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昨晚,阪口在暈陶陶分不清東西南北的情況下被牧山趕出去,但心裡還是爽快的不得了。果然想太多只是越拖越糟,早知道就先親了再說!幹嘛為了要不要告白耗到昨天那種情況!

阪口一晚都睡不好,滿腦子都是牧山那軟綿綿又香又甜的雙唇,讓他亢奮的快要爆炸。牧山喜歡我,所以吻我!牧山喜歡我,所以吻我!

悶笑的嘴快要裂開,阪口為了牧山主動的吻在床上忍不住快樂的要翻滾。至於親吻前的那一拳,阪口一點都不在意——王子般的牧山就算是會揍人,也不損及他的形象。一拳換一吻,真是超級划算!

天一亮,阪口就完全不想再睡的起床。

把制服拿去洗衣房燙得筆挺,衝回房進浴室梳洗一番。仔細地刮鬍子,用髮雕將頭髮抓了個造型後,將制服穿戴整齊。

看左看右,瞧上瞧下。髮型OK!衣著OK!整體都OK!阪口看著鏡中的自己,揚起自信的笑容——今天我要很帥的去迎接我的聖睦親親!

「聖睦親親我來了!」阪口簡直是用小跳步奔向牧山的房間。

 

清早,牧山的室友們有的還在睡,有的醒了。可能有什麼事出去,所以房門沒鎖。

阪口傻傻的蹲到牧山的床前,看他踡在被子裡睡。

牧山的頭髮睡得亂七八糟,好像不太安穩所以皺著眉頭,雙唇蠕動著不知在說什麼夢話。那模樣一點都不像白天時完美的王子,而像是一般平凡的青年。

「好可愛……」不知為何,牧山的睡容在阪口的眼中竟然比王子形象更加惹人憐愛。

半晌,牧山的室友們都醒了,壓低的說話聲吵著了牧山。

迷矇的睜開眼,牧山對上了趴在床沿盯著自己瞧的阪口。那一臉痴迷的表情,讓牧山以為自己還沒醒,啐啐低罵了聲就縮進被子想再睡。

「牧山,牧山,時間不早了,你是不是該醒了?」阪口小心翼翼的輕喚,像是等著主人清醒的忠犬。

牧山皺眉。一整晚阪口都在他的夢裡讓他睡不好,搞得他一肚子的火。想想反正是在做夢,就伸手一巴掌打過去。「不要吵,走開。」

「啪!」的一聲響,牧山看著阪口摀著臉跌坐在地上,睜著無辜的大眼。

啊!不是在做夢!牧山驚醒了。

*   *   *

「現在幾點了?!」我怎麼沒醒?!牧山急得要跳起來,可是沒睡好外加血壓低讓他又軟回床上。

「怎麼了?牧山!」見狀,阪口忘了剛才又被打,急著起身湊近前扶住他。

「我、我要去廁所!」牧山閃避著阪口的關心,低著頭掙扎著要下床。想起昨晚的吻教他心慌意亂,隨便沖了澡也沒保養、也沒護髮、該做的事全都沒做就跳上床睡覺了,現在怎麼能讓阪口看見!

「我帶你去!」

「不要!我自己去!」我現在不能見人!「走開啦!」

這麼拗的牧山雖然讓阪口有點錯亂,但還是拖著他進浴室。「小心小心……

胡亂的開了水潑臉,牧山趴在洗臉檯直不起腰來。「拜託你出去啦!」扶在腰上的溫熱大掌讓牧山羞得亂七八糟,右手急得向後亂揮。

「好好好,你慢慢來。」被推開了,阪口在心裡偷偷覺得可惜,不放心的頻回頭。「有事要叫我哦。」

聽到阪口到外頭去了,牧山才抬頭。看著鏡中,自己那糟透了的臉。破功了!我的形象!王八蛋!牧山自己罵自己,差一點咬到舌頭。

 

牧山的室友們看他和阪口拉拉扯扯,都覺得不可思議。一見阪口被趕出來,都向前來關心。

「對不起,如果你們要用浴室就先去用公共的吧,牧山好像不舒服在裡頭出不來。」

室友們聽了都可以諒解——因為平常第一個起床的都是牧山,今天他卻最晚起,可能真的不舒服吧——一會兒後就各自出房去用早餐了。

 

浴室外,阪口擔心著等了半天。直到聽裡頭傳出嘩啦啦的水聲,阪口開始妄想一些綺妮的畫面。啊啊!我在想什麼?!阪口跺腳。

半晌,牧山終於出來了——又像一個亮晶晶的王子。

「牧山……」昨晚的吻還有挨揍,剛才的不可理喻以及慌張,對照著牧山平時的形象,那極大的反差讓不解的阪口霎時想通了一些事。

「有事嗎?」牧山佯笑,對上阪口言而又止的表情。

「你是不是有低血壓、還是早上起不來的毛病?」阪口吶吶的問。

牧山無言,僵在當場。阪口那遊移的目光,就像一把刀在凌遲他。

「我覺得我像個笨蛋一樣……」阪口抓抓頭,終於發現自己的愛慕幼稚的要命,都沒試著去瞭解牧山的內心,沒體諒他、呵護他,只看他的外表就發情。聖睦根本就不是王子!只是一個平凡又愛逞強的人。

「馬的!你還想挨揍嗎?!」你覺得對我有意思像笨蛋一樣嗎?!

