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話一句本回限並節錄但其實我真不知是限在哪總之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昨晚彼此撫慰的熱度彷彿還留在體內,今天正元在工作時都無法專心。

 

當然不是真的不專心,只是無預警的昨夜在床上情感交流的畫面會襲上心頭,教他得花點力氣維持鎮定。

 

這十幾年來為冠軍而生的慾望他早已習慣壓抑,既知得不到,對情慾需求就下意識可有可無。而今彼此表白後等於是解開了愛慾之鎖,再也回不去無所需求的過往,教他一整天不時心緒躁動,想要愛人的擁抱。

 

下班了正元回到家,就見弟弟已經煮好晚餐,與朝明以及冠軍在家等他。他洗好澡後,四人一起用飯,談論關於婚禮的事宜,以及銅君在婚後要到冠軍名下的公司工作以維持家計。

 

晚餐後,藉口銅君要和朝明在任家獨處,冠軍要求正元去自己的住處過夜。

 

與愛人外宿對正元來說是有點害臊,但一對上冠軍意有所指的媚惑目光他便無力抵抗。半推半就的答應,正元帶著明天上班要穿的衣服和公事包跟著對方走出巷口叫車。

 

「不要再騎你爸爸的機車了,我怕你危險。」在計程車上,冠軍不在乎司機會不會側目,頭一偏偎靠在情人的肩頭請求。「我借你一輛車,以後你有空也可以載我。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可以搭計程車,但像現在這樣二個人我就不想搭。」

 

本來正元想答「它還很好騎」,但他的手被愛人十指緊扣,那力道讓他當下明瞭對方真正的意圖是想要私密親熱的意思。臉頰一時發熱,他把到了嘴邊的話吞下去,曖昧的答了。「欸。」

 

情人的回答教冠軍樂的抬頭發出得逞的笑音,進而往下討論要出借哪一輛車。

 

很快的公寓到了,二人上樓進到屋裡。幾乎是將門一上鎖,冠軍就迫不及待抱住正元吮吻。

 

「喂嗯……」那抱上來的力道教人發羞,但假裝不想要也太矯情了。正元回吻著拉扯對方衣服,低喘。「……到房裡去。」

 

二人都七手八腳的踩掉鞋子,一路邊吻邊脫外衣。

 

「唔呵……不要亂丟……」撈不回被愛人拋在地板的上衣,正元試圖抗議但顯然無效。

 

「我哼……急得要命嗯……」已經鬆掉彼此的皮帶,冠軍吻到情人的頸項。

 

仰頭,正元此時眼角瞄到那架角落的鋼琴,本來想當做沒看到但還是忍不住問了。「冠呵……那架琴,誰的?」

 

相互擁抱,冠軍拉扯情人的背心內衣吮吻在對方鎖骨處,不甚清楚的答。「……你的……」

 

「哪是……」以為愛人是想用說笑帶過這個問題,正元理會得不再往下細問。

 

「真的啊……你不信嗎……」抬起頭,冠軍眨著無辜的桃花眼傾上前去輕吻情人耳垂。「你會彈不是嗎……我又不會彈,當然是你的……」

 

後徹,他對上情人不敢置信的表情。暫時壓抑體內澎湃的熱血,冠軍微喘的拉對方一起站到琴邊。「那,彈彈看。」

 

遲疑的緩下心中愛火,正元撩開防塵琴套、打開琴蓋,再捲起琴鍵上的防塵布擱到一旁,小心撫過黑白鍵。「你怎麼知道我會?」除了弟妹外,這項個人興趣他從沒對人提過。

 

情人一臉像小孩子得到了夢想中玩具似的驚喜表情,取悅了冠軍,教他快意的輕吻對方頰側。「婕如快結婚時我有一次去學校找你,不小心知道你跟音樂科借琴室練習,錄製一片『夢中的婚禮』CD越洋寄給她。瓷玉喜宴上撥放的音樂,有一段『愛很簡單』是你的獨奏。還有你現在為了銅君在練習『今天妳要嫁給我』。」

 

「我彈得不好……」羞怯的,正元喘息著彈幾個音,這才想通了猛地回頭。「也就是這琴你在婕如那時就買了?」

 

「喜歡嗎?喜歡嗎?」像個想要討賞的孩子,冠軍環著情人的腰雙眼發亮。「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要把它送給你,就一直放到現在了。」

