坐起身看著身邊的冠軍蜷成球狀偎著他像個孩子般,好可愛,正元忍不住輕輕吻在對方生出青湛的下巴。

喜歡被愛人依靠的感覺,他忍不住揚起滿足的微笑,起身穿上衣服到浴室去梳洗,然後往臥室外頭去。

這是他第一次進入冠軍的房子。以往都是愛人找他,他從沒主動找過對方。他們的見面也大多都是在任家,要不就是約在外頭。

那是正元的一種逃避,他不敢進入冠軍的私人空間,就怕會控制不住自己在對方的世界露出私自傾慕的破綻。

視線轉了一圈,很明顯的這是有錢人的房子,非常乾淨、也很冰冷,他可以想像平時有像母親這種鐘點女傭在打掃。

然後是角落的鋼琴吸引了他的目光。朋友這麼多年,正元確信冠軍是不會彈琴的,但為什麼會在這擺一架琴?

他們已是情侶關係了,但正元覺得對彼此的隱私還是得有分寸。

忍住不去撩開它的防塵琴套,正元轉往廚房的冰箱去,打開來裡頭有一些食物。白飯、雞蛋、微波速食包、烘烤熟食料理包等等,還有飲料和水果,看來這廚房主人嘴巴說不開伙,但在家時還是會做簡單的料理。

不經愛人同意,正元自動做起了早餐。

梳洗了,冠軍撫著刮乾淨的下巴來到廚房。剛才在情人親他時他就醒了,現在看對方切切洗洗、忙碌的背影,覺得自己像泡進了蜜海。

這個畫面,很像一個家。

心愛的人在他的房子裡,他們可以擁抱,可以彼此扶持、相互依靠,可以在對方的眼裡看到自己,這讓人心緒平靜,是他夢寐以求的。

那麼美好,卻像幻夢一般教人害怕失去。

「要我帶你出去吃嗎?」走近前,冠軍摸上情人的腰。

這是正元第一次進入他的地盤;朋友這麼多年,對方從沒來過。除了情人沒主動提起要來之外,他也覺得去任家比在這裡好。

昨晚被慾求沖昏頭還不覺得,現在冠軍卻有點緊張,就像第一次邀請心愛的人來到自己房裡的青澀男孩。

「吃我煮的不好?」熱了鍋,正元準備煎培根蛋。冰箱裡可以弄成早餐的食物,他都盡可能拿出來料理。

「哪是,我最喜歡你煮的飯了。」這是真心話。雖然都是家常菜色,但情人的料理有種「家的味道」。

「別再摸了,否則我不客氣哦。」愛人的手越來越不規矩,正元的腳心發軟、心頭發熱,輕顫的在口頭抗議。「待會我要跟你借車回家換衣服去上班。」

「要剁掉我的手嗎?我還可以用舔的。」笑嘻嘻的,冠軍忍住想要吻情人耳垂的衝動;現在對方在做菜,他會注意安全的。「可以啊,車給你也沒關係。」

「別鬧了。」噗嗤一聲,正元在等待蛋熟的空檔削了蘋果。「不要,我養不起車。」他會駕駛丁記的貨車,是丁志輝教的,也有駕照,只是沒車可開。

「好吧,那借你就好。」反正車子遲早是要送的,不必現在跟他爭。冠軍到旁邊去準備裝盤器皿。「那年我在圖書館還沒認出你時,就覺得你像個正方形似的,教人很像把你弄壞。」

聞言回頭對上他放電似的眨眼,正元要自己不要為了這一語雙關的「弄壞」想歪,卻控制不了自己雙頰發熱,只能不甘勢弱的回道。「你來市場的那次,我倒想把你弄髒。」

「嘻!我求之不得。」能讓個性耿直剛硬的情人軟化臉紅,冠軍覺得心癢癢的。見氣氛很好,他順勢提議。「搬來跟我一起住吧。」

「等我把我弟的婚事辦了。」削好蘋果,正元把培根蛋再翻幾下後起鍋。弟弟結婚後任家就要過戶給他當新房,自己到時就該搬出來了,所以現在答應未來要跟愛人同居也沒關係。至於將來是否會有變化,那將來再說吧。

「真的?那我要買新房子!」沒料到情人會答應的那麼乾脆,冠軍把餐具擺到餐桌上,樂的直問:「你喜歡那個地區的房子?什麼樣的裝潢?」

「我不要大房子,夠住就好,其他的你比較懂你決定。」邊答,正元邊將烤箱裡烤好的薯餅裝盤。大小及夠不夠住的標準是因人而異,他會這麼答是要愛人自己做決定。房子是對方的,他不認為自己有資格參與過多的意見。

倒好了果汁,二人合力將色香味俱全的早餐全端上桌。

弄好了,冠軍不等正元坐下就從背後將情人摟在身前,頭一低在對方頸側吮了個吻痕。

「嘖!」嚇了一跳,正元左手速地壓住那個位置。「你幹嘛親在這裡!」

「有什麼關係嘛!」耍賴,冠軍恨不得在情人全身上下都留痕跡。

「在學校被學生看到的話,我會尷尬。」軟語,正元撫摸著腰前交疊的這雙手。這麼光明正大的擁抱是以前從不敢奢望的,教他心湖掀起歡欣的浪花,小心翼翼將這寧馨的一刻牢記於心。

世上沒不變的事,生活中的現實也給過他太多次打擊,因此他不奢求愛人對他的感情會持續到永遠,但他會將發生在彼此之間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深切珍藏。

