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名:沒有線的交集

 

 

 

作者:茶

 

 

寫在前面:關於【可惡的笨孩子】……

這篇短文最早是上傳在GDSS版上,成文的時間是2005年十月。故事內容僅些微校稿及修飾,與網路版本相去不遠。

這段時期只要版上有寫文活動,我幾乎都打篠宮配的故事,出文量算大。還曾被朋友關切,我的摯愛岸谷鷹夜會不會被篠宮配追過去?

放心!不會有那種事,小夜和小潤的only本目前已出到第五本,未來一定會有第六本~(得意挺)

本文原是要收錄在「平行線的交集」,但內容和平行本的調性不相符,修稿後不管安插在哪一段落都莫名突兀,是以在付印前拿掉此文。

後來「延長線的交集」中,這篇文也排不進去,於是決定若有篠宮第三集的話,再收錄本篇故事。

一波三折,終於它在今日得以亮相,可喜可賀~(我聽到宮澤在叫罵了~笑逃)

 

可惡的笨孩子

沒戴眼鏡,穿浴袍的宮澤一途扶著牆從浴室出來,直接坐上自己的床沿。

由模糊的視線,他看見書桌前有個傢伙撐在椅背上瀏覽他的筆記型電腦。

雖然看不清楚,但他知道那是誰。

除了那傢伙,還有哪個臭小子敢這樣大膽在他的房子裡來去?

不耐的用大毛巾擦著溼髮,宮澤像在和誰賭氣似的動作粗魯。

那人見狀,走過來要接過大毛巾,宮澤卻不放手,撇過頭還是胡亂的用力擦。

「你不是在看電腦嗎?再看啊!我又不怕你看!」

「我找不到你把我的資料打在哪裡,我到哪兒看去。」篠井澪也不和戀人爭搶那條毛巾,只是溫和的坐在對方身邊。

男人的體溫輻射了過來,宮澤禁不住不自在往旁邊挪一下,把距離拉開些。

戀人的反應教篠井嘴角揚了個不知是無奈還是好笑的勾,上身往後一躺在床頭板與對方的背之間,他右手支著額。

「我看到你給石川隊長的評語,你說隊長太纖細。」篠井的左食指隔著綿軟的浴袍,輕若無物的點在戀人背腰。

宮澤僵了一秒,更用力擦頭髮。

「我看到你給西協班長的評語,你說西協的能力比隊長強。」篠井低沉的、緩慢的敍述,食指在眼前這削瘦的背脊畫著只有自己才知意義的線條。

只有他知道眼前浴袍下的身軀,平時狀似強健的體態,都是西裝撐出來的。不會有人知道這身軀一絲不掛時,是多麼教他無可奈何的心疼。

隨著背上教人渾身癢麻的觸碰,宮澤抿住嘴硬是把快要脫口而出呻吟硬吞下去。

「還有DG裡的一堆人,甚至是跟我同一天上任的馬丁史考特,每個人都有資料……我想想,你給他們下了什麼評語……」

「你要說什麼就說!不要拐彎抹角!」宮澤咬牙粗吼,抓著毛巾的雙手不知是生氣還是怎麼著,微微顫抖。

篠井撐起身,掀開蓋住戀人頭臉的大毛巾一角,湊上前吻住對方頸間劇烈的勃動。

「我呢?我的評語在哪裡?」低啞的呢喃,就在對方耳邊。

篠井若有似無彷彿啄吻的行止教宮澤像被雷打到,逃也似的要閃開,但篠井不讓人逃走,猛地鉗住對方的雙腕將戀人撲進床被間。

「我的呢?我的評語呢?」篠井整個人壓在對方身上,在那泛紅的耳邊逼問。

「放開我!」宮澤低叫猛然掙扎,半敞的浴袍也整個敞開來。這算什麼?這傢伙這樣對他算什麼!

「親愛的宮澤先生!」篠井沙啞的低咆,右掌猛力定住宮澤的額,雙眼鎖住對方的視線,以無限哀憐的渴求,鎖住戀人的拒絕。就算是說他還要「再努力」也行,他想知道在對方眼裡的他是什麼樣子。「我請求你,我的……評語呢?」

篠井破碎的請求,聽在宮澤的耳裡,鑽進他的心底,教他的腦海一片空白。這個可惡的臭傢伙,這個不聽話的笨孩子,我都這樣隨便你了,你還不明白嗎?還要我說什麼?

「你的評語,我絕不會告訴你……」

篠井面頰抽搐,等著答案卻得不到回應的唇角微顫,想要裝作不在乎都做不到。他顫抖的拂開宮澤額前的髮絲,顫抖著,不敢吻上對方的眉心。

可惡的傢伙,為什麼一副要哭的樣子看著我?你不知道我比你年長嗎?我已經給你房子的鑰匙,放任你在我的房子裡亂走,還羞恥的讓你壓著,都這麼明白了,你還要我對你說什麼?不聽話、胳臂又向外彎,幫你鋪了康莊大道也不走,可惡的死孩子……

「篠井澪……你別想要我主動說出來,我死也不會說那三個字,你等著吧。」

宮澤咬牙說罷,仰頭閉上眼以唇輕觸戀人的嘴角,沒看見對方驚愕後狂喜的表情。

 

                    

 

【摘錄於沒有線的交集-可惡的笨孩子】

 

 

 

===以下為關於王者之心-小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篇是全文上傳~^^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