 

「欸,」這個禮物真是太貴重了,正元不知該如何是好。他很喜歡這個禮物,很喜歡,但礙於原則沒法子立刻收下。他眼眶發熱,傾向前輕舔愛人的唇角,手指在琴鍵上又彈了幾個音。「買來了嗯……就擺到現在是吧?這個聲音不行呵……我、會去請人來調音……」

 

「以後……彈給我聽……」迎合著正元的吻,冠軍聽情人答允這請求,愉悅的雙手順過對方的背脊。「你……什麼時候學琴的?」

 

「我沒正式學過……」這不是自己的經濟能力可以負荷的興趣。將臉側靠在愛人的肩頭,正元右手彈著「乾杯之歌」的主旋律。「我媽,去小表姨家當鐘點女傭的時候都會帶著我。

 

曾有一段時間,小表姨請鋼琴家教來教表弟學琴。他很不專心,那鋼琴老師就以玩遊戲誘導他學習。遊戲至少要二個孩子才玩得起來,就要我加入。後來老師便讓我在旁邊看,看久了就學了一些;我還幫表弟寫過他的五線譜作業。

 

之後我在學校當班級幹部,音樂課前我會提早去教務處拿音樂教室的鑰匙開門,自己偷偷練……彈琴的人,手指絕對要嬌養……但我得做粗活……沒辦法……」

 

聽著,冠軍理解那是對渴望的事物不得已放棄卻又留戀的不甘心,心疼的側過身將正元滿是厚繭的左手帶過來按在自己心口。

 

現在已不會再被正元的手刮痛了,冠軍感受這手掌傳出如此堅毅厚實的力量,慶幸自己送了那麼多年的護手霜。起初只是疼惜情人過度操勞而送出的禮物,沒想到間接呵護了對方彈琴的手指,真是物超所值了。

 

「我喜歡你的手,摸我的感覺,」在冠軍的夢想中,父親的手就是這樣子給人安全感,母親的手就是這麼的溫暖。「讓我平靜、幸福。」

 

那深情的眼眸教正元顫抖,手心下有力的心跳也同時揪住了他的心,像是要撫平他迫於現實無可奈何不能學琴的遺憾。

 

霎時琴音亂了,正元被愛人捧住臉親吻,他順服的迎合對方疼愛讓彼此重燃情火。「回……房去嗯……」

 

「有什麼……關係……」品嚐這份藉由肌膚交融而生的私密情感,冠軍雙手愛撫挑逗情人的敏感處,教對方腳一軟手肘壓按在琴鍵上,琴音大亂。

 

「……不行冠、琴……會壞掉……」欲迎還拒,正元轉身背對愛人想換個地方親熱,但對方不讓,雙臂速地環住他的腰,二手往他的要害一探。「等……」

 

「我不等……」就是故意要看情人失去冷靜,冠軍挑逗。

 

「別……求你……」那調情太邪佞,正元的雙腿一軟手指攀在琴鍵上教琴音瞬間亂不成調。

 

 

 

*   *   *

 

二人在相悅的高潮後雙雙軟躺在地,深情的擁抱彼此。在這為了愛情而火熱的胸懷,他們的粗喘聲相和,望著對方品嚐這份相屬於彼此的愛悅餘韻。

 

緩過了喘息,正元瞄到了琴腳一眼,羞煞了。他不知怎麼會容許自己與愛人在這裡就「做」起來,這教他以後在面對這架琴時要怎麼冷靜?

 

由那臉色的變化大概可以猜到正元的心事,冠軍故意發出壞壞的笑音,笑得情人更不敢看他。

 

湊上前有一下沒一下輕啄情人的唇,冠軍喜歡看正元為他羞煞的模樣。那麼親密的、私密的甜意,教他禁不住脫口示愛。「我可以抱你嗎?」

 

聞言正元發羞,但沒忘記明天還要上班。「你、你的手還沒好……」

 

「我以為……」冠軍調情的舔過情人耳垂。「昨晚和剛才我都已證明我的手不礙事了。」

 

「但……」正元反射性的喘鳴了一聲趕緊摀住自己的嘴,不知自己怎麼會發出這麼沙啞黏膩教人害羞的聲音。

 

