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的小劇場和我和飄月一起寫的~^^//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1)~這是哪?

 

話說某日,茶茶將設計好的JDG學園本封面草圖,傳給飄月看……

 

飄月(抓頭):這是「臺灣總督府」??

茶茶(>x<):並不是!!

飄月(歪頭):所以是「中華民國總統府」?

茶茶(Q^Q):我說了這不是嘛……

飄月(點頭):可是真的好像喔~~

茶茶(T^T):我發誓真的都不是啦……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2)封面

 

話說某日,茶茶看著「和服師之愛」封面時,心想岸谷抱著池上是在想什麼呢?

 

◎狀況1:

岸X:潤懷孕了!我要當爸爸了!(快樂)

池X:……=__= b

◎狀況2:

岸X:潤,你胖了……(擔心)

池X:……=___= #

◎狀況3:

岸X:潤!我要揹揹~~(蹭蹭)

池X:……=___= |||

 

天音(大吼):茶!妳到底在想什麼啊?!(巴巴巴)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3)勢力

 

話說某日,飄月和茶茶熱烈的討論著「JDG學園」的人物設定……

 

例如:

吹越:未來的GO→W飯店集團掌門人,與岸谷自小即為好友。

津川:梨園世家的某歌舞伎派別掌門人,是岸谷屋的老主顧。

內藤將征:全日本最大保全公司的社長,與岸谷是好友關係。

野田優彌:全日本最大電腦科技公司總裁,岸谷的同期同學。其夫人也是岸谷的學妹,岸谷是這對夫妻的媒人。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古雷:……老頭,你勢力很大嘛。(嘖嘖)

岸谷你叫誰「老頭」?(冷笑江角老師,我們一起走吧。

雷:ra~~岸谷先生我錯了!!(下跪)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4)贏了

 

話說在校友會上,現任JDG學園數學老師的宮澤,在岸谷與吹越的談話告一個段落時,不甘寂寞的上前挑釁。

 

宮澤(壞笑):「最近經濟不景氣,傳統產業式微,你家不會要倒了吧?」

岸谷(無辜):「有嗎?我前天才剛飛去臺灣參與我家在全世界『第一百家』旗艦分店的開幕式而已。」

宮澤(OS):「……OOXX@$%#*@$#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5)買什麼

 

話說某日,現任JDG學園實習教師的江角到「岸谷屋」領貨。岸谷一聽店員說是這位貴客到,立刻親自接待。

 

岸谷(鄭重遞出):江角老大,你訂的「懷刀」已經到了,就在這裡。

江角(點頭接過):尾款從這個月的保護費扣掉就好了。

岸谷(搓手微笑):謝謝!歡迎下次再來~~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6)黑道大哥辦喜事

 

話說某日,其實真實身份也是位豪門小開的古雷,在校園裡遇到「岸谷屋」的少當家岸谷。

 

岸谷(笑拉客):我家是開和服店哦,古雷先生要訂白無垢的話,我可以幫你打折~

古雷(亮金卡):訂了!我只要你們老店的布料,要友禪最高級的那種。縫製師傅跟刺繡師傅都要最好的,你知道吧?

岸谷(笑搓手):明白明白~本店的售後服務一定也會包您滿意!

飄月(瞄江角):古雷,你訂白無垢是要給「誰」啊?

古雷(冷眼瞪):……妳管不著。

茶茶(跟好奇):小夜的售後服務是把江角老大一起打包,送去古雷家嗎?

江角(拔懷刀):飄月!茶茶!!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7)卡……

 

話說某日,其實真實身份也是位豪門小開的古雷,在校園裡遇到「岸谷屋」的少當家岸谷,於是跟他「亮金卡」訂購白無垢。

 

飄月(小小聲):古雷是豪門小開耶,怎麼只有金卡?應該要亮「無限卡」啊……

古雷父(插花):學生不能拿無限卡……

茶(蹲在角落畫圈圈):人家只有「普卡」而已……

天音(煙瞄):茶,妳是平民老百姓啊,跟人家比什麼嘛。

飄月(OS):我要說我有「白O卡」嗎……

古雷(大驚):飄月拿的卡居然比我高級?!

飄月(瞪瞪):你的金卡額度是「N百萬」,我的白O卡只有「1X萬」而已好嗎!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8)好刺

 

話說這一天,偶像劇「JDG學園」要拍攝的場景,是某日岸谷把江角訂購的禮盒帶到學園教室給他,但被古雷狠狠的瞪視……

 

古雷(瞪瞪OS):導演說要我演出會讓人覺得「冰冷刺痛」的瞪視,看我瞪瞪瞪瞪瞪……

岸谷(微笑OS):哇靠!古雷也太入戲了吧!這道視線……好刺!可是導演說我不能回瞪……

 

於是在導演的叫好聲中完成了這場戲的拍攝工作,可是當天古雷就——蹲了一下午的廁所。

 

岸谷(邪笑OS):我主掌廚房就等於主掌你的生死啊~臭小子……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9)釣魚

話說某日,茶茶將「和服師之愛」的某一段內容,傳給飄月看……

 

飄月(嘖嘖):小城被岸谷請去「喝茶」了耶!

