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是情罵是愛】小劇場(一)無限迴圈

茶茶(唉唉):妳知道這個故事是個「無限迴圈」嗎?

飄月(抓頭):怎麼說?

茶茶(聳肩):阪口跟牧山這二個傢伙,從頭到尾就是打了就親、

       親了就罵、罵完就抱、抱了再打、打完再親、親完再……

飄月(汗笑):OKOK,我懂了……

 

【打是情罵是愛】小劇場(二)跳針

話說某夜,牧山和阪口第一次親吻之後,阪口一晚都睡不好,亢奮的快要爆炸。心想:牧山喜歡我,所以吻我!牧山喜歡我,所以吻我!牧山喜歡我,所以吻我!牧山喜歡我,所以吻我……

話說某晨,牧山為了「形象破功」和阪口拉拉扯扯時,少根筋的阪口竟大叫著告白了。「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話說某時,阪口真情告白後,牧山感動的半斂溼潤的眼,教阪口瞧得吞口水,腦子裡一直閃過:「欲迎還拒、欲迎還拒、欲迎還拒、欲迎還拒、欲迎還拒、欲迎還拒、欲迎還拒、欲迎……」

飄月(轉頭瞄):茶茶,妳按太多「複製貼上」了吧?

茶茶(抓頭汗):啊人家就是喜歡「跳針」的感覺嘛~~XD

 

【打是情罵是愛】小劇場(三)規矩

話說某夜在房裡「擦搶走火」,那之後的幾日,阪口就像被拋棄的小犬似的含淚在牧山身邊兜轉,教他更加決定要狠下心教他規矩……

牧山(下令):坐下!

阪口(正坐):汪汪!

 

【打是情罵是愛】小劇場(四)該我了

話說在體育用品倉庫,「那個該死的阪口」拐走牧山的處男身,害他痛的請了半天假。一星期後,同一堂課,同樣在體育用品倉庫。

牧山(舔唇揮皮鞭):「士朗親親,這回該我丟掉童貞了吧?」

阪口(含淚咬手帕):「聖睦親親……請、請你溫柔一點……」

 

【打是情罵是愛】小劇場(五)花名

茶茶(想到了):峰左男的花名就叫「風間翔」!

飄月(哈哈笑):哦哦!夠花!那我家古雷的花名呢?

茶茶(幫忙想):嗯,「蘭公爵」怎麼樣?

飄月(嘖嘖煙):不夠花……

古雷(跳出來):我沒有花名!從來沒有!>O<@m

茶茶(嚇OS):這也跳太大了吧!

江角(跟跳出):這個花名好像在電視上聽過……=__=

古雷(超大驚):那不是我!那絕對不是我!!>_<

飄月(轉頭瞄):此地無銀三百兩……

古雷(含淚奔):我沒有~我真的沒有~~俊也你要相信我啊~~

 

【打是情罵是愛】小劇場(六)做的到嗎?

話說在峰與牧山交換了視線的那短短幾秒內,他彷彿可以從牧山的眼中讀出——這是我的男人,你做的到這樣嗎?

峰(OS):開玩笑!當然做不到!還要被打、還要被罵,要是跟他

      在一起,就算有十條命都不夠用!(頭皮發麻快溜)

 

【打是情罵是愛】小劇場(完)可憐的元老

茶茶(翻書):阪口和牧山是GD的「元老」耶!

飄月(跟翻):是啊,從第一集就登場了。

茶茶(同情):不過很可憐,至今GD都三十幾集了,森本老師還是

       沒幫他們畫過單篇漫畫。

飄月(同意):嗯嗯,本由、小城、其至是篠井都有單篇短漫了,

       他們這二位元老級的情侶卻沒有。

阪口和牧山:嗚……我們不強求啦……(一起蹲在角落畫圈圈)

 

【節錄於打是情罵是愛-特典小劇場(節錄)】

 

===以下為關於打是情罵是愛-特典小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欸欸~這回的小劇場「神經病指數(?XD)」不夠高~(搓下巴)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