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江角下班了,沒料到古雷在街角等他,對關於他幫忙隱瞞達庫存在的事道謝,接著在寒夜中靠近了來,試探他。

快離開、快離開!暗自大聲警告自己再不走的話,一定會再次落入戀情的深淵、萬劫不復,他卻無法移動身體躲開這散發著無窮熱力,像能煨暖他孤寂心湖的偉岸男子。

「要是你再繼續紅著臉不說話,我就要吻你了。」

感受那溫暖的鼻息撫過他的耳際,他渾身輕顫閉上眼睛。

當他被擁入那火熱的胸懷,當那柔情的親吻落在他的額際時,那蝶吻般的輕觸彷彿化做「愛戀」的箭矢正中他的心口,教他霎時有種流淚的衝動。

好痛!不敢張開眼,他怕會禁不住流淚,更怕被對方發現這個吻扯開了他以為早已結痂的情傷。

霎時,他揪心的知道單戀著岩瀨的情已過去了,就算他的心被留下了傷口,但那就是人生。他不能一直追憶過去,岩瀨不是他的一切,他不能為了那次的拒絕便埋葬自己的心。

對於現下這份疼痛,他並不怨恨也明瞭必須承受。它代表著他得揮別過去向前看了,而古雷會是他的未來嗎?他現在沒答案。

他清楚流星是璀璨的,就算轉眼消失又如何?至少曾在他黯淡死寂的生命中,劃過耀眼的光亮。

他可以想見將來會開心的回憶,他的愛情路上曾出現過流星般閃耀的古雷,給過他讓他笑著心痛的吻。

*   *   *

牽手漫步在夜風中,江角讓古雷送他回家。

方才烙在額際的輕吻,讓他的心火燙的跳動著。

雖不敢回握,但他任由對方緊緊握住他的手。那指節的厚繭觸感十分明顯、手掌大而厚實,有力的教他無法停止方寸的悸動。

街道上空無一人,他一步一步的數著,默計這與對方獨處的每分每秒,將每一瞬間的甘美都種在心田。

「俊也,我回去後會立刻請調,用最短的時間回來日本。」

他的手指尖被古雷笑著提起、落下輕吻。十指連心,他聽對方興沖沖親膩的喚著他的名,心揪的低下頭掩飾霎那間衝上眼眶的熱辣。「嗯……雖然這承諾如此甜蜜,但我們之間連約束也談不上啊。

 

轉了車,他們一起回到他家。「請進。」

他的公寓窗明几淨的程度,明顯的教古雷訝異又讚嘆。把彼此的大衣掛好,他繞進廚房準備茶水。

「我家只有茶,請用。」

「這裡很乾淨;你真的單身嗎?」

他的身體沒辦法和灰塵和平共處。「不打掃乾淨的話,我很容易不適。」他聽得出這是對方在半開玩笑,也是一種試探。

他們一起坐在沙發,他熱了臉偏過頭去,感到氣氛曖昧。聊著不著邊際的天氣話題,他緊張的玩弄自己的杯子,思量著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半晌他鼓起勇氣回頭仰望對方,右指尖微顫的輕觸那負傷的左臂。

「傷得很重嗎?」你說要調來日本,只是安慰我的吧?

「不,只是皮肉傷,你不說我都忘了。」

對上古雷帶笑的眼,他轉過身傾向前,左手移上那結實的胸膛,心頭滑過一絲苦楚。「我很擔心。」他擔心對方的傷勢,更憂心他們不確定的未來。

「你別擔心,真的沒事。」

他見對方低沉的回答,心不在焉的將水杯放置在茶几上,多少也察覺對方的意圖。對上那雙燃著火焰般彷彿別有深意的炯眸,他禁不住發羞了。半斂了眼,他堅定自己的決心不退開,感到那雙有力的大手試探著環向他的後腰。