茶茶(哈哈):岸谷想「釣男人」還要透過橋爪「美言」呢!

飄月(聯想):西協該不會也被釣過吧?

茶茶(大笑):放上橋爪這朵月下花,沒有釣不上的魚~

天音(巴茶):茶!妳再胡說啊!我要代替料理大王來懲罰妳!!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10)累了

 

話說某日,趕稿趕的昏天暗地的茶茶,收到飄月傳來了一段關於的「拳擊手之戀」的內容短文:

 

【嗚-嗚-】幼犬很像在安慰他似的,用小小的前腳搭在古雷的手上。

「什麼時候,我可以讓江角……像對岸谷老師那樣,真心的對我露出笑容呢?」輕嘆,古雷抱起幼犬輕拍安慰……

 

茶茶(還沒看完就大驚):我家小夜對古雷露出微笑?!妳要不要提醒我一下到底是在什麼場合露出微笑的?!

 

岸(微笑)嘖嘖~這個古雷少年很「可口」哦~~

 

茶茶(超大驚抱頭大叫)是像這樣嗎、是這樣嗎嗎嗎?!!!!!

飄月(完全的莫名奇妙)……妳是看到哪一句啊……@@

茶茶(頭昏腦脹的大叫):就是「什麼時候我可以讓江角『像岸谷老師』那樣真心的對我露出笑-」……

天音(看出哪裡落字了):茶茶,妳累了……

飄月(同樣也嚇一跳抖):……我沒有讓兩個兄貴在一起的fu好嗎……

茶茶(暴汗把自己毆飛):……/>.</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11)太累

 

話說某日,茶茶對飄月表示自己卡文卡到沒有信心可以完成「和服師之愛」,心情非常的疲累——

 

飄月(鼓勵):放心!如果妳沒信心我會拉場面給妳小劇場,讓妳萌到加寫的!例如......

 

◎狀況1:岸谷的臉逼近江角……

古雷(踹飛大門):老頭你想對我家老師幹什麼!?

◎狀況2:岸谷的臉逼近江角……

池上(踹飛大門):江角老師你不能被我家鷹夜撲倒!只有我可以!

 

茶茶(哈哈笑):哦哦~小潤說:「江角老師你不能撲倒我家鷹夜!只有我可以!」這個萌哦!!

天音(超大誤):茶!妳真的是太累了!!(巴)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12)正太

 

話說「和服師之愛」裡,有不少頗為「可疑」的橋段。

 

例如:岸谷守著池上長大、岸谷高中時就視國中的江角為好友、岸谷關心不算相熟的古雷、岸谷的得意門生是西協、岸谷請橋爪美言、岸谷逗弄小城在校園裡亂走……

 

茶茶(羞掩面):我覺得我把小夜寫的……真的很喜歡年輕人~(自毆飛)

飄月(小小聲):……戀童癖?(被踹飛)

岸X:……請至少說我是正太控……U U b

池X:……我不是正太……> < #

橋X:……我不是正太吧……= = a

城X:……我也不是正太……= = b

西X:……我更不是正太……= =|||

江X:……我應該不算正太……(認真)

古X:……外國人的face,老頭應該沒興趣……(哼哼)

茶茶(扶眼鏡):在我看來都算是~(被眾人群毆飛)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13)裡設定

 

話說某日,茶茶和飄月熱烈的討論著「JDG學園」裡某人物的「裡設定」……

 

宮澤一途:數學老師,惡役。

(裡設定:推倒他的人是篠井。)

 

茶茶(大笑扭扭):人家好想把「篠井推倒宮澤」的場景寫出來哦~~

飄用(跟笑反問):妳想怎麼寫呢?

茶茶(滔滔不絕):例如在穗楓祭中,岸谷和篠井正準備切磋劍術時,宮澤不小心知道了,因為擔心篠井的安危就跳出來阻止。當然是以怒罵岸谷不可以和學生私鬥、違反校規之類的事為藉口。岸谷心知肚明他是在擔心篠井,所以沒切磋就走了,接著篠井就在道場上撲倒宮澤。

 

偽篠(高興強吻):宮澤老師!你是擔心我的吧?!是吧、是吧?!

偽宮(欲迎還拒):才沒有!才沒有!