噗嗤,冠軍笑了出來摟著情人亂摸一氣。「好可愛、我的元元好可愛……」

 

「才、才沒……」羞窘的腦子糊成一團,正元在愛人的懷裡沒一點力道的掙扎著,想抗議卻又不由自主的迎合對方的動作。

 

「好不好?」瞅著吻著,冠軍使出渾身解數求著。「元,我想抱你,好想好想……」

 

被那飽含愛情又邪氣的溼潤目光揪住了自己的心,正元腦海中的綺思狂奔。幾十年沒做這檔事了,愛人不會知道他有多麼期待又怕受傷害。

 

長年的幻想即將化為真實,正元對這麼熱情真切的求愛毫無招架之力。明知不該答應,但對愛人他早已失去理智,連明天還要上班的事都丟到九霄雲外。「到、到浴室裡……」

 

那言下之意就是答應了,冠軍狂喜,站起身探下去幫情人脫掉早就撩高過胸的內衣。

 

任由愛人動作,正元也微顫的坐起來半跪在地上為他褪去半鬆開的長褲還有襪子,腹誹他連腳踝都那麼好看。

 

半扶半抱、邊脫邊吻,他們的動作都不是很熟練,但在笨拙中相互配合對方更生蜜味。

 

愛撫跟親吻都教人發癢,親著笑著跌著抱著,落了一地的衣物一路跟著他們到主臥室。

 

進到浴室踏進浴缸,二人都裸裎了。

 

愛人火熱的眼光實在教人發慌,正元心跳加速、全身發燙不知該將自己的目光放在哪裡,趕緊背過身去開蓮蓬頭讓溫熱的水柱灑落好掩飾自己的羞怯。

 

水花溜過正元結實的背肌,再滑過腰幹窄臀,那隱含勁道的背影充滿著力與美,教冠軍盯著霎時又全身火熱、想望無限。低下頭去吮吻情人的頸肩,他滿意的聽到對方低嘆。

 

正元沒拒絕愛人的吻,只是微顫著伸手去擠來沐浴乳將浴棉搓出泡泡。回過身去,他看著水花下的愛人俊美的有若出水神祇。

 

「好了,等一下……」發羞的伸手擋住對方還想再吻的口,正元壓抑著向下衝去的熱血。其實他心底是想要擁抱愛人的,但一思及對方的手傷及心傷,便忍不住心疼。

 

撈來愛人的左臂,那上頭的疤痕依舊清晰的教人心揪,正元小心翼翼的為他清潔。

 

每一根手指、每一寸肌膚都被仔仔細細的清潔了,這讓冠軍深切的感受到被情人疼愛。他的神魂震盪、眼眶發熱,感覺在自己身上的清洗動作是一種愛撫,那雙滿是厚繭的手像是在他身上彈奏著戀曲似的,教他抽喘高昂了。但他不敢出聲要正元停止,只想珍惜這親密的剎那。

 

這如同是一種甜蜜的酷刑,在正元幫他清洗完畢時,他只想深深占有情人,但不行,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絕不可輕率視之。

 

「我也幫你。」忍耐著慾火,冠軍接來浴棉也為正元仔細的清潔每一處肌膚。

 

最後沖去彼此身上的泡沫,冠軍再也忍不住了!他擁抱正元與之交纏,品嚐彼此口中的每個角落。想聽正元對他呼求、想要正元對他疼愛、想要被正元擁抱,在此之前冠軍告訴自己耐心等待後得到的果實會更加香甜;正元值得他細心的對待。

 

 

*   *   *

 

在催情的水花下,二人四肢交纏著與對方嘻戲、緊貼著無一絲空隙。

 

實在是被冠軍的花樣逗的害羞又覺得有點丟臉,正元回應著愛人濃情的親吻與愛撫,已有心理準備要交付自己。在愛人的擁抱下他背過身去,低下頭羞煞的沙啞啟口,拋棄了一切羞恥獻出自己的身心。「你去準備一下,慢慢來,我等你……」

 

 

曾經以為只能將這份暗戀隱藏、曾經以為好友會在自己的懷中死去,沒料到所有的隱忍、恐懼與哀傷都消失了,因為上天的眷顧讓他們有機會彼此表白。

 

正元感謝天地,感謝上天讓冠軍落入他的懷裡,感謝這個男人願意擁抱他、愛他。

 