「俊也……我可以吻你嗎?」

可以。正猶豫著是否該如此回答時,他就被攬入懷、被扶起頰攫住了唇。

四唇相接的瞬間,他的腦子爆炸了。

他分不清現在是什麼狀況,他無法分辨這個吻到底對他而言是甜蜜或是教他想哭,但他不反對也不抗拒,只覺心浪翻湧、整個世界都顛覆了。

霎時,他心生瘋狂的念頭:就一個擁抱就好,若他們沒未來,那就給他擁抱吧!他要古雷抱他,他不要再蹉跎害怕、不要再悔恨自己的怯懦,他想要可以一生回憶的擁抱。

順應激情一起倒向沙發,他的雙臂順服的環向古雷的頸後,讓對方邪佞的雙手將他的襯衫從褲腰裡拉出來,配合著親吻、快速無誤的解開所有鈕釦。

那吮在他頸項彷彿留下印記的吻雖然有些刺痛,但他仍毫無異議的回擁著覆在他身上的男人。這樣就好,這樣就好了,我也不求多。他閉上雙眼記住對方的氣味、沉重的負荷、甜蜜的愛撫,卻控制不了涼涼的水液滑出眼角。

他感到皮帶釦被解開了,然後是褲頭釦,接著就是拉鍊……他才正猜想待會對方會否喜歡他蒼白又不健美的身體時,身上的重量卻在下一秒消失了。不明所以,他喘息著睜開眼,就見對方坐起上身,嘴角要笑不笑。

「古雷……」那表情像看透了他邪惡的幻想,出奇的讓他有些害怕,急著坐起身。

「俊也,你不想要的話就告訴我;我沒急色到那種地步……」

見對方搔頭一臉苦笑,完全沒了平時瀟灑帥氣的從容模樣。「你……不要我嗎?」他沒什麼經驗,不明白為何古雷的神情懊惱,不知該怎麼處理現在尷尬的情況;他以為對方會喜歡他在性交時主動迎合,難道不是?

「我當然很想要你,但你確定你要嗎?因為你好像很絕望,不相信我會回來。」

「古雷,我……」對上那麼誠摯又深情的眼眸,他卻發現自己說不出「我相信你」。被看透心事,教他心虛又心慌,怕自己的笨拙惹怒古雷,卻又不知該如何取悅對方,只能發急又結巴的乾瞪眼。

手足無措的,他望著對方微笑著眨眨眼、輕柔的幫他扣上釦子,點住他的唇不讓他再做無謂的辯解。

「噓,俊也,不管你想說什麼,都欠著,等我回來再告訴我。」

*   *   *

在陽臺目送古雷離開,直到人消失在黑夜的街道中什麼都看不見了,江角才愣愣的回到客廳。

唇邊火熱的觸感還殘留著,對方的氣息彷彿還在四周盈繞,方才純情的愛撫與疼惜的擁抱都讓他的身心火熱不已,彷彿死去的情感又重新活了過來。

他從不知得不到所謂「回憶的擁抱」,是如此無關緊要。就在方才,他學到了只是純情的二心相許,反倒更加的揪心甘甜。就算只是毫無保障的言語承諾,也比性交更來的教他刻骨銘心。

紊亂的心緒無法平復,他雙手捂在失速跳動的心口,含淚微笑閉上雙眼。

 

古雷,就算距離很遠,就算你將我忘掉,我也絕不會忘記你,你點亮了我的生命……

 

*   *   *

 

 

Dear 古雷:

展信愉快(雖然這是E-mail,但請諒解我老古板的去函格式。)

我是江角,在此問候你一切安好……

 

東京這裡的天氣一如你離開時那樣寒冷,你那兒的天氣如何?

工作很辛苦吧,請千萬小心謹慎、注意職場安全,我在此為你祈禱凡事順心康健……

請不用擔心達庫,有空你可以看一下國會的官網,那上頭有牠的正式消息:牠已得到委員會和總理的認可,得以自由進出議事堂,簡直已變成警備隊的吉祥物了。

有石川隊長帶領,相信隊員們會好好照顧牠。等你回來時,會看到牠健康活潑又調皮可愛的模樣……

                        【完】

 

===以下為關於[GD] 不純情-你所留下的……(古江)(上)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2016年二月新刊試閱~^^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