 

飄月(大笑):「高興強吻」?學生應該這樣嗎~

茶茶(轉轉):哦哦~這真是太美妙了~~

飄月(笑抖):不過這對非公式王道居然要在學園本插一腳,好可怕~

茶茶(瞇眼):不可以有「非公式王道」?那我也可以改成這樣~~

 

偽篠(拿著木劍把宮澤逼到牆角惡狠狠的瞪):宮澤老師,我想和岸谷老師切磋已很久了,你竟敢阻止我?

偽宮(回瞪):你敢對我怎麼樣,我就會讓你退學!

偽篠(威脅):你敢讓我退學,我就讓你老家的公司垮掉!

偽宮(驚怒):你敢……?!

偽篠(邪笑):看我敢不敢!

 

茶茶(大笑):接下來就是拉遠鏡頭,後面讓讀者自己想~

天音(煙瞄):茶茶,這樣子改是換湯不換藥啊……

茶茶(正經):怎麼會沒換藥?我己經改讓他們不親嘴,還一副要拿刀互砍的樣子了啊!

天音(大囧):這樣更可疑啊!!

飄月(OS):反正宮澤就是傲嬌……

篠井(同意):沒錯,我家一途就是「傲的有風骨,嬌的很可愛」啊!

宮澤(拔刀):篠井你找死!!

飄月(興奮):團長!他們要飛撲對打了,快拿相機!!

茶茶(連拍):篠井快推倒宮澤!這樣有證據了!!

天音(OS):唉,「裡設定」又讓這二個組成「地下篠宮應援團」的女人瘋了……= =bb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14)憂愁的裡設定

 

話說某日,茶茶看著飄月傳來的「拳擊手之戀」大綱內容

 

    「……篠井因岸谷的請託,向西協說出前學生會調查的真實內幕……」

 

        立刻萌出了「裡設定」——

 

岸X(誠懇):篠井同學,請跟西協同學說出前學生會的調查內幕吧。

篠X(邪笑):要我說出內幕,那請老師和我「切磋」劍術如何?

宮X(偷聽):我絕不能讓這種私鬥的事發生!

 

茶茶(補充):宮澤之前就是被那個邪笑「放倒」的,結果切磋切到床上去~~

宮澤(羞怒):沒有!絕對沒有!!(翻桌)

茶茶(無視):唉,我怎麼又萌出一個小劇場呢~(憂愁)

天音(巴茶):還「憂愁」咧!妳根本就是很樂!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15)煩不煩

 

        話說某日,茶茶看著飄月傳來的「拳擊手之戀」大綱內容

 

        「……篠井因岸谷的請託,向西協說出前學生會調查的真實內幕……」

 

而萌出了「憂愁的裡設定」之後——

 


        茶茶(思煙):不過重點是篠井該如何與岸谷合謀「切磋」一事,好成功的釣到宮澤出面阻止,然後阻止阻到床上去……

飄月(OS):茶,請別把「交集本」拿來提前寫,「扁桃腺」的時間還沒到啊~~

 

岸谷(誠懇的來到篠跟前):篠井同學,請跟西協同學說出前學生會的調查內幕吧。

篠井(拉著岸走到宮面前):想要我對西協說出內幕,就跟我切磋吧!

宮澤(不理會繞路走開):……=___= |||

篠井(再次拉著岸走到宮面前):想要我對西協說出內幕,就跟我切磋吧!

宮澤(還是不理會繞路走開):……=___= #

篠井(不死心繼續拉著岸走到宮面前):想要我對西協說出內幕,就跟我切磋……

宮澤(大怒吼翻桌):篠井!你到底煩不煩啊?!

 

茶茶(樂翻滾代答):不煩~~XDDD

天音(巴茶):茶!妳的重點完全錯誤!!

 

===*^___^*===*^___^*===

 

【和服師之愛】小劇場(完)藏?

        話說某日,茶茶與飄月將二本JDG學園雙新刊,彼此交換看完後——

茶茶(抓頭):我家小潤在妳家好像沒有戲份?

飄月(點頭):對啊,因為小潤是一年級,沒戲~

岸谷(得意):不是沒戲,是因為我把我的潤藏得很好!

池上(捶打):鷹夜,這個沒有什麼好得意的~~>//////////<

飄月(大笑):我家這組沒地方可以藏~~

古雷(插花):哪裏沒有?可以藏在廁所~~

江角(毆打):你胡說什麼?!

茶茶(亮目):你們一起藏進廁所幹嘛?

天音(大吼):茶茶!!

 

【節錄於和服師之愛-特典小劇場(節錄)】

 

===以下為關於和服師之愛-特典小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回的小劇場是和飄月一起寫的,是以我只上傳主要是我寫的部份,事實上這回的小劇場有快要三十回~(神經病小劇場再看一次還是很樂)~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