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月光】小劇場(一)天子

話說,在「真命天子」一文的標題確認之後……

天音(瞄):茶,妳確定妳要取這個標題?

茶茶(煙):不然要取「大漢天子」、「少年天子」、「流氓天子」,還是「天子傳奇」嗎?

天音(青筋):還「煙」咧!茶!沒看過這些戲劇和港漫的人不知道妳的哏在哪裡!妳的重點完全錯誤!!(狂毆飛)

飄月(大笑):微妙~~XDDD

 

===*^___^*===*^___^*===

 

【你是我的月光】小劇場(二)語意不明

話說,在「領帶」一文中,其中內文如下——你把你的領帶給我……「打蛇隨棍上」,真矢得到……

真(抗議):茶!我不會打萬尋,而且我家萬尋是「小兔子」不是蛇!

茶(無視):我知道宇崎是小兔子啦(而且蛇應該是你,因為蛇會「吃」兔子。),可是我不想改。不過話說回來,你真的沒「打」或「上」嗎?(語意不明)

真(不解):明明就沒有!

茶(聳肩):我們果然是不同國家的人,語言不通~~(煙)

宇(掩面):我不是蛇,也不是兔子啦,而且真矢也沒吃我或打我或上……(>//////<+語意超級不明)

飄(XD):GJ!

 

===*^___^*===*^___^*===

 

【你是我的月光】小劇場(三)快樂?

話說,在「愚人節快樂」一文中,宇崎想要惡作劇卻睡著了。於是某年愚人節前夕,茶把「你是我的月光」借宇崎看。之後,在四月一日……

宇(下班後,回到房間,大笑指。):真矢,原來你是「好人」!

真(愣,不解。):啊?

宇(小跳步,樂。):真矢是「好人」、真矢是「好人」、真矢是~~

真(思,大概猜到今天是愚人節,對方想要惡作劇。):對啦,我是「好人」……(蹲到角落劃圈圈,假哭。)

宇(愣,大驚,湊過去拍拍他。):真矢,你、你哭……你不要哭啦,我跟你開玩笑的啦!(緊張的手忙腳亂)

真(回過頭,含淚扁嘴。):萬尋……

宇(被可憐光束擊中心臟):我不是要笑你,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嘛……

真(破涕為笑):真的嗎?萬尋……

宇(再被俊美光束擊中頭殼):真的啦!愚人節快樂咩!

真(直接撲倒抱抱親):我好快樂哦,我愛你,萬尋……

宇(完全忘記到底快不快樂):唔……到床上去啦!(羞掩面捶打)

 

===*^___^*===*^___^*===

 

【你是我的月光】小劇場(四)老派

話說,在「日常生活」這篇剛貼上網時,其中有一段對話原本如下——都是我不好,萬尋親親……哦哦!親親!求求你饒了我!

飄(XD):茶,妳別讓真矢用那麼台的台詞可以嗎?

茶(不解):妳是指?

飄(倒地):我指的是「親親」真矢是超俊美型男耶,不要跟阪口一樣老派好嗎~~XD

茶(XD):跟阪口一樣老派!OK,我換別種說法~(肚子好痛)

牧(插花揮拳):可惡!都是你這個老派的傢伙,害我「躺著也被打槍」了!

阪(撲抱大腿):聖睦親親,求你原諒我吧……(淚+鼻血)

飄(XD):阪口是老派始祖!(指)

 

===*^___^*===*^___^*===

 

【你是我的月光】小劇場(完)剪片

話說,「日常生活」這篇原本是茶做的一個夢,其中有幾個片段因為種種原因(天音:茶!哪有什麼原因?就是妳掰不出來啊!(毆飛茶))而未被編入短文,分別是——

三舟班長和野田優彌(由監視畫面看到義堂晶倒在真矢臂彎):義堂小姐一定是又發生「那件事(被狗嚇到)」了。

茶(暴汗):三舟和野田兄,我對不起你們……(忍痛剪片)

三舟和野田(含淚放飯OS):連車馬費都沒有,我們都換好戲服在待命了萬年配角就是這麼可憐,嗚……

義堂(羞捧頰,雙眼愛心。):真矢先生,你可以來我家和我喝咖啡、聊聊天,還是「泡泡浴缸」之類的……

茶(好想要這樣寫,但為了義堂的形象還是忍住,扭扭。):義堂小姐,我對不起妳……(超忍痛剪片)

義(汗,心情複雜):請剪吧!(我又不是豪放女,才告白就要求一起泡澡,這種台詞我可說不來。)

 

 

【節錄於你是我的月光-小劇場(節錄)

 

===以下為關於你是我的月光-小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又到了神經病小劇場時間柳~天子系列真的很神經~XD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