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名:和服師之愛(GD半衍生學園本)

作者:茶

 

2023年‧春末

 

        全日本最具規模的連鎖飯店集團,地處東京都地王地段的五星級大飯店「GO↓W」,今晚在頂樓最高檔華麗的大宴客廳,正舉行著JDG學園第一百二十一屆的校友會。

        會場上,在有若星辰閃爍的水晶燈映照下,流動著二十一人管弦樂團演奏的天籟樂音。俊男美女的來賓們齊聚一堂,各個都是上流社會的精英才俊。

        在可以俯看整個東京都有若星空般夜景的落地玻璃牆前,有二位集眾人目光於一身的青年,正旁若無人的閒適談笑。其中,身著三件式亞曼尼西裝的是今天校友會的主辦人,也是「GO↓W」東京飯店的社長,未來的集團掌門人「吹越」。

        在他身邊是宴會場上唯一穿著和服正裝的男性,百年老店和服「岸谷屋」的小開「岸谷鷹夜」。

        吹越家與岸谷家是數十多年的世交,二人自幼即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一位是高大挺拔的大和青年,一位是溫文優雅的貴公子,皆是極品的俊男。

        為了家族事業繁忙的二人,好不容易撥出空來參加這場盛會,非得把握機會好好聊聊不可。

        「聽說這一年來學園高中部發生了很多『特別』的事,不論是在『學生會』上或是在『你』這位社團客座教師的身上。」吹越別有所指的笑睨了好友一眼。

        岸谷低笑,舉杯與好友相敬,聊起這一年來發生在JDG學園以及自己身上的風雲逸事——

 

 

【節錄於和服師之愛(1)(節錄)】

 

===以下為關於和服師之愛(1)(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刊的誕生源起於某次GDSS版上有個接龍活動:虛擬JDG變成學園。

當時我自告奮勇(先搶先贏~XD),拿下最愛的岸池寫了一篇短文。

活動結束後越看越覺得可以將它續寫成更完整的獨立故事,便決定將短文寫成「和服師之愛」。

於是我根深蒂固的觀念發威了,那就是校園故事裡一定要有「籃球隊」!(因為我的學生時代是在「SD~灌籃高手」中渡過的~XD|||

既然要寫關於籃球的故事,當然要由池上出馬了~

(飄月(插花):請給我青春健康美的小池上~~^O^//

茶茶:哦哦~我很樂意~~XDD

岸谷:嗯嗯,我也很期待看到~^^

池上:......>//////<

請想像一下池上穿著「吊嘎(天音:那不是吊嘎!是背心式球衣!)」打球,充滿了汗水與純情~哦哦!這就是青春啊啊啊~(捧頰羞翻滾)

再加上對比青春洋溢的池上,我家的小夜當然要包緊緊了!所以大熱天還是要穿和服!這樣才有「禁慾」的美感啊啊啊~(掩面羞翻滾)

(天音:茶茶又在發花痴了~(巴茶))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