「我不會說對不起的。」我要獨占你。冠軍低頭蹭著正元的肩頸,心底掠過一抹黑暗。

在還沒越過友情的界線時,他盡可能不去想像彼此的未來,但在走進穩定相戀的此時,他不敢想了,關於自己心中隱藏了一個秘密,總有一天會傷了情人的心。要是那一天到來了迫使對方悲傷遠離,他不敢想像自己會不會因此瘋狂。

「沒關係,但下次不可以。」低嘆,正元彷彿可以從這個肢體動作感受到冠軍的心緒。雖然他不清楚愛人輻射出的恐懼是從何而來,是為了此刻太過於幸福而對不確定的未來徬徨嗎?他回身反抱住拍撫對方的背。「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不會走的。

低喃著對上冠軍瞬間溼潤的眸,正元蹭蹭愛人的頰側給對方繾綣且堅定的吻。

*   *   *

 

 

 

【摘自[BL] 陽光的背後(9.1)

 

 

   ===以下為關[BL] 陽光的背後(9.1)的二三事分隔線===

 

 

 

今天要來修好第九章……

 

飄月:(dance)你們可以再甜一點嘛……叫茶茶糖要倒多點~(毆)<-很想被別人的砂糖文淹死的人XP

 

茶:XD

 

(飄月->)亮:元元……

 

(飄月->)元:你,別過來~(推開)你再黏過來我就不理你了!

 

(飄月->)亮:Q3Q……我只是想種種草莓……

 

(飄月->)元:你,要想想我要去學校阿!(捏臉頰)

 

茶:真是我腦袋裡的靈感蟲了,我剛才才加上了「被學生看到我會尷尬」~XD

 

飄月:XD亮亮簡直是小學生~黏老師黏很緊~UUb

 

茶:XD|||

 

(飄月->)亮:……請你至少也說我是一往情深吧……T^T

 

飄:……好吧看在你好不容易翻身了我就寫個「一往情深」給你……ˇˇ

 

茶:哦(亮目)(dance)

 

飄月:茶你誤會了,我只有說寫「一往情深」4個字給他,沒有說寫文唷……

 

茶和亮:@^@

 

飄月:……我那70字還擺那等結局勒……= =……(沒結局不能寫文的人)

 

茶:哦?(亮目奔去努力寫草稿)我已經對第十章有正式的決定了,所以現在就是要打完第九章~XD

 

飄月:XD

 

亮:正式決定?我有不祥的預感~@^@

 

茶:亮亮,乖,這個決定你會喜歡的~XD

 

亮:@@(這樣我更擔心了)

 

飄月:<-等著看好戲~XD

 

 

 

 

 

 

我今天一定要打完第九章~==

 

亮:(woot)

 

茶:亮亮,我現在可以真正確定的告訴你了,第九章沒你一直在想的那種事發生,我要把「它」挪到第十章去了~(rock)

 

亮:@口@

 

茶:不然,如果你要是等不及第十章一定要在第九章的話,也可以,那就跟小蘇一樣在上面,如何?

 

亮:請挪到第十章吧~ToT

 

蘇:嘖!跟我一樣有什麼不好嗎?="=

 

飄月:(lmao)太可憐了~

 

茶:XD

 

飄月:我知道妳在寫第10章(煙)

 

茶:還沒耶,我乖乖的在打第九章後半段~XD

 

亮:(woot)

 

茶:亮亮,老話一句,不要亮目的太早~=﹁=

 

 

 

 

 

 

 

也是在剌賽~

 

飄月:我覺得瓷玉歸寧那天應該會有龍虎大戰……XD

 

茶:XD嗯,事實上歸寧那天沒,因為冠軍還是不會參加,別的時候倒是不一定了~XD|||

 

飄月:XD

 

(飄月->)玉:(微笑OS)這沒種的,上了我哥現在不敢來見我是吧……

 

(飄月->)亮:(躺床上泣OS)瓷玉你誤會了……是你哥上了我啊……

 

茶:XD(rofl)

 

(飄月->)亮:飄月就是要我在下面(咬手帕哭)

 

飄:對,因為我喜歡霸凌男主角(煙)

 

 

 

 

 

 

 

[亮亮噗(?XD)] 我又決定了~

 

親愛的亮亮,昨晚到現在,一個草稿字都沒寫。雖然大致上該讓你在上(?)面,還是在下(?)面,都有個底了,但是要寫成草稿就一個字都沒,所以……

 

亮:不用再說了,我知道妳就是要我露出這個->@^@->表情就對了。

 

茶:你瞭就好,乖~(惜惜)

 

亮:T^T

 

 

 

 

 

這是飄月主筆的小劇場~

 

飄月:這是從妳前面的這兩句(

 

亮:我忍了十年了!

 

元:既然已經十年了,那再多幾天也沒差。

 

)發展出來的~

 

---- 小短篇 -----

 

「……我,知道了……」他知道自己,依然占據不了正元心裡的排名。「那,我先,回去……」

 

前一秒冠軍才放開手,下一秒正元那厚繭大手卻反過來握住自己的—驚訝間抬頭,手掌心卻傳來一陣痛。

 

「啊……!」他低喊,可隨即傳來的一陣溼熱讓他立刻忘了痛。

 

「回去,要記得熱敷……還有按摩。」正元放開自己的手,轉身。「在那個印子消失前……請你等待。」

 

顫抖的,打開手掌。

 

掌心裡的嫣紅印子,就像他的心,輕輕落在自己掌心裏一樣。

 

虔誠的,吻在那印子上—那是他給自己的承諾。

 

是他的真心。

 

---- 結束 ----

 

亮:反正我就是要等待就對了~@^@

 

飄月:對……(LOL)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