阪口被罵傻了,腦子還轉不過來。

「我有起床氣!還有低血壓!」還會罵髒話!「你失望了嗎?!」反正形象已經毁滅了,牧山推他,氣到眼淚快要飆出來!

「你等一下等一下啦!」聽我說嘛!不在乎牧山像隻發飆的貓,阪口抓住他的腕,一把拉他入懷。「我喜歡你!」

「你、你在發什麼瘋啊?!」怎麼突然跳到這裡?!乍聽告白,牧山沒有驚喜,只有驚慌失惜,連剛才快要氣哭的事都忘了。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阪口大叫。就算被罵還是挨揍都阻止不了我!

「閉嘴!」不要叫這麼大聲!外面的人會聽到!牧山掙脫不了阪口的鉗制,乾脆就傾上前堵住他的嘴——以唇。

阪口還真的閉嘴了——他連腦子都糊了。

半晌沒動靜,牧山後撤見阪口傻愣愣的瞪大眼,霎時紅了臉,囁嚅的低罵:「你瘋了嗎?說什麼喜歡我……的傻話。」

「我、我沒瘋,也不傻!我喜歡你,牧山!」趕緊回過神,阪口賭咒般的道。見對方下一秒連耳朵都紅了,慌慌張張的完全失去了向來穩重的態度。不,應該說這樣的牧山才是真正的牧山——不再高高在上的,是可以呵疼、可以抱在懷裡的。

再次聽清楚了阪口的告白,牧山又扭動著想掙脫,可又不像是真的要那麼做。

他半斂的眼溼潤潤的,瞧得阪口吞了吞口水,腦子裡一直閃過「欲迎還拒、欲迎還拒、欲迎還……」。他摟著牧山坐上床沿,輕抬起他的臉。「我喜歡你,聖睦……

聞言,牧山撇開頭甩掉阪口的手。知道自己也該回答他,可一瞧他亮晃晃的大眼直瞅著,又羞得說不出一句話。

等著彼此下一個動作的緊張和逐漸高漲的體熱,讓四周的空氣好像也跟著增溫了。

在這不甚亮的下舖空間,手足無措的牧山看來可愛的不可思議。等不及他回答,阪口低頭就去吻他。

「嗚!」結果不得要領的阪口撞到了牧山的牙齒,二人都痛摀了嘴!

「好痛!你這笨……」牧山摀著嘴要捶人,看阪口縮著脖子齜牙咧嘴,他捶人的手少了二分力。

阪口乖乖的讓他捶,眼角偷瞄他。

牧山捶了幾下,瞧他討饒似著亂瞄,就搧了他一巴掌。

而被打了的阪口,因為那很小的力道而咯咯地笑了——打是情、罵是愛。

「你、你到底在笑什麼啦……」牧山揪著他的前襟,閉上眼,再度貼上那傻笑的嘴。

僅僅是雙唇相貼,軟軟的,有種軟熱的情潮流入心田。明明不是第一次了,卻像是初吻般羞澀的、怯怯的,還甜滋滋的……

牧山睜開眼試圖後撤,但阪口不饜足的追上來,牧山以手心貼上阪口嘟著的嘴,低罵:「你喜歡我?真的?」

「真的!」見他眼角含情,阪口心若擂鼓的真想直接撲倒。

「我……可沒有什麼好脾氣……平常的形像都是裝的……

「沒關係!」阪口摟住他,一股腦兒的示愛。「你不用假裝啊!想說什麼就說、想罵就罵,不想起床、不要打扮都沒關係!哦!我要帶你去吃好料的!還有……就算是睡的亂七八糟還是很可愛!」

這可是你說的。雙臂繞到阪口的後頸,牧山甜甜的笑了。唉唉,要去哪找一個像你這麼……笨的笨傢伙呢?

「可、可以親親你嗎?」那甜笑讓阪口的理智全失,從偎過來的動作得到應允的答案,心喜若狂的湊上去吻住那香唇——這次他很小心,沒撞到牙了。

輾轉相接,蜜意濃情。就在這時,房門口傳來轉動門把的聲音,驚得牧山反手一推「碰!」的把阪口推下床。

 

「昨晚打不夠,今天還打啊?」去公共浴室盥洗完回房的室友大田,看阪口抱頭縮成一團在地上叫痛。「阪口,一定是你想打混不寫報告才惹火牧山的吧?」

「沒有、沒事。」牧山窘得打哈哈,趕緊下床去把阪口扶起來。

 

【節錄於打是情罵是愛-我喜歡你(節錄)】

 

===以下為關於打是情罵是愛-我喜歡你(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回的重點是這段: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阪口大叫。就算被罵還是挨揍都阻止不了我!

「閉嘴!」不要叫這麼大聲!外面的人會聽到!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好喜歡阪口這樣又叫又跳的樣子,好可愛~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