*   *   *

 

 

 

【摘自[BL] 陽光的背後(9.2)

 

 

   ===以下為關[BL] 陽光的背後(9.2)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一晚,我在為刊末的FT打草稿~

茶:XD~我現在叫出我的舊檔了,舊稿竟然只有15000字~XD不是三萬,而是一萬五~XD

飄月:XD(我覺得我好厲害耶?<-踹)

茶:對,妳很厲害!XD|||一萬五竟然變十萬!我也好驚訝啊啊啊!(rock)

(飄月->)亮:因為妳們都虐待我……

茶:是的~XD

飄月:男主角被霸凌是正常的(茶)

茶:我現在才發現十章全部寫完了,親愛的亮亮,我還是沒讓你得到你最想要的~XD

飄月:……(茶好像是想要我去補那部分的樣子)

茶:既沒全面啟動也沒強取豪奪~XD (rock)

飄月:@^@<-好啦我知道你要這個表情~XD

茶:對!就是這個~XD請妳不要補全面啟動和強取豪奪,這個部份我自己補~XD

亮:(woot)

飄月:太晚了我要去睡了~辛苦了一個月妳就休息幾天吧~

茶:……等我有空再說~(煙)

飄月:全面啟動和強取豪奪<-阿所以我那70字可以放棄了?XD

茶:70字!<-指的就是全面啟動和強取豪奪嗎嗎嗎<-(伸)

飄月:XD才70字是可以啟動到哪裡啦!

茶:XD

飄月:我先從寶物箱開始下手吧~至於那70字(噴笑)要是妳啟動不了我再來想想~XD(我放置PLAY它了)

茶:XD~妳要不要先給我看70也好~(想伸)妳要去睡啦~那明天再聊吧~晚安~我本來還想給它噗到100的~XD|||

飄月:喔那來阿!(剩8個)

茶:亮亮,你知道你到底是在上面還是下面?

飄月:先給妳看喔……(瞪)好吧我可以私噗給妳ˇˇ

亮:我知妳又要玩弄我了,不要告訴我好了~@^@

飄月:XD

茶:請私噗給我;亮亮,答案我會在私噗給飄的~^^

亮:……@^@……(不存希望的爬過去)

茶:……(小跳步去看私噗)

飄月:我覺得亮亮可能是天秤座吧~XD

亮(被元元親了):哦耶~(好快樂的轉圈圈)

茶:(瞄上面)像這樣嗎?XD

飄月:對~XD

茶:XD

飄月:元元的話,我就看不太出來是哪種反應(想很久)

茶:OK,先看給妳第十章的前半段~寄出了,請收~

飄月:好~

茶:收到了嗎?

飄月:有~(看到收支簿偷笑中)

茶:XD

飄月:唔……嗯……看起來元元很像是巨蟹座……但某種地方又像水瓶座……(煩惱)

元(邪笑脫衣服):亮亮,「今天你要嫁給我」~

亮:……>//////<

飄月:(LOL)這不是元元,這不是元元~XD

(飄月->)玉:原來我哥上了床會變另一個人啊……(遠目)

茶:你想吃了誰……(annoyed)

飄:兩隻一起可以嗎?(mmm)

茶:可~XD

飄:記得要加美乃滋(?)這樣比較可口~(hungry)

 

 

 

這一天,也是剌賽的日子~

飄月:(blush)<-今天都這表情~XD

茶:是啊~XD

飄月:因為那兩隻在滾床啊~XD(被亮亮踢)

茶:這二隻有在滾床嗎?XD看一下現在在打的內容->好像沒在滾耶~XD

亮:@^@

飄月:XD(糟了該不會這章也這樣就過了?)

茶:好像~XD

亮:@@

飄月:喔那真是GJ!(拇指)

茶:(lmao)

(飄月->)亮:我……我得再次來一次光源氏計劃嗎……QwQ……

 

 

 

這一天,我正在準備寫……

茶:OK,第九章修好了,現在來寫第十章的草稿~(拿紙筆)

飄月:(LOL)

(飄月->)亮:(woot)

飄:……這人好像得到的教訓不夠耶……不是都說了不要期待嗎……

(飄月->)亮:但是茶茶說第10章會寫給我了……:'-(

飄:……你確定她是說寫給你,不是把你寫給元元?(annoyed)

亮:@@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