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笨孩子】小劇場(一)猜猜看

話說篠井低沉緩慢的敍述著,食指在宮澤的背脊輕畫只有自己才知意義的線條。

篠井(微笑):「宮澤,你猜我寫了什麼?」

宮澤(得意):「我好美!」

篠井(僵笑):「錯了,再猜。」

宮澤(更得意):「我好帥!」

篠井(青筋笑):「錯,再猜。」

宮澤(得意最高):「我是女王!」

篠井(青筋無限):「…………」

 

===*^___^*===*^___^*===

 

【可惡的笨孩子】小劇場(二)笨孩子

話說宮澤洗完澡出了浴室,坐在自己的床上。

宮澤(拉下浴袍的一邊,露出香肩):「你不是在看電腦嗎?」

篠井(坐過來,二眼發直):「我……找不到你把我的資料寫在哪?」

宮澤(拋媚眼):「再看啊,我又不怕你看……」

篠井(吞口水):「我看到你說隊長『太纖細』,西協的『能力強』,連馬丁都有評語……」

宮澤(裝無辜解開浴袍繫帶):「你要說什麼就說,不要拐彎抹角。」

篠井(快要噴鼻血):「那我呢?」

宮澤(繼續拋媚眼):「篠井澪,你別想要我主動說出來,我死也不會說那『三個字』……」

篠井(大喜過望跳叫):「『我好猛』!耶!哈哈哈~~

宮澤(青筋):「…………」

 

===*^___^*===*^___^*===

 

【可惡的笨孩子】小劇場(完)評語?

結論是,篠井要的到底是什麼評語?

謎之聲A:「宮澤說:『你的評語,絕不會告訴你……』就是性能力很強~(逃)」

茶(>//////<+抓回來):「篠井是『三個字』……」

謎之聲B:「『你早洩』……」

謎之聲C:「三個字?『大變態』。」

茶(XD):「缺技巧?」

謎之聲A:「性慾強。」

謎之聲B:「不夠力。」

謎之聲C:「請加油。」

謎之聲A:「不夠大。」

謎之聲B:「有進步。」

謎之聲C:「再聯絡。」

茶(笑翻了):「隨便啦!結論是……」

謎之聲B(舉手):「小弟弟,再加油,我等你,長大喔!」

~茶和謎之聲們熱烈討論中~

(宮澤和篠井:「我們真的都是無辜的……T___T」)

※以上二則,感謝謎之聲熱情提供~(你們知道我在說誰嘛!我沒說你們是誰哦~XD

 

 

【節摘錄於沒有線的交集-「可惡的笨孩子」小劇場】

 

===以下為關於王者之心-「可惡的笨孩子」小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啊啊~不知森本老師的GD會何時完結呢?看到惡役(?XD|||)宮澤出現官配、雙子確定與篠井無緣,又在二十週年紀念畫冊提及尾美和康「只有友情」,真令人擔心老師在GD進入尾聲之際又要拆散(?XD|||)哪對有情人?教人期待又怕受傷害~XD|||

是的,您沒看錯,篠宮only本竟然被我出到第三集了(大笑)!不過請不用擔心,這是我的篠宮系列最後一集,以後大家不會再看到教人傷眼的非王道篠宮同人誌了~(掩面)

這本篠宮Ⅲ的誕生,源自於與摯友飄月的一句玩笑話:平行線和延長線都出過了,來一本「扁桃腺的交集」如何?

( 飄月(吐槽):茶,真的是這樣嗎?=。= )

「沒有線的交集」於焉誕生~XD

主要是將未收錄在平行線及延長線的數篇短文及雜文,全部集結於此刊,以輕鬆搞笑的內容做為本刊基調。

封面及封底雖不是全新繪圖,但在這第三集終於以彩色印刷做為這三本「篠宮配」系列的完結。

新作「澪一」,我寫得很痛苦,因為寫著寫越寫字越多(還刪了不少劇情),甚至不知該如何結尾。這一定是「宮澤先生的詛咒(反正推給宮澤就對了~大笑自毆飛)」,為的是不讓我順利完稿~囧

不過我倒是做到了如上次的預告所說「虐身(篠井害喜嘔吐)、虐心(篠井疑似罹患精神官能症)、虐人(最後一次逼大家看這教人傷眼的篠宮配故事)、虐己(被「宮澤先生的詛咒」搞到數度崩潰)、BE(在「澪一」一文的最後為篠宮配下了結論:這系列完全是個錯誤。)」等重點,倒是挺樂的~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